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9)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还好纪英系了安全带,后座的钟雪秦却差点滚了下去。
  他勉强伸出一只手拍了一下他弟的后脑勺:“嗯?对你哥有意见?”
  钟雪容想笑又笑不出来,苦着脸提醒:“前面……”
  纪英也抬头去看。
  前面已经能看到学校后门了。后门挤满了逃亡的人,但后门是一片停车场,他们进不了车,也没有建筑物可以躲避,被后面涌上来的丧尸扑倒了好几个,扑倒后几只丧尸围在一起分食。
  还好现在是夜晚,很多东西都没办法看清楚。
  终于有几辆警车驶来,闪着红光的警灯和刺耳的警笛,甚至偶尔的几声枪响,都让人心慌意乱。
  陷入绝境的人们看到警车,一刹那全拥到车前,几个年富力强的仗着警察不敢对平民开枪,直接强开车门,无数人挤了进去,慌乱中只见穿着警服的人反而被推了下来。
  那警察个子很小,被一只丧尸扑倒,手枪混乱中朝天射了一发,就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无数的尖叫,惨叫,夹杂着撕扯,啃食的声音。
  几辆警车开走了。开到一半,就开不动了。大群丧尸围堵在车的四周,里三层外三层,无法驶开。
  车玻璃首先被拍碎,好几只手伸了进去,抓住了什么,就开始撕扯,撕下来什么,就往回送进自己的嘴里。
  车里一片哀嚎。
  钟雪容三人的车还停在后街的尽头处,藏在墙角后面,再往前行驶一段距离,估计就会被发现。
  三个人坐在车里,一句话也没说。
  没有人问应不应该去救他们,也没有人问要不要报警。
  渐渐的,后门开始安静下来。
  有几个人在混乱中逃跑了,其中有一个魁梧的男人,两只大手一夹,丧尸的头部就应声而断。他身后还有一个女人手里拿着一把电蚊拍,惊慌中往丧尸脸上狂拍。
  他们一往前跑,后面的丧尸就一齐朝他们追赶而去。
  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几只丧尸还蹲在地上分食。
  警车里也没了动静。片刻后陆陆续续走下来好几个人,缓缓地,拖动身体。每个人的身体都并不完整。
  钟雪容还在发愣,忽然被后座的人拍了一下肩膀,吓得他肩膀一抖一抖的。
  “看到刚才那个警察了么?”
  “嗯……”
  “去把他的枪捡回来。”
  “嗯……嗯?”
  钟雪容转过头去,对上钟雪秦坚定的目光:“去捡回来。我相信你。”
  钟雪容反应了几秒,骂了一声:“靠!能不能不要在这种时候相信我!”
  估计是他声音太大,几只从车里走下来的丧尸忽然朝这边转过头来。
  他吓得赶紧捂嘴,趁着这空档纪英从他腰间抽出了钟雪秦给他的那把匕首,握在手心里掂了掂,皱了下眉。
  钟雪秦看着他好像有点犹豫的样子,好心提醒:“挺吓人的还,确定么?”
  钟雪容马上抗议:“这不公平,你刚可不是这么跟我说的!”
  “一边儿去,”钟雪秦不耐烦地啧了几声,“看看人家这觉悟,再看看你自己。”
  纪英忽然转头看他。
  “干嘛?”
  “要是我完蛋了……”
  钟雪秦顿了一下,然后笑了,伸出一只手往他肩头上捏了捏:“甭怕。”
  虽然才刚认识,但就这俩字,还真把纪英提到嗓子眼儿的心拽回肚子里了。
  纪英下了车。
  他一下车就像鬼魅一样,飘进了墙角后的黑暗里。
  一只走在前面的丧尸越过了墙角,看到了车和车里的人,忽然像野兽一样呲牙,喉咙里发出诡谲的声音。
  但那声音发出的一瞬就停止了。
  他的喉咙里已经刺入了一把匕首。
  片刻后,他居然又开始扭转脖子,直到看到了已经呆住的纪英。
  纪英反应还算快,赶忙用力把匕首拔出来,再把丧尸一脚踢开。
  丧尸站得并不稳,一下就被踢倒在地,磕到石板台阶上,原本就被划拉得摇摇欲坠的脖子断了开来,脑袋在地上滚了几圈。
  纪英松了口气,刚想把匕首收起来的时候,那脑袋上俩眼珠子猛地瞪大,浑浊的眼珠转了转,再次看向了他,牙齿厮磨着。
  他感觉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止了。
  钟雪秦摇下车窗,打了个响指。他浑身一震,才回过神来。
  “对准脑袋。”
  “什么?”
  钟雪秦朝他做了个爆头的动作。
  纪英愣了一下,才转身走过去,抬起匕首给了一刀。
  溅到他脸上的液体还是温热的。他忽然想吐。
  这时,第二只丧尸走了过来,看到了纪英。
  第三只,第四只……
  在地上分食的丧尸似乎也发现了这边的动静,纷纷起身围了过来。
  钟雪秦抿着嘴,把自己手里的刀扔给钟雪容。
  钟雪容接过刀,看了他一眼:“那你咋办啊?”
  钟雪秦朝他动了一下五指,发出喀喀的声音。
  没有刀,没有枪,没有武器,他也足够强悍。他本身就是一件武器。这正是打造他的那个人原本的用意。
  作为他弟弟来说,钟雪容其实挺纠结的,一方面挺崇拜的,另一方面又挺无奈的。
  钟雪容叹了口气,开门下车。
  纪英看到钟雪容下车,突然拔腿往后门跑。
  走在后头的丧尸看到他,都跟着围了过去。稍微靠近墙角的丧尸被刚下车的钟雪容吸引住了,不过只有三四只。
  跟上纪英的丧尸有十来只,好在他们比较分散,也没有能够跑起来的“特异体”。
  夜已渐深,周遭一片漆黑。钟雪秦在车里看着,他发现纪英没绕弯路,直接往刚才那警察倒地的地方跑去了。这是他没想到的,这么深的夜色,场面也很混乱,就算是他也没有完全的把握能一次就顺利找到地方。
  纪英正沿着记忆摸索着路,他觉得就在这附近了。
  忽然,一只丧尸挡住了他的去路。
  那只丧尸个子很小,穿着警服。他的整张脸都模糊了,甚至看不清五官,只能看到一张没有嘴唇的嘴,肮脏的牙齿暴露在外,不停磨着,在夜色下反射着猩红的光。
  地上有奇怪的声音。
  纪英低下头去,看到那只丧尸的脚下有一样东西,随着他拖动身体,那样东西被一点一点往前踢动。
  纪英眯起眼去看。
  那是一把手枪。
  他看了一会儿地上的枪,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匕首。
  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枪和子弹。这样近的距离,面前只有一只丧尸,用匕首显然更划算,况且他也从来没用过枪。
  他皱紧眉头,犹豫了片刻,忽然矮身捡起枪,不敢抬头,学着电视剧里演的那样迅速拉开保险,深吸一口气后朝上面盲发了一枪。
  有温热的液体洒落在他的头顶,液体中带着血腥的味道。
  他面前的那双腿似乎颤抖了几下,接着倒了下去。
  纪英站起来,因为颤抖不断,他只能双手端起那把枪。
  借着淡淡的月光,能看到枪柄上贴着一张可爱的卡通贴,贴纸上是一个欢笑的卡通小女孩,圆圆的脸蛋被鲜血染红。小女孩的下方还有几个字:
  “爸爸生日快乐。”


第8章 女孩
  作为人生中的第一次开枪,这次经历没有纪英想象中那么印象深刻。
  因为在那一瞬,仅仅只有一瞬。他什么也来不及思考,无论是法律,道德,良心……他的脑海里只有一片空白,等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枪口“砰”的一声巨响,像是直接在他脑袋里炸开。
  炸开之后,就只剩下一片空白。
  他很明白,这不是结束。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纪英很久也没有站起来。他就这么蹲在地上,看着那位矮个子的警察。看了很久,才赶紧从口袋里摸出一张面巾纸,展开来盖在他脸上。又缓了一会儿,他才拿了枪,转身回去。
  警察身后的警车上,剩下的丧尸也陆陆续续下来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