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228)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单从这两只手看,身后的家伙至少有200斤。
  纪英把头往后仰,就和那胖子对上了眼。
  那胖子穿着病号服,没有头发,五官都快被肉挤没了,头部像个大粽子,肥肉形成的褶子搭在脖子上,身型差不多是五个他那么大。
  观察这么一会儿的工夫,那胖子整个人往前倾,好像是要把他扑倒压扁一样。
  纪英啧了一声,往旁边翻滚,站起来后往胖子身后躲,和它保持两米左右的距离。
  那胖子因为身体太重,往前倾后就瞬间倒了下去,再也挣扎不起来了。
  纪英看着他的腿,已经被他自己的体重压得变了形,但是很诡异的是,那胖子脚上还穿着一双特别不合适的粗跟女鞋,刚刚那些“咯噔”声就是从这鞋底发出的,看上去非常不协调。
  因为这具活死人体型硕大,本身就很畸形,纪英也看不出他是不是以往见过的那种特殊丧尸,但目前来看,它除了大一些之外,威胁倒不是很大。
  纪英甚至开始思考,是不是可以利用它来砸开那扇门。
  就在这时,更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那胖子四肢着地,突然非常快地转了个方向,面向纪英。
  纪英疑惑地“嗯”了一声。
  下一瞬,就见那胖子突然就以极快的速度四肢并用,朝他爬了过来。


第184章 腹中
  纪英惊呼一声,要是被这个大家伙咬一口,哪怕是他,也不定会怎么样。
  那胖子像一头凶猛的野猪一样,那势头把纪英吓坏了,跳起来侧过身,才勉勉强强躲了过去。
  但那胖子又很灵活地转了回来,继续朝纪英撞过来。
  一开始看到这么诡异的情景,纪英确实被吓得不轻,但刚刚躲了一下后,纪英对他的速度也有了认知,心里只顾着盘算用这个速度,不知道能不能撞开那扇门。
  既然也没别的办法,那就只能试一试了。
  纪英故意站到那扇紧锁的门前边,心里面非常紧张。
  老实说,那个速度实在很快,他自己也没把握下一次就一定能躲开。
  不过也正是因为速度够快,他才会认为有可能可以把门撞开。
  纪英紧盯着那胖子丧尸,哪知道对方却暂时没有朝他冲过来。
  它嘴里发出奇怪的“喝喝”声,屁股往下一墩,又像犬类一样蹲坐下来了,屁股在地上扭啊扭。
  纪英实在不能理解它的行为,难道它要这样一直坐着吗?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下一个瞬间,没等纪英反应过来,那胖子突然后腿一发力,整个人居然腾空起来,朝纪英扑了过来。
  因为它的体重非常大,受惯性的影响也非常大,它这么一扑过来,速度比起刚刚有过之而无不及,眼看着是躲不过去了。
  情急之下,纪英抬起一只手臂去挡。
  胖子一下咬在他的手臂上,疼得他冷汗直下。
  正如纪英自己的预计,虽然胖子没能咬穿他的皮肤,但是那强有力的上下颌,简直要把他的骨头碾碎。
  纪英忍着疼痛,伸出另一只手到背包里,抽了一把刀出来,猛地使劲扎入了胖子的太阳穴里。
  ——“咣当”。
  那肥硕的头上全是肥肉和死皮,刀没扎进去,反而因为对阻力太猛,从纪英手里弹脱出来,掉落到地上。
  纪英虎口吃疼,但没停下,继续把手伸到后面想抽出钟雪秦留给他的枪。
  这时,也许是受到刺激,那胖子两颊微微鼓动,咬得更用力了。
  纪英疼得发出嘶哑破碎的声音,但这点疼痛,和他之前被群尸撕咬的经历比起来,还算可以忍受。
  只是他的另一只手变得不稳起来,颤抖不停,好不容易摸到了背包里的枪,但因为手抖得太过厉害,抽出来的过程中居然把枪弄掉了。
  “我……靠……”他难得爆了句粗口,脑袋又快速转动起来。
  怎么办?怎么办?
  他额角冒汗,但是他知道自己不会被感染,所以心里担心的不是自己受伤的事情,而是想到钟雪秦要是看到自己又受伤了,估计又要难受了吧。
  有时候就是这么巧,他刚刚想起钟雪秦,身后那扇门突然就被一股可怕的力量踹开了。
  纪英第一反应就想到钟雪秦,随即他又觉得不可能,钟雪秦不可能这么快找到自己。
  就在这个否定的想法刚刚产生的当下,纪英还没来得及思考如果不是钟雪秦还可能会是谁,他就感受到身后有一具温暖的身体抵住了他。
  与此同时,还有一双戴着特殊合金手套的手从身后伸出来,继而又从纪英的手臂制造出来的缝隙中,探进了丧尸的嘴里。
  接着,纪英很快就听到了一声吓人的骨裂,那胖子整个下巴都掉了下来,彻底失去了咬合的能力。
  纪英怔愣地看着这一切,始终还是不太敢相信,身后的真是钟雪秦,而且钟雪秦居然是从门里出来的。
  这怎么可能呢?
  “你……怎么会从里边……”
  “有一部内部员工专用的电梯,乘上来之后就在里面了。”身后的人回答,听声音好像有点生气。
  纪英回过头,看到的却不是钟雪秦生气的表情,而只是深深皱着眉,是一种舍不得生气的表情。
  “手还好吗?”
  纪英试着握了握拳,虽然很疼,但至少还有知觉,就说明伤的不重,也没有出血的伤口。
  他做这些的时候,钟雪秦也都看在眼里,知道没什么大碍,才松了口气。
  钟雪秦绕过他,给地上还在挣扎着起身的丧尸头部补了一脚。
  连刀也刺不穿的头部,居然就这样在钟雪秦的脚底下变成了一摊烂肉。
  “我进来前遇到了周大夫,麻醉药我已经拿到了,”钟雪秦朝他伸出手,“严佐他们也没事了,走吧,我带你回去。”
  纪英眼睛发亮,很想再问更多的细节,但他也清楚现在没那么多时间。
  他把口袋里装着“薛氏试剂”的塑料袋打开,一甩手抛到了走廊的另一头去。
  “刚刚你发出的声音太大了,”纪英牵住他的手,“那里面的电梯还能……”
  话没说完,纪英就愣住了。
  此时的钟雪秦正站在胖子丧尸的身侧,离得很近。
  那胖子的肚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鼓动,把肚皮顶得起伏不定。
  纪英一直以为这胖子是一具男尸,所以看到他穿女鞋的时候觉得特别诡异。直到这会儿他才发现自己可能大错特错了。
  他想把钟雪秦拽到自己身后去,但钟雪秦自重就大,再加上身上那些负重,他一时间还拉不动。
  钟雪秦看出了他的意图,自己主动朝他走过去,看起来不太理解的样子:“怎么了?”
  就在钟雪秦抬起右脚,正要迈出去的一瞬间,他的左脚就被什么东西给拖住了。
  钟雪秦低头一看,拖住他的是两只血糊糊的小手;顺着往下看,能看到一个非常非常娇小的孩子从那胖子的肚子里钻了出来,因为脸朝下,加上那孩子身上全是血,看不清更多的细节。
  “这是……它肚子里的孩子吗?”钟雪秦惊道。
  惊讶的这会工夫,他一时忘了缩回脚,那小孩倏地抬起脸,露出了满嘴可怕的獠牙。
  那确实是像野兽一样的尖锐的獠牙,而不是正常人类的牙齿。而且刚出生的婴儿,又哪里来的牙齿?
  他们俩都是第一次看到被感染的孕妇生出来的丧尸婴儿,那都算不上是婴儿,就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小鬼一样。
  眼见那婴儿张嘴就要往钟雪秦小腿上撕咬,纪英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反应能力,一个箭步冲上去,飞起一脚。
  回过神来时,他才发现自己居然直接把那婴儿踹飞了,啪嗒啪嗒掉落在远处,被那些从办公室里涌出来的丧尸踩着挤着,慢慢地看不见了。
  那些丧尸都奔着走廊另一头的塑料袋而去,隐入了黑暗中。
  钟雪秦其实并没有很惊慌,他刚刚是注意到纪英从他身后冲出来,才登时刹住车看看纪英想干嘛,否则他自己能直接把这个小鬼踩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