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32)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等等……”纪英摸了摸额头,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我靠……”
  “咋了?”
  “麻溜儿跑吧,这阵动静肯定要把山上丧尸全引下来了……”
  “操,”周明曲往后边看了一眼:“你真神了。”
  后边山上冷不防摔下来了一只丧尸,刚站起来,又接二连三掉下来更多的丧尸。山脚下树林很多,从那些晃动的树影里也陆陆续续拖出了无数诡异的身影。
  # 村落篇


第28章 地陷
  他们都看愣住了,突然被一个引擎声吓回了神。
  “别愣着了,快!”
  许采宜不知道什么时候钻进了附近一辆没人的面包车里,三两下解了车锁,发动了引擎,正坐在驾驶座上拍着车门催促。
  别的不知道,这货逃跑的速度绝对一流。
  钟雪容往后又看了一眼,吸了一口冷气,忙不迭推人:“快快快快快!”
  被山脚那些树木遮蔽了,其实后边的丧尸早就黑压压一片,这会像墨水一样全漫出来了。
  他们赶忙上了车,许采宜猛踩油门窜了出去。
  面包车开上了钟雪秦在地图上指的那条小路,但是没开一会儿就停了。
  许采宜急躁地拍了一下方向盘:“妈的这儿堵死了!”
  估计是因为刚刚那场爆炸,这条路又不宽,地上都铺着碎石和乱七八糟的断手断脚,还有一些只剩半个身子的丧尸因为爆炸的高温都黏在地上了,还在蠕动仅剩的部位,车根本开不过去。
  “我来。”钟雪秦拍了拍他。他怀疑地瞥了一眼,还是让开了。
  钟雪秦坐到驾驶位上提醒了一下:“安全带。”
  他们刚低头去找安全带,就听到哐的一下特别响。
  肯定车屁股被什么东西抓了一把,紧接着又乒铃乓啷的,不知道怎么样了。
  钟雪秦把腰间的手枪掏出来递过去给纪英:“里边就五发,看准了开。”
  纪英接过去,看了一眼后视镜,完了手伸出车窗,头探出去就发了一枪。
  他坐回来,啧了一声:“再过一会你得给把机关枪了,后边都涌上来了。”
  这会大伙儿安全带全系上了,钟雪秦问他:“抓着车的还有么?”
  “你开开看。”
  钟雪秦发动了一下,皱眉说:“超载了吧。”
  面包车就核载八人,他们已经多出一人了,本来就有点儿超载。按说超载一人不至于,可眼下都有点开不动了。
  后视镜里看不到,纪英刚探出去能看到的丧尸已经被击倒了,还这样的话就说明那丧尸在他看不见的地方。
  现在还是夏天,正午的太阳特别晒,车里又闷,每个人都是一脸焦急和烦躁。
  “我下车看看。”陈承想去开车门。
  “等等。”温苍看着车窗外地上的影子。阳光特别猛,面包车车顶投下来的影子上,有几截突出来的东西看得特别清楚,有点像手指头。
  他把枪伸出窗外,对着车身铁皮没敲几下,就有一个圆滚滚的东西探出来,他不带犹豫地往那上边盲发了一枪,看到血溅出来了,他又把半个身子从车窗那边探出去,一手揪住那东西,猛一发力把它拖出来甩到了地上,一看才发现那丧尸是个肥头大耳的胖子。
  “开!”
  钟雪秦猛踩了一下油门,车子总算顺利开出去了。
  他开车挺有技巧的,挑着地上那些断手断脚开,避开了碎石。车轱辘被血打滑了,溜得特别快,就是特别颠簸,要没安全带估计他们几个的头就得在车顶上打架子鼓了。
  好在开出去一段之后地面就平坦了,那些碎石断肢的没溅到这边来。
  许采宜往后视镜看了一眼:“这得开多远他们才不会继续追啊?”
  纪英想了想,问:“这条高速路够长么?”
  钟雪秦手指敲了敲方向盘:“就这速度开到W市全程无阻碍的,估计也要半天,W市比Z市远多了。”
  “那应该够了。”
  “什么够了?”陈承被他说的一愣。
  “后边那群丧尸都够组个军团了,咱要一路把他们引到W市来个自取灭亡么?”
  陈承嘿嘿笑了笑,朝他竖起大拇指:“哎我发现你这人真聪明!”
  周明曲按下了他的手:“不要给自己的笨找借口。”
  “嘿你这人怎么……我笨么?”陈承问孙宏。
  孙宏握拳咳了咳,转过了脸。
  “你怎么不问我?”钟雪容朝他眨眨眼睛。
  陈承看了他一眼,也别过脸。
  钟雪容“嘿”了一声,完了叹了口气也没继续找茬。
  小打小闹的,好像都没那么带劲儿了。
  每个人身上都是如出一辙的狼狈,从头到脚就没有一处干净的地方。血的腥臭混合着汗味,开着车窗都拯救不了。
  平时最吵最闹的是陈承,最快睡着的也是陈承。陈承一睡着,车里就没什么人说话了。
  纪英坐在靠窗的位子上,抚摸着手里的枪。
  枪上有一些干了的血渍,看不太清楚,但是用手摸上去很粗糙。阳光从车窗外泼进来,温柔地撒在枪身上,有种绝望和希望撞在一起的强烈冲突感。
  钟雪秦的这把枪是从黄淑和唐琳心手里拿来的,就在学校后门的墙角边。恍惚间这么一想,时间好像已经过去了很久。
  他现在已经不能用星期几或者几月几号来区分时间了,只能用这种方式模糊地感受时间的存在。
  车里有人低低地咳嗽起来。
  “还烧着呢?”温苍想去试探周明曲的额头,被他避开了。
  “油够么?”
  “什么油?”温苍被他问愣了。
  “车油,这车不得开上半天么。”
  钟雪秦看了一下,油只剩两小格:“估计不够,待会儿看看路上加油站还有没……有。”他说句话的功夫,车就慢下来了,慢着慢着就停了,车盖那边轰轰响了一声,接着就冒出一缕黑烟。
  “不是吧?”钟雪秦拍了一下方向盘,试着又发动了好几次也没成功。
  这边路上很宽阔,地上很干净,一辆车一个人一只虫子都没有,路边也没有任何建筑,全是树木,太阳烘烤下看沥青路面都有点扭曲了。
  纪英把头探出去看了看,又飞快缩回来,开始解安全带:“快下车。”
  到现在大家都形成条件反射了,只要有人给出指令就会先行动起来,然后再问为什么。
  “为什么啊?”钟雪容推醒了陈承,头一个打开车门下去了。
  下去之后不经意地往后边看了一眼,突然跟上了发条似的跳起来把所有车门都打开了。
  “快快都下车!跟上来了我操!”
  “跟……跟上来?跟车赛跑么?不能吧……”刚醒来的陈承很不情愿地下车看了一眼:“我操!”说完把背在身上的步枪举起来开了一枪。
  跟上来的倒也不多,军团不至于,组个小队还可以,估计又是那种跑得贼快的特异体。
  “省点儿子弹。”温苍也下了车,迎面走向跑在前头来势特别凶猛的一只丧尸,瞄准时机突然绊了它一脚。
  来势汹汹扑街也汹汹,脸朝地啪一声摔了那么一下就起不来了,头部那边的地面慢慢的淌出了血。
  所有人都沉默了一下。
  “这丧尸真不靠谱。”周明曲给了一句精准的评论。
  孙宏也学着温苍,瞄准机会绊倒了另外一只丧尸,结果也是一样,摔地上就磕死了。
  “脑门真脆。”许采宜笑了笑:“难不成这些特异体虽然增强了一些地方,但是其他某个地方就会被削弱么?”
  “有可能。”
  温苍面对着疾速冲上来的又一只丧尸,本来想故技重施,哪想到那丧尸在离他有些距离的地方就跳了起来,往他身上猛地扑过来。
  他皱了下眉,一手卡住丧尸的脖子,一手揪着丧尸衣领,借着它扑上来的惯性把它头朝地甩到了后面的地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