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237)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孙宏觉得有一天如果温苍谈女朋友了,一定会震惊四座。他偏偏没想象过,温苍有一天谈了个男朋友,会怎么样。
  不过其实没有他想象中那么震惊,孙宏感觉要是看到温苍和一个女孩子走到一起,他反而会很不习惯,但看到温苍和周明曲走到一起,居然挺自然的。
  也不知道是因为这一路过来看习惯了,还是说这两个人真的天生是一对。
  不止是孙宏,其他人也很震惊。王纶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本杂志,好像狗仔队一样卷成话筒的样子怼到周明曲嘴边:“周先生,请你说下是怎么追到温老大的,还有和温老大交往的感想,还有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还有……”
  周明曲被他们烦得额角青筋暴起,决定祭出杀手锏来解决这个局面。
  他把王纶手里的“话筒”抢过来,对着说:“各位,比起温苍,我觉得能追到钟雪秦的才是神人,你们应该去问问纪英有什么感想。”
  莫名其妙被祭出去挡箭的两个人懵了一下,本来他们一直很安静地站在外围看好戏,结果因为周明曲的一句话,所有人都把八卦的目光投射过来。
  这简直又是一个轰动全……全会议室的大事件。
  这次最震惊的应该是钟雪容,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朋友怎么突然就变成了……
  他脑袋宕机了几秒,突然跳出一个晴天霹雳一样的词汇:
  嫂子?!
  他马上把王纶手里的“话筒”抢过去,怼得太狠都戳到了纪英的下巴,瞳仁震颤着问:“你你你这这这……真的假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纪英倒是不介意公布这件事,只是不知道钟雪秦介不介意,于是看了钟雪秦一眼。
  后者误以为那是求助的眼神,于是伸手接过钟雪容手里卷成话筒的杂志,单手就把那东西揉成一团,松开手,可怜的杂志啪嗒一声掉落到地上:“真的。”
  钟雪容整个人好像被一道闪电劈中,脸色都变成了一种诡异的焦黑,呆呆地立在原地,维持着举话筒的姿势,连他哥的恐吓都不为所动。
  旁边的人都笑他的反应,只有钟雪容脸上完全没有笑容。
  他踩住地上被揉成一团的杂志,双手揪住钟雪秦的衣领,一反常态地怒目瞪视着他哥:“你……又来了是吧?”
  钟雪容居然会对钟雪秦做出这种举动,纪英不知道他怎么了,忙按住他的肩膀:“先放手,有事好好说……”
  纪英倒不怕钟雪容做出什么事情来,主要是怕钟雪容把钟雪秦惹毛了。
  钟雪容一抬肩膀把他的手甩开:“你不懂,你肯定是被这家伙骗了!”
  纪英一愣,慢慢明白了钟雪容可能是有误会。
  钟雪秦也一反常态地很冷静,没有甩开钟雪容,也没有还手。
  他只是看着钟雪容,仿佛透过钟雪容,可以看到曾经那个甚至不被亲弟弟信任的自己。
  “他又不是什么玩具,你差不多该玩够了!”钟雪容激动地扯着钟雪秦的衣领,“他身上还有什么是你想要的?你还要拿走他什么?你这人……你根本就不是人!”
  旁边的人都在吃瓜,温苍也愣住,不知道这对兄弟在搞什么,他是该插手还是不该插手。
  过了很久,等钟雪容都发泄完了,钟雪秦才淡淡开口:“我对他,是认真的。”
  钟雪容表情凝固了一瞬。
  他很清楚他哥的秉性,他哥平时虽然爱欺负他,那充其量就是在玩而已。他们兄弟俩偶尔也会聊到女孩子的话题,钟雪秦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对他也是从不隐瞒,因为钟雪秦觉得这些事情不重要,那副玩世不恭的态度有时也会让钟雪容非常不爽。
  他这个亲哥,会露出这么认真的表情,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在工作的时候。
  现在,钟雪秦居然会用这种表情,说出这种话……
  没等钟雪容把这背后的意义思考清楚,他揪着钟雪秦衣领的手就被狠狠一扭,硬扣到了他的后背上,因为这个反关节的姿势,他疼得眼泪都挤出来了。
  钟雪秦很快松了手,刚想继续放点狠话,让他这个傻弟弟别管他的事情,没想到钟雪容一下子抱到了纪英身上。
  钟雪秦和纪英都是一愣,接着就看到钟雪容一边扭着屁股,一边假装嚎啕大哭:“嫂子,他打我!”
  除了钟雪容以外,其他所有人全都石化了。
  下一秒,会议室传出了爆笑。
  纪英也摇头苦笑,拍了一把钟雪容不停扭动的屁股:“你是不是有病。”
  钟雪容也嘿嘿笑了,但眼神中好像有点什么东西变得不一样了。
  钟雪秦则是一边皮笑肉不笑,一边走上前去揪住钟雪容的后衣领,把他从纪英身上揪下来。
  温苍看了一眼那边,在钟雪容被揍得嗷嗷叫的声音里,干咳一声说:“行了,别光说我们的事情,继续游戏吧。”
  -
  他们好奇归好奇,还是有分寸的,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太深究。
  等到好奇劲头一过去,团队里边突然出现两对男男情侣这件事,还是让他们这群直男有点尴尬,他们虽然可以尊重和祝福,但确实不太能理解。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缓解尴尬,疏眉毛老三站出来参与游戏,不过他挑的人有点出乎大家意料。
  他挑的是雷克斯。
  雷克斯不知道为什么看了文以安一眼,文以安挑起半边眉毛,那眼神仿佛在说:“去啊,看我干嘛?”
  雷克斯主要还是对老三无感,没什么想要求他做的,也没什么真心话要对他说。
  这么说来,好像不止老三,雷克斯对所有人都一样无感,除了文以安。
  雷克斯也不好不给老三一个面子,最后还是走了过去。
  游戏开始之前,雷克斯在心里掂量了一下,提出要求和说真心话,哪个更好糊弄一些。
  想着想着,雷克斯没听到王纶喊的“开始”,回过神的时候,自己的手背已经被狠狠拍了一巴掌。
  他皱起眉头,把手收回来。
  虽说要怪只能怪自己走神,但自满于灵敏和反应能力的雷克斯还是对自己的败北有点不高兴。
  “哈,我真赢了?”疏眉毛老三兴奋地搓搓手,“那我可就提要求了。”
  雷克斯揉着手背,不说话光盯着他。
  他毫不介意雷克斯戒备的眼神,说:“脱裤子吧!”
  这个要求提出来,所有人都没想到。
  “打小我就听说黑人的那个地方不一般,我他妈真是好奇好久了,想到以后搞不好没机会了,不得抓紧机会看一看,”老三回过头和老大老二对了下眼神,“是不是?”
  “是没错……”老二已经注意到雷克斯隐在黑肤色里极其不悦的表情,“但这要求是不是过分了点?”
  老三寻思着:“要是不好意思,偷偷让我看一眼也行。”
  老大已经听不下去,冲老三骂道:“回来你这傻帽儿,少给老子丢人现眼!”
  其实老三也就是提一提,没有非做不可的意思。听到老大老二都这么说了,他耸耸肩,正想说算了。
  “没关系,既然输了就得接受要求,不然大家都可以拒绝,这个游戏就进行不下去了。”
  老三听着这声音不像是雷克斯,一看,说话的居然是文以安。
  文以安还是依旧笑眯眯的,把一脸不理解的雷克斯圈过来,两个人往外踱步,一直到会议室外不知道说了什么悄悄话,再进来时,雷克斯脸上的不悦荡然无存。
  这回换老三戒备起来:“你们盘算什么呢?”
  文以安笑笑:“我这不是帮你说服他嘛。”
  雷克斯走到老三面前,离得很近,搞得老三有点不自在。
  雷克斯用他那双绿晶石一样的眼睛,居高临下盯着老三,挑起一边唇角,用非常挑衅的口吻说:
  “Come on,man. ”


第192章 提醒
  老三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这两个家伙该不会偷偷往裤裆里塞了一颗炸弹……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