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55)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温苍仔细听了听,确实有动静,说不出是什么声音,轰隆隆的,他们飞机整个儿都在微微震颤。
  “是打雷还是什……”温苍话没说完,飞机猛地摇晃起来。
  “不是打雷,不像……”孙宏在那一堆按钮里不知道按了什么,“前边好像,好像……”
  “发生什么了?”钟雪秦敲了一下驾驶舱的门,温苍过去开了门,他把两副降落伞递给了温苍。
  “不知道,听孙宏说前边有什么,你们也……”温苍把降落伞包扣到背上,又帮着孙宏扣了一副伞包,回过头看到钟雪秦早全副武装了,“当我没说。”
  虽然平时他和钟雪秦挺不对付,但有时候他会觉得钟雪秦还挺能明白他意思的。
  挺让人放心的。
  孙宏一把握住了驾驶杆,脸上血色都退没了:“我感觉要不好……这云太浓了前边有什么也看不清,你们都抓……”
  他话说一半,好像什么金属在前边闪了一下……
  下一秒,一个明晃晃巨兽一样的东西从浓浓的云层里穿了出来!
  连孙宏那样的都忍不住吓得吼了一声,死命掰驾驶杆往旁边转方向。
  那是另一架飞机!
  看得出是那种传统的民航客机,特别大一架,他们飞机跟它一对比就像小猫咪和大老虎。
  不知道为什么对面飞机没人驾驶一样一股脑儿往他们这儿撞过来。
  好在他们这边飞机体型小,转方向就还稍微快一点儿,孙宏都快把驾驶杆扯断了,脚蹬也被他踩得死死的,比他们大得多的客机还是刮着他们过去了。
  刮过去的时候他们这边飞机侧翼被刮断了,连带着那边舱门也被刮开了道口子。
  高空的风像瀑布一样倒灌进来,把人都冲到另一边去了,贴着另一边舱门完全起不来身。
  这么近距离看到了对面客机,他们总算知道不是这客机没人驾驶,本来有人驾驶的,不过那些人全都变得不是人了。
  好家伙,一飞机的丧尸!
  那边不知道哪个蠢货开了半边舱门,里头丧尸不断往外掉。两架飞机接碰的时候,从那边摔过来了好些。
  摔过来的丧尸不算多,可是他们都被猛烈的气流压得死死的,一根手指都动不了。
  反而那边丧尸靠近舱门,被气流往这里边猛地扫了进来。
  里边的人跟那些丧尸就像磁铁一样啪一下吸一块儿了。
  潘文辉休息过一晚估计力气又恢复了,硬是顶着那气压挥了一膀子,一下就扫飞了迎面而来的丧尸。
  其他人没那么好力气,纪英在即将脸贴脸的瞬间猛一使劲儿偏了下头,那丧尸的脸就被气流压死在后边舱壁上没动了,估计牙齿都嵌进去了。
  被丧尸脸咚了一下没回过神来,纪英恍惚间好像听到有人在笑。
  钟雪秦本来是特认真想过去解救一下,一看纪英那张脸就没忍住。
  估计他平时面瘫惯了,脸上肌肉不发达还是怎么回事,现在眼皮儿都被风吹翻了,脸蛋也被吹得一抖一抖的。
  温苍和孙宏也很艰难地摸过来了。孙宏一走,整个飞机都往下倒。
  “跳!”温苍吼了一嗓子,也不管其他人听没听见。倒是他听到了不知道谁在喊,喊一个字破一次音的:“周……大……夫!”
  他愣了一下,回头一看吓一跳。
  周明曲和丧尸脸贴着脸,那牙齿都贴他脸上了,只不过因为气流挤压没能咬下去。
  周明曲就这么有点出神地盯着面前这双失去焦距浑浊不堪的眼睛。
  舱门不知道被谁打开了,几个人基本是在门开的瞬间就飞出去了。
  温苍想抓着周明曲没来得及,混乱里不知道抓住了谁就往身前一抱。
  他说自己会,其实就是不知道多少年前某次任务里不得已跳过一回降落伞,没太讲究的。
  这次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里回放着周明曲最后那个表情,动作忽然的就有点乱了。
  不过还算顺利,他打开了主伞,正想低头松口气就对上了一张笑脸。
  文以安那张笑脸被风吹得有点变形,还坚持笑着,边笑边冲他比了个耶的手势。
  温苍突然就有种松手的冲动。


第48章 倒戈
  旁边好几片蘑菇一样的降落伞也相继展开了。
  一,二,三,四,五……
  温苍数了一遍,算上自己就是六副。数完了他开始习惯性地找周明曲。
  ——你甭管我。
  ——你是不是闲呢,不说了我没事么,瞎操心。
  温苍寻找的目光顿了一下。
  “哎哎哎!”旁边有副降落伞下边传来了几声惊呼。
  降落伞上趴着一只跟着他们掉下来的丧尸,把伞面抓破了好几个洞。
  钟雪秦离得近一点,冲他吼了一声:“备用伞!”
  “备……”陈承一通乱摸,也没摸到开关在哪儿,一着急就更找不着北,“哪哪哪哪儿啊!”
  “帮个手吧,”钟雪秦捞着纪英,低头冲他喊,“腰,有枪!”
  纪英往他腰摸过去。降落伞的装备拉扯到他衣服,整个腰都露出来了,纪英摸了好一会儿,一圈儿全是紧实的肌肉。
  “哎!你这……咸猪手。”钟雪秦被摸痒了,不知道是因为这个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他笑得停不下来。纪英刚好摸到了枪,掏出来把陈承头顶捣乱的丧尸爆了头。
  这一枪把丧尸弄下去了,但这动静太大,陈承一下没稳住被子弹的冲劲儿带跑了一小段,整个人差点在空中翻倒。
  突然一只手伸过来拽着他领口,把他往回拽了一下,另一只手伸过去他后边伞包那儿摸了有一阵。
  “右边,有个开备用伞的把手!”温苍朝他们喊。
  周明曲没看那边,皱着眉摸到了温苍说的那个把手,打开了备用伞。
  六只蘑菇缓缓从天而降。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搞了这么一出,回过头来连孙宏自己也有点懵圈。
  下边是待建体育中心的那片空地儿么?不清楚。反正他离开驾驶座肯定不是因为到地方了。
  他手里捞着的黄小语突然发出一点很细的声音,仔细听了听才听出那是牙齿打颤的声音。
  孙宏顿了一下,没敢往下看。倒是刚刚差点在空中翻了个跟斗的陈承叫了出来:“我!操!降落伞带不带飞的啊,有没有什么把手能开个翅膀出来!”
  钟雪秦自打被摸痒了之后就一直乐个没完,听了陈承这话又乐了。
  “你笑点全长腰上了吧。”纪英拍了下他手肘:“哥,看下边儿。”
  其实孙宏降落得还算准的,也因为这片儿真的很大,他们就降落在空地的边边上。
  从飞机上看黑乎乎的,还以为是泥土被雨染湿了,原来那些黑乎乎的全是人。
  全是丧尸。
  头一回发现这国家人口还真是贼多贼多的。
  现在倒回来想其实也正常,城都封了,灾难发生之后大家第一反应是跑这边空地上来也不算奇怪。
  钟雪秦低头看了看,没再笑了,过了会儿才说:“我记得乔莉莉那箱子里有炮。”
  “什么莉莉?”纪英愣了愣。
  “乔,乔莉莉,就秦历山那会留马尾那女的。”钟雪秦收紧了一下手臂,冲旁边喊:“潘文辉呢?”
  “这儿!”潘文辉没开成主伞,掉到一半的时候自动开伞器在某个固定高度检测到他掉落速度过大,自动帮他开了备用伞,这会儿他还没太习惯,在调整姿势。
  “包里!找炮!”下降时空中传声效果不太好,钟雪秦只能简短点儿。
  “找……炮?”这俩字儿把他弄晕了。
  他姿势都没调整好,整个人屁股朝下,降落伞的装备都勒着他脖子了。
  就这样,还找?再说了……
  “什么炮啊?”
  “火箭筒!”
  “火……”潘文辉懵了,“火箭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