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54)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其他人全凑过去看了。
  机场很空旷,在这儿望过去什么遮挡的都没有,视线特别好。
  陈承皱着眉看了很久,犹豫着说:“是我眼睛坏了还是你脑袋坏……”周明曲看了他一下,他语调一变:“……坏,坏不了啊,肯定是我眼睛坏了。”
  其实后边周明曲又眨了下眼睛,那人一晃的就不见了。
  他也不是很确定究竟是真有人,还是他……都出现幻觉了?
  温苍伸手去探他脑门,还烧着:“退烧药不起效?还难受么?”
  “不难受,好着呢。”他真的不难受,什么感觉也没有,这才是最让他难受的。
  潘文辉还挺感激他昨天帮自己处理伤口的,也劝他:“休息会吧,这儿也没别的大夫了,你可悠着点儿。”
  “我……休息会儿。”周明曲垂着头,走过去拿医药箱,准备再吃一片退烧药。
  纪英在靠窗的座位坐下了,盯着外边看:“你们有没有觉得哪儿特别不对劲。”
  其他人都等着他说下去,文以安想了想,笑着说:“候机厅瞧着像是被收拾过,那么多丧尸都堆在二楼……没准儿真不是周大夫烧懵了,真有其他人在这儿也不奇怪。”
  “这脑洞……”许采宜摇了摇头,“保不准灾变之前就有人带他们上二楼避难了。就算真有人做这事儿,他图什么啊?”
  文以安的笑有点僵。
  到这会儿纪英才转回头看了看文以安,好像犹豫了一下:“我意思是赵向榆的事儿,突然觉得有点奇怪,她好像特别想让我们去机场。”
  “她么……”文以安愣了愣,“哦她啊,也没吧,这提议也算合理。”
  他没笑的时候,看着就有点呆愣。
  纪英没再看他,重新把目光抛向了外边。
  雨挺大的,偶尔天空还有闪光。
  闪了一下,过了好一会儿,都快以为什么也没有的时候才听到迟来的巨响,撕裂天空一样轰隆轰隆轰隆。
  可糟心了。


第47章 失事
  周明曲又吃了片退烧药,睡了一觉醒来雨小多了,就那种毛毛雨,泼脸上都没感觉的。
  他靠着座椅眯着眼睛,听他们商量要不要走。
  其实现在这天气已经可以起飞了,跑道上的积水也退得差不多了。真要说风险,那就是起飞以后天气会不会变的问题。
  一群人一块儿好处是能互相照应,坏处也很明显,意见很难统一。
  争论来争论去,不知道谁说了一句:“天气想变就变,咱还能问它老人家什么时候变么,什么时候没风险啊?”
  风险当然什么时候都有,但毕竟刚刚还下着雨,现在走风险会比平时大得多。
  虽然这话其实也没什么道理,但大家看着好像都不愿意继续待这儿,也就没人再反驳了。
  他们随身带着的物资不少,但架不住人多,再等下去就是等死而已。
  听着听着周明曲又睡过去了。
  孙宏进了驾驶舱,温苍也跟着进去。
  平时飞机本来就得有个副驾驶,万一机长一晃神一疏忽或者累了还能有个人替上。
  但这儿除了孙宏没别人会操作,温苍跟着进去说是稍微学学,主要是想给他一点底气,真要说的话这还是孙宏第一次真正上手开飞机。
  不过似乎没这个必要,孙宏一直很稳,心理素质也很好,不说他都快忘了孙宏还是个新兵。
  温苍听完孙宏介绍了一下飞机的操作。其实飞机有自动驾驶,还需要驾驶员是因为飞行过程中难免有意外,真正考验的还是那些日积月累学习下来的临场反应。
  看着飞机在跑道上唰一下跑起来,跑着跑着总算上天了,他心也安了。
  又看了一会儿,他跟孙宏说了一声暂时离开了驾驶室。
  机舱里,周明曲还靠着座椅睡着,脸色不太好看,眉头拧成个结,脸上的汗都顺着脖子流下去了。
  他叫了叫周明曲,看他没反应又摇了摇他的手臂,还是没反应。
  温苍愣了一会,抬起手就要往他脸上轻轻甩几个巴掌的时候他突然醒了,看到温苍举着个巴掌有点愣神。
  他一句话也没说,看着温苍,脸色比刚刚睡着的时候还要惨白。
  他做梦了。
  他梦到自己变成了丧尸,抓住了温苍,他一边害怕自己真伤害了温苍,一边又特别害怕温苍真的会对他下杀手。
  不管醒着的时候怎么样,在梦里都是凭本能在思考的,谁都不想死,何况他还不得不以丧尸那种肮脏丑恶的面孔死去,何况杀他的人还是温苍。
  但是温苍好半天没忍下心杀他,他控制不住想往温苍脖子咬下去的时候……他就醒了。
  温苍盯着他看了会儿,手掌侧了个面,伸过去抓了抓他头发,全湿了:“这是做噩梦了么?”
  温苍平时说话语气一板一眼的,有种固定的频率,像机器做的。所以周明曲能听出他现在说话故意压低了声音,放得很缓,想安抚他似的。
  他张了张嘴,没说什么,过会儿又拍开了温苍的手:“没,你甭管我。”
  温苍手被他拍开的时候就有点晃神,这句话又把他说得一愣。
  周明曲抬起头看着他,有滴汗还挂在他睫毛上:“你是不是闲呢,不说了我没事么,瞎操心。”
  “我……”温苍突然一下子打结了,不知道说什么。
  周明曲嘴毒他知道,但是周明曲从没对他怎么嘴毒过。
  原来被周明曲嫌弃是这种感觉。
  温苍直起身子看了他一会,说话又恢复了那种一板一眼固定的频率:“看这天气,路一打滑不一定刹得住,万不得已说不定真得跳伞。”
  “跳呗。”周明曲仰起头看他:“我能跳。”
  -
  旁边一群人围着钟雪秦,好像在讲跳伞要注意的事情。
  看到周明曲过来,钟雪秦停了一下:“醒了?”他刚刚也看到了温苍叫他没醒,还以为他是不是哪儿不舒服,现在看起来状态好像也还行。
  “嗯。”周明曲揣着口袋,在旁边找了个位置坐下了。
  “温苍呢?”
  “回驾驶舱了吧。”
  “吵架了?”许采宜听他“嗯”那一声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了。
  周明曲没理他这茬:“要讲就快讲,当心飞机开到地方了。”
  他们很幸运地在这架飞机上找到了六副降落伞和配套装备,挺齐全的,说不定这架飞机是那种跳伞俱乐部买来给客人玩跳伞的。
  不管怎么说,六副对他们来说还是不够。
  钟雪秦虽然跟大家都说了一遍操作方法,但主要还是给其中三个人强调了一些细节。
  他的想法是如果真要跳,就用跟随式双人跳伞。
  这种一般是俱乐部给根本没学过的客人准备的,由一个特别有经验的老手捆绑带着跳,什么主伞副伞减速伞都不用考虑,全程老手操作,客人只管乐。
  温苍和孙宏都说自己会跳伞,钟雪秦当然也会,剩下的就是钟雪容,陈承和潘文辉。除了潘文辉带背包,其他人都得多带一个人跳。
  选这几个人不是没理由的,钟雪秦考虑过他们的身高体重心理素质等等各种条件,最后决定了这几个人。
  钟雪秦平时看着挺没个正经的,教跳伞的时候倒是事无巨细,关键地方强调了五回不止,讲了半小时还多。
  差不多到地方了,孙宏操作飞机下降到合适的高度,温苍稍微往下看了一眼。
  这个高度少说也有四五千米,其实也看不到什么,倒是能看到赵向榆说的那片空地,因为下了雨,土的颜色都深了,这么看就跟个小黑泡泡似的。
  “黑了。”孙宏搓了搓手心,有点出汗:“天黑了。”
  这会儿离天黑还早着,就是外边的云层渐渐变浓了,看着像黑了。
  变天了。
  温苍按了下他肩膀:“准备降落吧,我去跟他们说声。”
  “慢慢慢……”孙宏扯了他一下,一反常态地有点慌:“有动静好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