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0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不仅现在没有,再往前推五十年都没有。
  实在太稀有了。
  正因如此,市面上才会出现价格高达数十亿的治疗舱、以及各种天价精神力恢复药品。
  就像现在,这位身价不菲的大客户不惜花费15亿星币来治疗精神力躁动的症状,要是真的存在这种天赋,对方至于白等12年吗?!
  肯定早就治好了。
  叶凝一边腹诽、一边尽量自己保持专业性,争取快速结束这段对话。
  交易员D9763:【精神体的治愈天赋极为罕见,您要如何证明?如果没有证据,抱歉,我们只能拒绝。】
  如何证明?
  沈言单手支着线条优美的下巴,他确实没想过这个问题,因为他习惯用行动来代替解释。
  邵星澜的事情别人知道得越少越好,他也不准备透露少年的具体信息。
  如果非要证明的话......
  探索者一号:【我是沈言。】
  探索者一号:【因为我的精神力为SS级,所以能够治疗S级的病人。
  需要我把第一军校精神力等级的检测报告拿给你看么?】
  探索者一号:【稍等。】  !!!
  什、什么??
  叶凝瞳孔地震,猛地从座位上站起身,差点把椅子弄翻。
  天啊,对面是沈言?
  是她崇拜的Omega之光,全帝国唯一一位SS级的顶级天才??
  天啊。
  叶凝激动得全身都在轻微颤抖,对方笃定的语气不像是假的,而且还主动发了精神力等级检测报告。
  她抖着手点开,第一眼便看到了代表着帝国第一军校‘利剑出鞘’的标志。
  它如此直观地展现在叶凝眼前,剑身锐利无匹,即使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杀戮之气与不凡。
  没有人能仿造出这种气势,更不敢有人伪造,因为这将面临非常严重的军事处罚。
  而沈言的姓名和SS级的精神力等级也清晰地映入叶凝眼中,令她兴奋不已。
  她简直太幸运了!
  作为沈言的粉丝,能够亲自与崇拜的偶像进行交流,恐怕其他十亿的粉丝、以及无数的alpha都会羡慕自己。
  更何况,如果对方真的拥有治愈天赋的话,那么这笔佣金——
  叶凝的呼吸顿时急促起来。
  不过她很快强迫自己冷静,
  越是这种时候,越要保证自己的专业性,不能让偶像看轻。
  交易员D9763:【检测报告已收到。确认无误后,将立刻与悬赏委托人预约,预计明天下午或后天安排见面,请问时间方便么?】
  挺快的。
  看来对方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沈言想。
  探索者一号:【方便。】
  对话到这里就结束了。
  青年伸了个懒腰,修长的双臂肆意伸展,衬衫的下摆跟着往上提了几分,露出漂亮的腰部线条,腹肌的轮廓清晰可见,白皙的皮肤上分布着浅浅的痕。迹。
  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情,连沈言都觉得很是疲惫。
  尤其是手指,在高频率操作机甲之后,还......
  总之好累,手腕都酸了。
  玉白的指尖在身侧轻轻握了握,直到现在,他仿佛仍能感受到那种无法言喻的灼。热,又大又烫。
  一点都不符合高岭之花的气质。
  沈言躺在床上,用手背盖住了眼睛,耳根隐隐泛起红色。
  ...不要想了!
  总之他和贺凌算是互相帮了对方一次,互不相欠。
  青年在熟悉的环境中渐渐睡了过去。
  而此时的系统同样收到了消息提醒。
  【任务目标贺凌,好感度+30,当前好感度100。】
  对此它毫不意外。
  这次的易感期,两人的进展十分迅猛,直接将好感度刷满了。
  【第三阶段任务目标达成,将于三日内发放特级精神力恢复药剂。】
  系统也不知道这一个月来,研究人员有没有研发出新的成果,只希望宿主能尽快恢复。
  *
  第二天,沈言罕见地睡了个懒觉,直到9点才起。
  窗帘自动拉开,将光线调到合适的亮度,那双紫眸在阳光的照耀下缓缓睁开,瑰丽无双。
  洗漱完毕后,青年发现光脑上有消息提醒。
  点开之后,第一条是贺凌发来的,问还要多久才能见到他。
  沈言的视线在这条消息上停留了几秒,纤长浓密的睫毛微垂,还是打算先放一放。
  经过昨天,总归有什么和以前不一样了。
  哪怕他尽量忽略,还是有挥之不去的怪异感。
  不过,他给贺凌留了那么多衣服,足够他‘筑巢’了吧。
  唔,‘筑巢’这个词,放在顶级alpha的身上,听起来有点可爱。
  看到第二条消息,沈言的神情变得严肃了几分。
  这条是来自黑市的加密信息,希望他于今天上午10点与悬赏委托人会面,地点在核心二区的某个私人医院。
  这么快?
  青年看了一下光脑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整理一下再过去应该刚刚好。
  玉白的指尖微动,Omega迅速回复贺凌的消息:【今天有重要的事情,大概下午才能过去。】
  沈言有些庆幸,这件事给了他一定程度的缓和时间,不用马上见到对方。
  贺凌的消息下一秒便到了:【好,我等你。】
  沈言漂亮的紫眸在这三个字上停顿了一下,抬手关掉了光屏。
  白色悬浮车在空中疾驰,尾部喷出强劲的气流,地面的人抬眼看去,只能看到一道白光从天边闪过。
  十几分钟后,悬浮车骤然降落在私人医院门口,极致的速度掀起一波热浪。
  沈言还未下车,便有人快步迎了上来,军靴踩在地上发出清晰的响动。
  青年从悬浮车上轻松地跃下,继而稳稳地落地,动作潇洒自然。
  衬衫下向后吹起,与腰腹相贴,勾勒出细瘦的腰身和若隐若现的流畅线条,碎发下一双紫眸勾魂摄魄,像盛满了星子。
  alpha军官准备伸出扶住对方的手迅速收回,脸上没有丝毫尴尬。
  沈言抬眸,来人大概四十多岁,标准的军人长相,浓眉星目,冷厉中透着一股严肃,修身作战服包裹住高大挺拔的身形,肌肉发达有力。
  他的视线在对方胸前的徽章上扫过,六星军官,级别不算低。
  “沈言。”
  “傅则宣上将的副官-詹巡。”
  两人的介绍都是同样的简洁。
  詹巡的心理素质极强,只在看到Omega的瞬间微微失神,很快便反应过来,同时将激动埋藏在心底。
  对方确实是精神力SS级的天才-沈言,他在星网上看到过对方的照片,或许上将这次有治愈的希望。
  “上将受伤是在十六年前,在战场遭遇精神力重创,宣布退役。”詹巡眉头皱起。
  当时的他刚好受了伤躺在治疗舱中休养,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而他所在的第八军团有近三分之一的战士遭遇了星兽群的精神力攻击,最严重的当属替他们挡住大半攻击的傅则宣上将。
  所以他一直非常后悔,未在当时与战友并肩作战。若是他在,哪怕牺牲自己,也不会让上将受这么重的伤!
  于是退役之后,他自发申请照顾上司,可是——
  “自此之后,上将的精神力便陷入了不稳定的状态。平时还能勉强维持清醒,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精神力暴动,濒临崩溃。
  暴动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从刚开始的半年一次到现在的一周一次。”
  “医疗团队得出的结论,再过2-3年,上将就会彻底陷入精神力崩溃,无法清醒。”说到这里,詹巡的眼眶不由得泛红。
  精神力崩溃意味着再也无法挽救,病人将一直陷入暴动状态,痛不欲生。
  一般这种情况,帝国会立即施行‘长眠’政策,帮病人解脱。
  也就意味着死亡。
  这项政策颁布的时候几乎无人反对,尤其是长期困于精神力暴动的军士,要求立即结束生命,摆脱这种痛苦的状态。
  那时候的他们已经不是他们,而是失去意识的野兽。
  可是,上将才六十多岁,这么年轻,按照星际平均年龄,还有一百多年的寿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