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85)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总教练与几位老师精心商议之后,最终选了第八位的beta白雁加入主力队。
  选择她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第一,白雁参加过上一届的比赛,有一定的经验。
  第二,她是偏远星球出身,家世并不出众。
  为了攒钱购买高级零件,从十几岁开始便给机甲师当助理,在机甲维修方面有很强的天赋,相当于半个机甲师,在比赛中可以预防突发事件。
  第三,作为beta,白雁的性格也比较平和,从未与人发生过争斗,相对桀骜不驯的alpha更容易融入团体。
  第四,她的精神体是植物系,感知力出众,能够配合侦查并探知危险,给主力队以提醒。
  哪怕她的战力只排在第八,却比其他人更合适。
  白雁知道自己要加入主力队之后,足足愣了有一分钟,然后背过身热泪盈眶。
  她今年大二,大一新生时期能进入侦察队已然十分幸运,这次居然进入了所有军校生梦寐以求的主力队。
  这是何等的荣耀!
  要知道,各大军校能进入主力队的beta屈指可数,毕竟alpha的身体素质和天赋远超其他性别,放眼望去,大大小小的比赛中备受瞩目的几乎全是A。
  作为主力队唯一一位beta,她一定会好好表现,不堕beta之名,不堕第一军校之名!
  五天后,参加帝国军校联赛的人员名单已经完全定下来了,队长也一致选举通过。
  主力队:沈言(O)、贺凌(A)、邵星澜(A)、江诺(A)、白雁(B)。
  队长:沈言。
  侦查队:杜元洲(A)、应博晨(A)、管曜(A)、牧书文(B)、黎璇(A)。
  队长:杜元洲。
  主力队自然不用说,侦查队这次也是实力与侦查能力并存。
  有杜元洲这位综合实力强劲的‘战术大师’、爆发力堪比S+级的应博晨、曾进入主力队的管曜、参加过两届联赛、经验丰富牧书文,还有出身格斗世家、不战到最后一刻不罢休的黎璇。
  这次的第一军校,实力比往届更强。
  哪怕形势不利,也将守护属于他们的荣耀!
  *
  同一时间,其他三大军校在加紧训练的同时,也都在猜测第一军校的配置,这是他们比赛中最为强劲的竞争对手。
  星河军校。
  霍妙妗伸出手指在人员表上点了点:“沈言这位SS级天才肯定会进入主力队,至于邵星澜,我认为不会。
  第一,两名新生不利于五人队伍的磨合,第二,我听人说过,他的精神力不稳定,万一在比赛中发作,第一军校相当于损失了一个战力。”
  星河的王牌-白绍沉吟:“不一定。第一军校向来以实力说话,至于精神力暴动......”他罕见地停顿了几秒,“只要发作得不频繁,不会影响比赛。”
  几个月前,他偶然间听到了父亲召开会议时的只言片语,知道帝国现在已经有了一位拥有治愈天赋的瑰宝,只是军部暂时对外封锁了消息。
  而那个人是——
  思绪被打断,宗焱开口:“我同意队长的意见。不过,我认为这也是个突破口。”
  他把三人用笔尖圈了出来,“听说邵星澜与贺凌的关系很差,沈言把军校王牌的位置从贺凌手中抢走了,曾经的军校第一被Omega压了一头,怎么样都不会服气吧?”
  换成是他,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
  想起什么,宗焱烦躁地抓了把头发,眉头狠狠地拧了起来。
  现在教练让他们每个人仔细研究沈言的打法,一遍遍的观看视频,每次写分析报告的时候,他都气闷得喘不过气来。
  即使知道沈言很厉害...可他是个Omega!
  宗焱的脸色沉了沉,承认自己比不上一个Omega,这无疑是在他顶A的自尊心上反复践踏。
  他从心底便无法接受、更无法认可。
  正如龚元帅所说,机甲对战充其量不过是一种竞技手段,完全比不上实战所带来的威胁与冲击。
  如果面对的是可怖的星兽、见到满地的鲜血和残肢,Omega这种娇弱的生物还会像平时一样镇定么?
  这样一想,心里顿时舒服了许多。
  总之,在淘汰赛之前,他绝对不会承认沈言的实力。
  更不会承认一个Omega会比alpha强!
  等到他们星河把第一军校甩在身后、获得联赛的冠军,便能够证明:沈言这个SS级的天才不过如此,Omega也不过如此。
  O永远都比不上A。
  他也不可能输给一个O!
  宗焱咬紧了后槽牙,眉宇间浮现出一抹狰狞。
  霍妙妗摇了摇头,轻嗤:“你的消息早就过时了。根据我掌握的消息,贺凌和沈言目前是一对,A和O之间...没什么是在床上解决不了的。
  但有一点你说的很对,新人嘛,在团队配合上哪里比得上老人,有一个就够了。”
  说完意有所指地挑了挑眉。
  寒锐垂着眸子,起身去外间倒水。
  在他来之前,星河的主力队员两年都没有变过,五人之间关系很好,同时培养了极高的默契度。
  在他来了之后,作为罕见的S级,很快换走了主力队伍中排名最末的一位。
  可他作为新生经验不足,一直都在适应训练节奏,与其他人的熟悉度也不够——被刺两句也没什么。
  寒锐握着水杯的手紧了紧,深深呼出一口气,感觉压力很大。
  或许他不该加入,应该先去侦察队历练一番,等到第二年再......
  还有沈言,他真的和贺凌在一起了?
  可是他和沈言的匹配度才是最高的,难道他...没有机会了吗?!
  正想着,肩膀被队长拍了拍,白绍来到他身旁,眼神平和:“别担心,我们还有三个月,会磨合好的。”
  “嗯,谢谢队长。”寒锐露出了一个笑,无论如何,他都会履行好自己的责任。
  而且,他想在联赛中见到沈言。
  他想为自己争取一次,哪怕结果不理想,也不会留下遗憾。
  等寒锐返回会议室的时候,气氛没有了刚才的散漫。
  在队长冷漠如刀的目光下,三名队员都收敛了敌意和轻佻,正襟危坐。
  白绍的实力他们很清楚,刚来军校半年就一跃成为TOP1,本人又是首都星顶级世家白家的大公子,地位超然。
  当年来星河是知道贺凌一定会去第一军校,所以退而求其次来到星河当第一。
  这两年星河能在积分上与第一军校咬得很紧,很大程度是因为他的临场指挥和对贺凌战术的了解,所以在队员中很有威严。
  白绍将第一军校的主力队员圈出,在沈言与贺凌两个名字上做了重点标注,在杜元洲的名字后面打了个问号。
  但无论是否换人,他们的侦查队都改不了即刻出局的命运。
  白绍双臂撑在桌子上环视一周:“这次第一军校的主力队实力强劲,我们千万不能硬碰硬,要么采取逐个击破的方式,要么与其他军校联合绞杀。
  若是没有突破点——要记住,我们的最终任务是拿到冠军,多积累积分、第一个到达终点才是最重要的。”
  九州军校。
  他们的预测和星河差不多,往届第一军校也是实力至上,反正只要淘汰赛不拉开差距,他们在机甲对战上总会赢回来。
  不过这次的规则改了,也许第一军校会有所改变。
  阿尔文:“会不会将两个新人踢掉一个?”
  队长洛伊没有丝毫犹豫:“不会。”
  研究了这么久,他深知第一军校的原则:不吝于给予新生机会。
  或许这就是四大军校之首的魄力,他们重视这场比赛,却不会过度重视,更不会为了一场比赛而破坏原则。
  而他们九州向来以稳扎稳打著称,队员很少变动,新生也都是先去侦察队历练,积累够了经验才会进入主力队。
  九州从来没拿过第一,也从未掉出过前五,然而这次确实让他们倍感压力。
  因为变数太大了。
  规则的改变是第一大变数,沈言则是第二大变数,总感觉这次的军校联赛会有预料之外的事情发生。
  黛娜:“第一军校主力队的队长是谁,会不会换成沈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