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85)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不少人倒下了,他也没睁开眼睛。
  车开走了。
  纪英靠着车窗。
  没有谁规定活着就一定是最好的,如果他们自愿选择了死亡,谁也没有权利干涉,就像法律上也没有规定自杀有罪。
  虽说这样,但他却有点莫名的难过。


第71章 风声
  “累了吗?换我开开?”
  在车子停在路边加油的时候,纪英问了一句。
  他们车已经马不停蹄走了好几个小时了,天都黑透了。
  钟雪容和许绘从后边集装箱跳下来给车加油,钟雪秦还坐在驾驶座上,闭目养神。
  “那你来开,”钟雪秦居然没坚持,跟纪英换了个位置,“累了就叫后边的人来换。”
  “你不去后边休息?”
  “我就坐这儿,”钟雪秦翻出一张之前找到的地图开始看,脸色有点凝重,“我老觉得不对劲。”
  “哪儿不对劲?”
  车加好油,钟雪容在车外朝他们比了个OK的手势。纪英等他们上车,过了会儿听到他们敲打集装箱铁壁的声音,他才重新发动车子。
  “路边突然出现一群活人……就挡在咱们车前边,你不觉得奇怪?”
  “他们这不是要自杀了么,还挑地方?”纪英其实也觉得奇怪,但他也想不明白。
  钟雪秦想到的其实都没他多,但这是一种经验带给他的直觉。
  那个和尚带领教众自杀的时候,很明显自己没有一起赴死的打算,看着就像江湖骗子那一挂的。
  但是他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又充满了抑制不住的悲哀。
  “不知道,我还是觉得不对劲,”钟雪秦摸了根烟出来点上,又开了车窗,“不管怎么个不对劲,不要影响到我们的行程就无所谓。”
  之前在秦历山山脚下也说过这事儿,如果不走贯穿Z市的一条高速,从W市直接过去,就要多走很远的路。但是后来Z市又整个炸城了,想走那条路也不现实。
  如果走直达Y市的高速还能快点儿,但他们只是走一条Y市旁边的环城高速,要绕的路就有点多。
  这一晚都是纪英在开车。钟雪秦在旁边研究了一会儿地图,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他做了个梦,梦到了以前刚认识纪英那会,那是远在灾变之前的事了。
  那个时候的纪英更开朗一点,会说会笑,又很聪明,其实挺讨人喜欢的。
  钟雪秦长那么大,外表也不错,周围爱慕他的人其实也不少,他早就看出来了。
  不知道是爱慕还是崇拜还是其他什么,反正这个人对他挺特别的。
  对于同性恋这个词,他没什么特别的感触,就像你要问一个打小吃素的素食主义者,怎么评价这块肉的口感,他肯定觉得无所谓,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何况当时钟雪秦还有自己的任务。对于纪英的那些心思,他就当做不知道了。
  有一次睡梦中被一点细微的动静吵醒时,他发现是纪英,就忍住没动。
  接着,就有一个短暂的吻落在他唇边。
  当时的钟雪秦只是有点惊讶,不过为了任务能进行下去,倒也没怎么放在心上。
  但是素食主义者无意间舔到了肉味,即使不在意,当然也不能当做从来没发生过。
  没想到现在又一次感受到那种冰凉的,带着轻微颤抖的柔软触感,只能是在梦里。
  在梦里的时候也无所谓理智,全凭本能。钟雪秦这回睁开了眼睛,按着纪英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梦里的纪英很温顺,没有挣扎抵抗,虽然面部是模糊的,但是他身上那种阳光的味道却依旧很明显。
  亲吻渐渐变得不可控制。钟雪秦的手从纪英衣服下摆里探了进去,那种肌肤触感虽然不如女人一样温软,但也足够细腻,让他手臂上起了一串鸡皮疙瘩。
  迷迷糊糊的就想着,一直想做的事终于做了。
  明明两个人正在以一种极其亲热的姿势接吻,可是钟雪秦居然听到纪英的声音:“你升旗了?”
  钟雪秦有点惊讶。
  升旗了?还真是。
  他居然对一个男人有反应?
  这个想法在他脑海里一晃就过去了,但是他的头皮却在那一瞬炸开了,就像素食主义者有一天发现自己居然那么渴望吃到肉,有种震碎三观的效果。
  本来没关系的时候觉得无所谓,突然一下子有关系了,对于同性恋这个词,他多少生出了一点抵抗的情绪。
  同性恋这个词,毕竟意味着不正常。
  ……
  “你要不问问丧尸,肯不肯给你点时间让你lu个管?”
  钟雪秦一下醒了过来,发现纪英靠得很近,眼睛盯着他下面,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跟从前那种开朗温和的样子完全不同。
  就算头脑有点发热,钟雪秦还是一下抓住了话里的核心:“丧尸?”
  他坐正了身子,发现车已经停了,丧尸围在车边,朝车里的他们伸出手,却抓挠在车窗上,指甲划着玻璃,发出让人很不舒服的声音。
  好在数量并不多,没什么威胁。
  “怎么回事?”钟雪秦还没从梦里亲热和现实中遇到危险这个巨大的落差里回过神来,有点郁闷地抓了抓头发。
  “刚刚前边猛不防出现一只丧尸,我想着开过去吧,就把它撞翻了,”纪英还是盯着他升旗的地方,觉得很新奇一样,“结果丧尸卡进车底,车子开不动了,就被围住了。”
  “哦。”钟雪秦也看着自己升旗的地方,思考着自己究竟该先解决哪一边。
  纪英很体贴的:“lu呗,我不看你。”
  钟雪秦沉思片刻,说:“被丧尸看着也不知道出不出得来。”
  “放心,肯定出得来,”纪英一手支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一般人看到丧尸早下去了,你还没有,说明你……”
  钟雪秦斜眼盯着这个罪魁祸首,看到他不知道为什么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你该不会有什么特殊癖好……”
  头上挨了一手刀,好在对方克制了力量。纪英捂着头:“你是不是也该找个女伴了,再这么下去万一真的对丧尸……”
  头上再次挨了一个手刀,纪英总算不说话了。
  刚刚钟雪秦睡梦里叫了个名字,然后慢慢的……就升旗了。
  作为顶着这个名字的人,纪英一下子没注意到前边有丧尸,这才不小心撞上去的。
  钟雪秦是该找个女伴了。
  他看着钟雪秦打开车门下去的身影,皱了皱眉。
  解决丧尸只花了几分钟,解决完小帐篷也下去了。
  最大的问题其实是被卡进车底的断肢。
  钟雪秦把集装箱里的钟雪容他们叫下来,兄弟俩一起修车,其他人在旁边守着,防止其他丧尸靠近。
  刚刚被钟雪秦解决的丧尸就倒在车的附近。纪英走了过去,观察了一下。
  这些丧尸无一例外,手腕上都有一道或深或浅的刀伤。
  等到车子修好了,纪英跟钟雪秦说起了这事。
  “什么意思?”钟雪秦没明白他的关注点。
  “还记得之前那个和尚么?”纪英在自己手腕边比划了一下,“我看到他们自杀的时候,都是割手腕呢。”
  钟雪秦皱了下眉:“你意思是,这些丧尸生前都是被那和尚教唆自杀的?”
  “有这个可能……”
  “不可能,”钟雪秦拍了拍身上的泥土,“我们这车都开出去多远了,怎么可能还遇上?”
  其他人听到他俩的对话,凑过来问怎么回事,纪英简要跟他们说了下。
  “难不成……”钟雪容神经兮兮地左顾右盼,“是鬼打墙?”
  黄小语也跟着紧张起来,找了下路标,然后才放心下来:“这里已经不是刚刚那条路了,车确实开出去了呀。”
  许绘无奈地叹了口气:“黄博士,能不能对科学有点信心……”
  “我猜吧,”纪英靠着车门,“那和尚该不会是范围作业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