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41)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平日里好斗且不服输的alpha们,神情第一次带了些许迟疑。
  这可是全星际的直播,无数观众都在后台观看,现场人数也有几万人现场观看,要是刚上去就被打下来,恐怕会在数亿人面前丢人现眼。
  “没人敢去的话,我先上了。”
  有个俊朗的新生率先出声,高高举起了手,语气中似乎带着对其他人的淡淡不屑。
  两旁的光幕开启,自动让出一条道路来,alpha步履从容的走上台,将机甲放了出来。
  这是一架R级机甲,从外壳散发的光泽和质感,以及肩部的武器装置就能看出用了一些稀有材料,价值不菲,不是一般的世家贵族能够承受的。
  这时候敢上场的必然对自己实力十分自信,从对方傲然的眉眼中便能看出几分。
  alpha新生长得高大帅气,从头发丝到衣饰都能看出精心打扮过,可见早有准备。
  他大方地做了自我介绍:“我叫江烨,来自首都星江氏,于上周收到了第一军校的录取通知书。
  贺凌学长,很高兴与你对战,这次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也希望学长不要手下留情。”
  坐在台下的预备新生们全都羡慕地看着他。
  能提前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都是四大军校争抢的人才,可以免试录取,跟他们这些要经过层层选拔的普通军校生完全不一样,是需要仰望的天才。
  “好。” 贺凌只是冲他冷淡地点了点头,握手的时候也没有摘下手套,不过大家对此习以为常。
  贺神即使与另外三大军校的王牌对战时也是这样,他的洁癖是出了名的。
  不过江烨的脸色就没那么好看了,握手之后迅速跳上了机甲。
  倒计刚结束时他便立刻冲了过去,同时将肩上的重型武器对准了贺凌。
  ......
  不到五分钟,价值十亿的R级机甲轰然倒地,江烨一身狼狈地被医护人员从驾驶舱抬出,而他本人因为精神力透支晕了过去。
  下一位挑战的新生坚持的时间更短,在2分57秒的时候便输了。
  *
  “第一军校这届的预备新生可真够差的,连五分钟都坚持不了,真没意思。”
  说话的alpha不过十七八岁,脸看着很嫩,带着少年特有的蓬勃朝气,一双琥珀色的眼睛看向半空中长约20米的巨大光屏。
  在他旁边是最先进的全息投影设备,比专业的直播平台还要高端,全方位的呈现着战况。
  “少爷,您不打算去第一军校了吗?”
  “再说吧。”少年漫不经心地拿起桌子上的录取书,居然有四份。
  录取书的封面分别印着一把剑、山川、海洋和星图,分别代表着‘第一军校、九州、落海、星河’帝国四大军校。也就是说,他同时受到了四大军校的青睐!
  四大军校都对他抛出了橄榄枝,足以证明他是个绝顶天才。
  确实如此,邵星澜是精神力为S级的天才。
  但他的精神力非常不稳定,每隔两个月会陷入一次暴动,每到那时精神力会暴涨到绝无仅有的2S,天赋极高却很难控制。
  现在他正在学习如何控制精神力,据说第一军校曾有过类似的案例,他父亲也更倾向于让他去第一军校。
  可是一想到那里有贺凌,他就很烦躁。
  都说王不见王,对于alpha们来说亦是。
  好斗和自傲的属性一直活跃在他们的内心,尤其对这种天之骄子而言。
  邵星澜唯一一次输掉比赛,就是在与贺凌进行机甲对战的时候。
  对方那副讨人厌的样子他到现在都记得。
  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撇了撇嘴。
  有洁癖参加什么训练啊,整天戴着个手套好像别人都配不上似的,装模作样。
  那时他才刚16岁,经验不足,如今一年半过去了,放在现在他不一定会输!
  但是他也知道,在天才聚集的帝国第一军校,要长期保持综合实力第一绝非易事。
  邵星澜不喜欢当第二,要做就要做到第一。
  在其他三大军校,他有自信会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只是需要说服父亲。
  少年皱眉,随手将四张录取通知书放在了一边。
  反正距离入学还有两个月,到时候再想想去哪所学校好了。
  他将视线转回光屏上,现在正轮到第三名新生上场。
  这个新生很奇怪,仿佛在与贺凌比谁更守男德似的,不仅全身裹得严严实实,连面容都被口罩遮住,只是露出的眉眼非常漂亮,根本不像个alpha。
  邵星澜正想多看几眼,对方已经用最快的速度进入了驾驶舱,连个招呼都没打。
  而这名新生用的机甲——只是一架普通的五级机甲。


第27章 (改字)
  直播间和现场的很多人都不可置信。
  居然有人用中级机甲来挑战贺凌, 这个新生是疯了吧?
  前面两名预备新生用的都是R级机甲。
  与贺凌这样的天之骄子、军校王牌对战,首先作战工具就不能差, 否则连一战之力都没有。
  就像面对一位身经百战的狙\\击手, 你与他互狙,起码是在一个层级上的,较量的是技术;但若是非要拿着石头朝他扔, 那就是脑子有病。
  沈言目前就是众人心中那个‘脑子有病’的人。
  “这个预备新生是来搞笑的吗?就算买不起R级, 起码租一架高级机甲啊。”
  “我打赌一分钟之内战斗结束。”
  “为什么要让这样的人上场,把机会让给其他人不好吗?”
  “我要气死了,一个名额就这样毁了!”
  “是想要出名吧, 利用直播间的人气给自己造势,黑红也是红。”
  “他好像都没做自我介绍, 遮遮掩掩的,是不是其他军校派来的人?”
  ......
  直播间和现场乱成一团,然而即将对战的两人全都无暇顾及。
  这是贺凌第一次在对战前感到心绪烦乱。
  看着对面已经进入备战状态的红色机甲,他用指尖揉了揉眉心, 无奈地叹了口气。
  当看到沈言的第一眼他就认出了对方, 只是Omega为什么会在新生区?
  还装成alpha来挑战自己。
  是想和他对战吗?
  虽然他也很期待, 但是Omega一向精神力比较弱, 再联想到沈言有些苍白的面容, 贺凌蹙眉, 万一对方受伤怎么办?
  他绝对不会原谅自己。
  不过现在,贺凌从驾驶舱的屏幕上看着那架经过改装的红色机甲,努力让心情平静下来。
  既然这是沈言的选择, 那么, 他会把他当成真正的对手来看待。
  判断了一下对方机甲的性能, 贺凌修长的指尖在操作区操作, 将115个特色技能键和一部分组合键封住,只留下70个相对基础的按键。
  但这只能做到相对公平,毕竟R级机甲的防御属性和攻击能力是中级机甲不可比拟的,拥有绝对的材料属性的差距。
  而沈言则在脑域中连接起自己的精神体。
  金羽王蝶抖了抖薄如蝉翼的翅膀,漂亮的金色翅膀像是洒落了一层金光,只是断裂处还未完全复原,加上上次吸收的药剂,他的精神力目前恢复了不到两成。
  两成......
  吊打一般的alpha是没有问题,但对方是贺凌。
  沈言预计在动用精神力的情况下,他最多只能坚持四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
  所以他必须要快,速战速决!
  倒计时结束时,红色机甲‘炎’以快到无法捕捉的速度冲了出去,机甲周身萦绕着淡淡的金色,这是金羽王蝶的天赋技能之一——加速!
  观战的众人甚至连一片残影都捕捉不到,纷纷瞪着眼睛张大了嘴,呆愣在原地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直到数秒过后,他们才看到了一闪而过的烈焰,冲天而起的火光令他们有短暂的失明,立刻抬手挡住了眼睛。
  等再睁开时,却又不见了两架机甲的踪影,只能看到偶尔于眼前闪过的银、红两色虚影,以及耳边听到的接连不断的爆炸声和兵器相撞的声音,这足以证明场上的战斗有多激烈。
  场上的这场对战,完全超出了普通人认知的范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