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15)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他驶出了一段距离,在山脚下停车。下车后又快飞快朝山上跑去。
  经历了学校的那些事情,他的体力早就消耗过多,刚还没觉得怎样,现在一跑起来整个人都飘了。
  他往上跑了一段,姿势就彻底崩了,跑得比丧尸还丧尸,回头一看,嘿,他还是好点儿的,最近的那只丧尸都跑顺拐了。
  好不容易找到点乐子缓解了一下心里的恐惧,没想到就这么一回头,他一不留神就绊着地上的石子儿扑了一跤,泥巴糊了一脸,还磕断了鼻梁,鼻血横流,闭上眼睛躺着不动就是妥妥的横尸荒野。
  可是他不敢不动,那些丧尸像是野兽嗅到了食物的香气,全都狂暴起来,速度也变快了。
  他试着站起来,试了几次都没成功,估计是因为脚扭伤了,只能四脚着地爬着,爬着爬着发现没爬出去多少,回头一看就看到自己的脚被后头一只丧尸抓住了,丧尸另一只手把他的裤腿都抓破了,再扒拉几下肯定就挠到皮了。
  他突然想起了后门的那辆警车,丧尸围在警车边,抓到什么就撕下来,撕下什么就往嘴里送的样子。
  丧尸早就死了,他们并不饿,他们只是想进食,带着最原始最残忍的意图,而不自知。
  强烈的恐惧漫上心头。
  他拼命蹬腿,蹬了好几次,把鞋都蹬没了,才好不容易把那只手蹬开了。
  紧张中回头一看,后面的丧尸群已经涌了上来,黑压压的一片,有些嘴里还磨着未被啃食殆尽的血肉。
  车子已经离他十分遥远了,坦克那边却还安然不动。
  山风呼呼,吹在他耳朵里都像是哀嚎。
  ————————————
  三个人摸近坦克的时候,坦克周围的丧尸都被纪英吸引走了,只剩下地上几只被枪击中腿的丧尸走不了,躺地上朝他们伸长手臂,半空中乱抓着。
  温苍走近的时候看了他们一眼,握紧了拳头,最终还是放着不管了。
  无论他多么痛恨这些东西,现在时间宝贵。
  温苍自己进了一辆坦克,兄弟俩也毫不犹豫地跳进了另一辆。
  他们这边的坦克里全是士兵。士兵说那个医疗队的实习生自己逃进了另一辆坦克里了。
  他们正说着,就看到温苍腋下夹着一个人,打开坦克上方的顶盖跳了下来,把人放到地上后转身就去操作坦克。
  那个人比纪英高一点,就算经历了那么多事他也没有灰头土脸的,浑身都很整洁,戴着一副银框眼镜衬得整张脸很干净。
  他一下来,所有士兵都噤了声,不是惧怕,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坦克很快被开动。
  整个过程只花了三分钟。
  他们找到了纪英驾驶的黑色轿车,但是没有看到他的人。
  钟雪容透过潜望镜朝坦克外观望着,但是潜望镜视野太狭窄,太不方便了,他看了半天才说:“……我出去找他!”
  他刚说完,扭头就看到温苍和钟雪秦都不见了。
  --------------------
  渐渐的,东边的天空出现了一道微弱的曙光。
  黎明破晓。
  一位身穿迷彩服的军人跳下坦克,往前飞奔了几步就渐渐停了下来,因为他看到了山脚下堆积了无数丧尸,有的摔到头部而亡,大多数还没有完全毙命,或是摔断了腿无法行动,或是被后面摔下来的丧尸压在地上,只能伸着手,渴求地朝上面乱抓。
  那些丧尸上方几米高的树枝上挂着一个人。
  他的一边裤脚被撕成了条儿,还没了鞋,本来挺好看一张脸现在挂着几道干了的鼻血,正盯着刚升起还没那么刺眼的朝阳。
  “啪”的一声,底下那只丧尸乱抓的手被谁给踩住了。那只脚上的重量特别大,居然一下子就把那只手踩扁了,血肉溅了出来,就像踩死了一只毛毛虫。
  挂树上那人听到动静低下头,刚巧和底下那人对上了视线。
  看了好一会儿,树上那人吸了吸鼻子:“你这么看能把我看下来么?”
  底下那人笑了笑,一脚踹到了树干上。
  大树顿时猛烈摇晃,树上那人也就靠衣服上一小片布挂着,经不起这么摇晃,没摇几下布就断开了,他啪一下掉下来,还没人接。要不是底下有丧尸尸体垫着,估计他得在地上摔出个四仰八叉的人形坑。
  树底下那人乐得腰都直不起来。
  -------------------
  山脚下堆积的丧尸,被坦克尽数碾了过去。温苍用打火机点了一把火,把尸体烧掉。
  袅袅升起的轻烟,像安抚亡灵的一只温柔的手。
  纪英坐在被清理过的帐篷里,看着面前那个挺干净整洁的眼镜男。
  他一边用棉条清洗纪英那个不停流血的鼻子,一边啧啧啧的:“脏死了,操,这么大的人还摔跤,哪儿来的冒充人类的傻/逼。”
  钟雪容瞪着他:“你他妈有意思没啊,他救了你命知道么?”
  眼镜男没搭理他,给纪英鼻子处理完,又给他处理了脚上的伤,全都弄完了转身又去拿湿毛巾,把纪英擦了个遍,连耳朵后面都没放过,一边擦一边抱怨他脏。
  纪英全程配合,他拿来的衣服裤子鞋子什么的全乖乖换上了,换完了整个人简直焕然一新,蹭蹭亮的。
  钟雪容看得眼都直了。
  这货洁癖加强迫症晚期了吧。
  到这时眼镜男脸色才好了点儿:“不好好照顾自己,有再多的药也没用懂么。”
  这些衣服裤子鞋子估计都是眼镜男自己的,纪英穿上去稍微大了点儿,他埋头把袖子裤管卷上去。
  “你这人倒是挺沉得住气。”眼镜男冷笑了一下。
  卷上去后他整个人都清爽了很多:“你说的挺对的,就像这次的事儿,要是他们一开始就没被感染多好,被感染了多少药多少物资都救不回来了。”
  眼镜男看着他,看了一会儿就起身离开了,坐到边儿上擦眼镜。
  他前脚刚走,钟雪秦后脚就走过来坐他边上,揽着他的肩膀:“我扭到一边脚还说得过去,你这一下把两边都扭伤了,真有技术含量。”
  “更正一下,我不是一下两边都扭伤的,本来有一只脚还成,你知道它后来怎么伤的么?”
  “怎么的?”
  “从树上掉下来摔伤的。”
  钟雪秦又想起他面无表情啪一下掉下来的样子,笑了起来:“行了行了,我不就脚不方便么,没来得及,要不肯定接着你。”
  “我知道……那你能不笑了么?”
  钟雪秦笑得更厉害了,笑得整个人压在他身上,压得他老往另一边倒。
  钟雪容坐到他另一边,帮他压回去:“哎,究竟怎么回事儿啊?你怎么就挂树上了?”
  纪英快被哥俩挤扁了,皱了下眉:“我跳下来了。”
  “跳下来?”
  “你想想,我们和丧尸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还活着?”
  “还有呢?”
  钟雪容咬着食指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钟雪秦好不容易笑够了,揉了揉笑酸的脸:“能思考吧。”
  他老往纪英身上倒,那些负重又重的要死,纪英只好推了他几下:“对,我为了不摔下去,可以往远一点的地方跳,挂到树上去,但是他们不懂这些。他们只是受到血腥的吸引往前走,根本不在乎前面还有没有路。”
  “你很聪明。”
  三个人一起抬头,看到温苍依然站得笔直,微低下头,脸上的表情是一如既往的冷峻。
  温苍朝纪英点了一下头:“这次的事情我该谢谢你。”顿了一下又说:“真的谢谢。”
  纪英也朝他点了下头,算作打招呼:“不客气……能不要用这种表情道谢么,我老觉得你下一秒就要揍我。”
  温苍忽然笑了。
  他很少会笑,所以旁边几个新兵和眼镜男好像都有点惊讶。
  其实温苍笑起来挺温柔的,就是老爱板着脸,估计是为了镇住人。
  他一笑,这气氛顿时有种冰雪消融的感觉,新兵们都放开了一点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