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229)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纪英看起来气色就不怎么好了,一脸受到惊吓的样子,喘了几口粗气后,才拉着钟雪秦往身后的内部员工电梯间走去。
  钟雪秦边走边觉得有点好笑,因为他突然觉得有时候装装弱小,好像感觉也还不错。
  -
  钟雪秦和纪英从电梯里下来后,遇到了在门口焦急等待的周明曲。
  看到他们平安无事,周明曲的表情才终于放松下来。
  他清点了钟雪秦带下来的麻醉药,纪英那边也在临走前顺了不少下来,这个量就算是给大象做三场手术都够了。
  清点完毕,他们是一刻也不愿意再待下去了,三个人马不停蹄往医院门口走出去。钟雪秦打头阵,顺便找车。
  没想到一走出去,钟雪秦打眼就看到了一辆破烂不堪的改造大巴停在门口。
  看到他们出来,大巴车门徐徐打开,严佐站在车门处朝他们苦笑。
  “走吧,我们回去。”
  --------------------
  1. 存稿已经完结,修修改改中,下周三(9月28日)开始日更,大概率完结后就倒v,食用趁早哦。
  2. 隔壁灵异新坑明天(9月26日)晚上8点开始更新,首发四连更,感兴趣的多多支持下哈。(不过前期一两个月会随榜单走,更新可能不稳定……)


第185章 回去
  离开了商业区,抛锚的车辆慢慢变少,大巴车往医院开的过程还算顺利。
  途中,他们都互相交换了信息。
  严佐对于周明曲的记忆还停留在他晕倒的时候,现在看到周明曲又好好的了,让严佐非常欣慰。
  周明曲向他们解释了事情经过,包括他晕倒的原因,还有被治疗的过程,当然最重要的是,他现在已经完全痊愈了。
  不过在解释的过程中,周明曲只说自己是利用了薛博留下的研究资料,误打乱撞把自己治好的,有意隐藏了自己从感染中痊愈的真正原因。
  他们虽然很为周明曲高兴,不过看得出他们更在意具体是怎么治好的。
  周明曲用一些他们听不懂的专业术语编了一个治疗过程糊弄过去,又强调了一遍这种治疗过程不可复制,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不一样。
  当然这是骗人的。为了保护纪英,他只能说谎。
  当又被问到是怎么只身进入商业区的,周明曲自然而然说起了“薛氏试剂”的事情。
  严佐精神一振,跟他打听那种试剂的成分。
  听到那种试剂主要成分是甘油三酯的时候,严佐非常疑惑,难道余衡的那颗神秘的水晶球,居然是用人的脂肪做成的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随着水晶球破碎在商场大楼里,已经再也无法探究了。
  最让他们惊讶的,应该是纪英了。
  钟雪容一见到纪英就扑了上去,抱着他嚎啕大哭,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钟雪容心里本来是真的不抱希望了,他以为纪英真的已经回天乏术了。
  就连许采宜也远远坐在一边,眼眶颤抖地注视着纪英。
  钟雪秦把他弟从纪英身上扒拉下来,看起来好像有点不爽。
  哪知道钟雪容被他扒拉开后,转身又抱着他哥继续嚎啕大哭。
  钟雪秦很无奈地叹了口气。
  钟雪容已经很久没有主动抱过他了。
  他们兄弟俩长得很相似,钟雪秦从小就不太爱亲近钟雪容,感觉好像在照镜子一样,怪怪的。
  到后来钟雪容不知道是屈服于他哥的武力,还是知道他哥并不待见他,渐渐的也就识趣地和他哥保持一定的距离。
  但这回,钟雪容是真的想他了,平时再怎么闹,毕竟也是自己的亲哥哥。
  钟雪秦拍了拍他的背,又半搂着他说:“丢不丢人。”
  这么一闹,其他人脸上都渐渐有了笑意。
  王纶那小子也从后面扑了上来,两只手臂张开,一手揽着抱在一起的兄弟俩,另一只手把纪英和周明曲一起揽进来。
  到后来,孙宏和潘文辉也加入,前后包抄,跟包馅饼儿似的,把中间那三个人挤得透不过气。
  一直到周大夫的洁癖犯了,开始假装发飙,他们才嬉笑着松开。
  王纶嘴一快,就想问纪英到底是怎么好起来的,但是被旁边的谭启石掐了一把,才好像明白过来一样收住嘴。
  他们全都好像有某种默契似的,不去过问这些事。
  当然也有人难免会在心里犯嘀咕,这种感染究竟能不能治得好,在周明曲和纪英身上是不是掩藏着某种治愈可能性?可是能想到这一层的人毕竟不笨,他们也知道继续深究下去,恐怕就不是自己能涉足的领域了。
  他们在车里找位置坐下来,接着就要说到严佐他们这边的情况了。
  从医院出来的三个人听到严佐那边的遭遇,听到郑星河的牺牲,脸上都不是很好看。
  郑星河加入他们的时间虽然比较短,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把他当成了一份子。
  何况,要不是郑星河帮他们修好了大巴车,还帮大巴车做了改造,他们根本不可能走到今天这一步。
  周明曲是比较细心的人,他悄悄看了一眼陈云水。
  陈云水感受到他的视线,苦笑着说:“他那个人喜欢安静的,大家把念想存在心底里,他应该就会很高兴了。”
  看到他们还是皱紧眉头的样子,陈云水主动岔开了话题:“对了,我们之所以会进入商业区,就是因为路上碰到了那个牵着德牧的军人。”
  听到这个信息,钟雪秦眼神蓦地冷下来:“详细说说。”
  他们七嘴八舌地把情况说了一遍,听完后,钟雪秦和纪英对视了一眼。
  凌元良并没有去联晟医院,那么他现在去了哪里?甚至连他是不是还在这座城市里,也不得而知。
  钟雪秦和他曾经是故交,知道他的性格属于那种讨好的事情才干,但凡有点劣势都不会轻举妄动的人。
  所以他猜想,凌元良也许是回去搬救兵了。
  钟雪秦把他的猜想一说,严佐有点不认可:“他这么一走,我们随时都可以继续移动,不一定非得在联晟医院待着,那他之前的努力不是都白搭了吗?”
  钟雪秦低头想了想,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睁大眼睛。
  “定位……”他说。
  “什么?”严佐没听清。
  这件事钟雪秦没和别人讲过,知道的人只有纪英、温苍和周明曲。
  单就这件事来说,倒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钟雪秦把自己身上某个地方埋着定位器的事情跟他们一说,其他人全都脸色发白。
  车上沉默了一阵子。
  打破沉默的,是他们的御用医生。
  周明曲翘起腿,手里假装夹着一根雪茄,装作很了不起的样子看了看钟雪秦:“怎么样,要不要求求我?”
  钟雪秦也抬头看了他一眼,皱着眉,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周明曲挑起一边嘴角,很神气地笑笑说:“求我我就给你拍个全身的片子,那个破定位器在我这儿,一秒都藏不住。”
  钟雪秦明白了他的意思,紧锁的眉目终于舒展开来。
  他突然觉得,自己能遇上这些人,还是挺幸运的。
  钟雪秦也学他的样子,手里假装夹着一根雪茄,装得很屌一样挑挑眉:“你要是不帮我找出来,我就把你偷偷从医院跑出去的事情告诉温苍。”
  这一句话就已经让周明曲想象出自己被温苍教育一个晚上的可怕情景,他干咳几声:“算了算了,都是老熟人,谈这些干什么。”
  这么一来二去,车里紧绷的气氛也化解开来。
  虽然不能算作全身而退,可是他们好不容易,总算让一切回到正轨了。
  -
  大巴车没有直接开回医院,那样太惹人注目了。
  他们把大巴车停在医院后面一片空地上,周明曲带着严佐他们兜回正门进去,钟雪秦则带着纪英从二楼窗户回到病房。
  毕竟,纪英死而复生这件事情,还不能让医院的人知道。
  把他们迎进来的,不是吕兴德,而是郭钰。
  周明曲和郭钰有见过几面,但不太熟,感觉上郭钰好像变得消瘦了很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