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129)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就在周明曲已经暂时忘记尴尬,努力理解现状的时候,严佐一句话就把他拉回了尴尬里,而且是极其的尴尬。
  “你是同性恋?”


第106章 异常
  “是……”周明曲眨了眨眼睛,然后缓缓把脸埋在膝盖上,闷着声音,“……不是呢?”
  好在严佐看了他几眼,也没有继续问什么了,转而抬头看温苍。
  温苍也听到了周明曲的梦话,除了有点儿意外,倒也没觉得有多尴尬。
  和严佐视线相交后,温苍只是皱了皱眉:“你为什么……”
  话没说完,很快就被一个动静打断了。
  “走。”
  虽然只说了一个字,但温苍还是很快辨认出,这是余衡的声音。
  余衡走在后面,像赶牛似的撵着一个同样被五花大绑的人。
  “纪英?”温苍忍不住叫了他一声,因为他的状态特别不对劲。
  满脸都是冷汗,明明脚没被绑着,走路却有点儿晃悠,毫无血色。
  根据温苍的经验,刚刚在灯光的暗示下,他们估计都遇到了自己内心深处最害怕最担忧的事情。
  纪英遇到了什么?
  “还有一个呢?”严佐问。
  “没找到,”余衡勾了勾嘴角,“挺厉害的,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反应力、经验……还很聪明。”
  余衡把纪英带到周明曲旁边,踢了一下他的膝盖后面,迫使他跪下去,然后说:“看着他,剩下那人迟早都要来的。”
  周明曲先把自己从多余的情绪里抽出来,扭头观察了一会儿纪英。
  纪英像是被吓懵了一样,嘴唇都白了,冷汗凝在睫毛上,微微颤着,看着特可怜,就连周明曲都忍不住紧张他。
  但就在周明曲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后,他突然转了转眼珠子,保持着头不动的姿势,和周明曲对视,然后视线缓缓往下移动……
  周明曲愣了愣。
  这演技真他妈影帝级别!
  周明曲闭上眼睛冷静了一会儿,然后把额头抵在膝盖上,偷偷往纪英身上观察了一下。
  他身上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倒是因为跪着的缘故,本来宽松的裤子一拉伸,小腿靠近膝盖的部位凸显出一个异样的形状。
  单从形状来看,完全看不出是什么东西。
  如果说是刀之类的,他们进监狱时身上的武器就该被收走了才对。
  周明曲思考了一会儿,就闻到一股很刺鼻的腐烂味道。
  回头一看,乔莉莉站到了纪英身后。随着她的出现,渐渐有不少晃悠的人影从黑夜中走来。
  但是没有走得多近,顶多就是潜伏在周围。
  余衡走到温苍面前,递给他一把小刀。
  温苍看了看他手里的刀,又看了看余衡的脸。
  那张脸依旧温和,带着点儿似有若无的笑意:“割腕吧,先流点儿血。”
  温苍看着他,没有接过来。
  眼神宛若在看一个智/障。
  余衡朝严佐抬了抬下巴,严佐会意,当下就抓着周明曲的头发迫使他抬头,然后往他脖子上过了一刀。
  那一刻,周明曲能感受到自己脖子上有温热的液体喷溅出来,然后鲜明的疼痛才如蚁蚀般从伤口处往外扩展。
  但是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为了不让温苍看到溅出来的血,在身体有感觉之前居然就先弯下了腰。
  在浓厚的夜色下,淌了一地的血,和深色的混凝土地面微妙地融合在了一起。
  温苍瞪大了眼睛,身体迅速往那边侧了半步,但因为严佐接着又把刀尖抵在了周明曲的后背上,他不得不顿住脚步。
  他直到刚刚都还以为,严佐只是奉命行事。
  温苍盯着严佐,但严佐神色平静,和他对视着,没有半点愧疚的样子。
  周明曲抬了抬脖子,感受着伤口的位置和深度,似乎没有触及动脉,才尽量用平静的语气说:“甭听他的,他还想拿我做实验,哪能让我去死。”
  “说得对,”余衡笑了笑,“但是让你疼一疼还是可以的。”
  温苍没说话,接过了小刀,对着自己的手腕也割了一刀。
  割得不深。
  余衡叹了口气:“这点事儿都做不好,真让人操心。”说着覆上了温苍拿刀的手背,带着他的手又深深割了一刀。
  周明曲抬头的时候,看到温苍侧脸的面颊肌肉微微颤动,好像咬紧了牙关。
  温苍很清楚余衡想做什么,来这里的路上,纪英和他们说过了胡秀的事儿。
  其实用这种方式制造出来的丧尸除了听话以外,就算把他们身体的潜能全激发出来也起不了多大作用。
  不过,如果是那种生前就千锤百炼的人,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
  就好像当你想带很多东西去旅行,你可以把一个背包塞得满满当当的,但是塞得再满,背包的大小最终都会成为枷锁,这种时候,越大的背包当然越有价值。
  就像乔莉莉,就像钟雪秦,就像温苍。
  本来余衡似乎打算让温苍慢慢取代严佐,但现在他让温苍做这事儿,就说明他已经放弃了温苍。
  至于为什么放弃,要么就是因为他自己意识到了温苍不可能变成他的伙伴,要么就是因为,严佐把温苍的身份背景都告诉了余衡,让余衡感觉到了不安。
  严佐啊……
  温苍除了疼痛以外,已经能慢慢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冰冷。他盯着自己渐渐失去知觉的手,无奈地摇了摇头。
  他的“脑袋”,估计是病了。
  病得不轻。
  余衡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了一小截儿木棍,木棍断裂处的木材显现出尖刺的形状,上面沾了些黑色的血。
  正当余衡拿着小木棍儿走向温苍的时候,严佐突然出声叫住他:“这个怎么办?”
  余衡回过头,看到严佐手上拿着一小块煤气罐爆裂后留下的碎片,而跪在地上的纪英裤腿已经被翻到了大腿上方,露出的膝盖附近贴着胶条。
  余衡挑着眉毛:“挺有想法的,下午我还真听到了爆炸声,是你干的么?”
  纪英看着很害怕似的往后缩着身子:“不,不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余衡愣了愣,然后气势汹汹朝他走了过去:“你他妈都看到了什么,是不是看到了食堂地下藏着的……”
  刚走了几步,余衡就停住了,然后笑了起来:“你以为我会这么说?”
  这次换做纪英愣了愣,然后啧了一声。
  本来要是余衡真上当了,他还能为温苍争取点儿时间,搞不好周大夫还能趁乱逃跑。
  “演得挺好,换别人估计就上当了。可是你也不看看我是因为什么被抓进来的,”余衡笑了笑,“让她陪陪你,我还有正经事儿要做。”
  说完,余衡朝乔莉莉那边吹了一串两短一长的口哨。
  大概过了有个四五秒,乔莉莉才缓缓屈下了僵硬的膝盖,蹲在纪英身后,手按在了他肩膀上,张开嘴巴露出发黄的牙齿,缓缓朝他逼近。
  纪英深深吸了一口气,双手捏得紧紧的。
  黑夜,腐臭,獠牙,疼痛。
  回忆起这些,不过是几秒的事情。
  纪英因为提前发现了灯光的暗示,没有像温苍和周明曲似的被拉入余衡预设的梦境里,那种害怕当然都是装出来的,只不过到后来还是不小心被乔莉莉逮住了。
  如果他当时也正中催眠,估计就会见到和现在差不多的场景吧。
  纪英对于自己的这种反应是意料之中,但对于余衡的反应倒是意料之外。
  余衡先是自己愣了一下,接着低头看了看自己吹口哨的手。
  他吹的这个口哨只是某种加害的暗示,还远远不到杀人的强度。
  当牙齿触碰到纪英脖子上的皮肤,纪英突然猛地跳了起来,但因为被捆绑着,他还没跳起来就整个人往前扑倒了。
  扑倒后,头发散乱地盖住了他的眼睛,只留下苍白的下巴,和不断打颤的唇齿。
  这种恐惧是下意识的,根本不受理性的控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