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46)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我会!”黄小语很急切一样。这可能是她少有的能发挥作用的机会了。
  “那你开这辆,跟在潘哥后边。人太多了,我再去开一辆。”
  纪英下车之后又说:“你俩先走,赶紧的。”
  潘文辉还挺听他话的,也是他自己心里着急,怕那边的人撑不住,马上发动车走了。黄小语看到潘文辉的车走了也不敢怠慢,跟在车屁/股后边开了过去。
  纪英坐上另一辆车,这次发动了一下居然没成功。
  第二下第三下还是没成功。他只好下车又换了一辆,上了车发现潘文辉他们早开远了。
  -
  两辆警车开了过来,在离温苍他们很远的地方猛按喇叭,把丧尸的注意力都吸引过去了。
  “走。”温苍一挥手,招呼其他人往公路那边跑。他自己在最后边,开枪掩护其他人逃跑。
  等到其他人走远了,他才收起枪,用军刺放倒了前边挡道的几只丧尸,往公路那边跑了两步,就看到了前边的钟雪秦。
  钟雪秦看着好像跟他一样留在后边掩护其他人,但仔细看他那表情,又特别不对劲。
  说是表情,其实他脸上根本没什么表情,眼睛里一点光芒也没有,溅到脸上的血抹红了他半边脸,另外半边脸没入阴影里,看不真切。
  他闭上眼睛吸了一口气。空气里弥漫着恶臭的血腥味。
  温苍不知道他俩能不能算同行,其实他对雇佣兵了解也不多。
  不,他只是对钟雪秦这个人,了解得太少了。
  “走不走?”他跑到钟雪秦旁边。
  钟雪秦看了他一眼,跟着他跑了起来:“走啊……怎么走?”他俩边跑边往前边公路上张望。
  两辆车都载上了人,已经开出去了,车屁/股后边跟着一大波丧尸,也没时间让他们犹豫。
  他俩就这么远远看了一眼,还没跑上公路呢,又被留在树林里的丧尸围堵住了。
  正想着怎么办的时候,后边突然啪的一声,血溅了他俩一后背。
  回头一看,一辆警车把他俩后边的丧尸全轧车底了,车轱辘一倒,车屁/股甩了两下,左右两边的丧尸也全部卷入车底。
  他俩目瞪口呆的时候,车玻璃划了下来,纪英靠在车窗上朝他俩打了个响指:“两位帅哥,上车不?”
  -
  车子上了路,纪英踩了几脚油门,蹭一下窜出去好远,把丧尸都落在后边了。
  开了没一会儿就能看见前边那两辆车。那两辆车一早开出去之后稳了稳速度,估计是在等他们。
  纪英按了下喇叭,前边的车就提速开出去了。
  “可以啊,”钟雪秦坐在副驾上,用胳膊捅了纪英一下,“平时也没见你车技那么好啊。”
  他又恢复了平时笑笑逗人玩儿的样子,那半边脸的血也被他擦掉了。
  “哎,”纪英被他捅那一下手差点从方向盘上下去,啧了一声,“开车呢,瞎捣乱。”
  “你这人还挺靠谱的,要说长得吧也挺好的,”钟雪秦支着下巴看着他,“怪不得连男的也……”
  这话一说出嘴他就知道不好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抽了,这话都能脱口而出。
  听到这话的时候纪英的手指不易察觉地抖了一下。
  不止从前许采宜那事儿是他的阴影,本来喜欢男的这件事就是他自己一直接受不了,又改变不了的。
  钟雪秦没看到这个,就看到他脸上没什么表情,看不出生气没生气。坐后边的温苍也没有追问什么,跟没听到一样。
  钟雪秦没说话了,靠着车窗吹了会风,才压着声音说:“对不起了,我没那意思……”
  “没事儿。”纪英抽出一只手,捏了捏他的手臂。
  钟雪秦按住他的手,把头伸到他前边观察他脸上的表情:“真没事儿?”
  他分了神,车头甩了甩:“你再不放手就真有事儿了。”
  钟雪秦笑了笑,把手松开了。
  等到他俩都把这话题翻篇了,后边温苍突然说:“哎,你说的还真对,我原先都没发现,原来是这个原因么?所以连那个阿杭都……”
  “温苍温苍,温大哥……”纪英拧着眉毛,赶紧打断他的话。
  “嗯?阿杭怎么了?”钟雪秦转过去问。
  “没……”纪英话没说完脸就被钟雪秦一手掰过去了:“你开你的车。”
  温苍在这俩人之间看过来又看过去的,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说。
  在他看来不就是被男的骚扰了么,虽然都是男的,那也没什么大问题啊,坏的是对面那男的啊。
  温苍略一思索。难不成是他缺心眼儿么?
  “你说啊,阿杭怎么了?”钟雪秦催他。
  纪英叹了口气。温苍看了他一眼,还是把那天晚上的事儿大致描述了一下,就什么亲啊抱啊对着肩窝吸气啊……居然每个步骤都说出来了,就差用上一些要被和谐的词汇了。
  看来看得挺仔细啊。
  他还真是个缺心眼儿的。
  钟雪秦听完了倒没有多大反应,就是不说话了,头靠在窗边吹风,不知道在想什么。
  过了老半天他才反应过来,转过去问温苍:“那会他什么反应?”
  “他……”温苍回忆了一下阿杭的表情,“享受啊。”
  钟雪秦愣了一下,又指了指纪英:“他。”
  “他么?”这次温苍直截了当的:“躲呗,恶心死了呗,还能什么反应。”
  钟雪秦转回头来,又把头搁车窗上靠了靠,靠了半天莫名其妙乐了起来,乐半天都没停。
  “瞎乐什么呢?这么可乐。”纪英瞥了他一眼。
  钟雪秦没说话,自己又乐了一会儿才靠过去小声问:“那会我抱你你躲了么?”
  这话一问出来纪英就知道他丫脑袋里想什么了,啧了一声:“那会你不在啊?还问我呢,真逗。”
  钟雪秦还是紧追不放:“那你恶心了么?”
  纪英看他乐成这样,没绷住也笑了笑:“没觉得,就觉得跟一傻子置气犯不着。”
  谁知道钟雪秦乐得更开心了:“行,你就嘴硬,咱什么魅力咱不知道么。”
  纪英没理他,专心开车。过了会儿他又靠过来小声说:“你说要哪天我也跟你说喜……”
  车子急刹。还好钟雪秦坐得稳才没磕着脑袋。
  # 城市篇


第41章 起雾
  “看前边,”纪英把他脑袋掰正了,对着前边车窗,“男神,解决下呗。”
  就在前面那辆车开了过去,他们这辆车还没开上来的时候,中间碰巧有一杆指示牌倒了,扑街一样啪的摔出了满天灰尘。
  这附近的路比之前窄了很多,估计是前边那辆车刮到了指示牌的杆子了。
  钟雪秦下了车,温苍本来也想帮忙被他阻止了:“犯不着,主要别跟丢前边车,路牌起了就开,甭管我。”
  他手套都没脱,指示牌在他手里跟一杆笔似的,一提就起了,随手甩到路边。
  纪英还真就发动车子走了,等都不等的。
  钟雪秦赶在后边跑了几步追上刚发动还没开稳的车,一手拉着车顶,单凭手臂和腹部的力量拉杆上篮似的腾空起来,长腿一蜷一张就从开着的车窗伸进去了,接着整个人顺势往里一坐,连口气都不带喘的。
  温苍看了他一眼,转向纪英:“能跟上他们么?”
  纪英没说话。刚刚钟雪秦腾空起来的时候有阵风撩起了他的衣服,那种绷到极致的紧实腹部让他有点晃神。
  “他们开得还挺快的,”钟雪秦眯了眯眼看着前边,前边刚好有个分叉路,“往哪儿走了?”
  纪英揉了揉眼:“没事儿,目的地就那一个,不管走哪条路,还能跑丢了么?”
  -
  他们真跑丢了。
  这仨没人熟悉这边的路,估计走上了绕远的那条分叉路,等到地儿的时候这儿光停着两辆警车,人全不见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