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5)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Omega原本没什么血色的唇瓣因为刚才的紧咬而变得嫣红,与苍白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唇角还残留着一缕未干的血痕,鲜艳而刺目,像是被人狠狠蹂\\躏过一样,凄惨而美丽。
  难道破了吗?
  刚刚只是做做样子,应该没咬破吧。
  沈言这样想着,伸出舌尖沿着下唇轻轻舔了舔,没有尝到血腥味,心中不由得更加疑惑。
  他再次朝alpha看去,对方已经移开了目光,仿佛刚才压迫性十足的视线只是错觉。
  alpha军官身体紧绷,喉咙发干,脑海中一直回放着Omega伸出粉嫩的舌尖舔唇的模样,嫣红的唇瓣泛着一抹淡淡的水光——
  操!
  连峰在心底咒骂一声,抬手按住青筋迸出的额角,感觉信息素快要爆开了。
  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静,然而嗓音却带着无法克制的沙哑,“基因比对结果是首都星沈家对吗?”
  沈这个姓氏似乎没听说过,应该不是顶级世家。
  连峰单手在光脑屏幕上飞快操作,按照沈言的提示,很快找到了沈家的资料。排名在1500名之外,果然不是什么特殊的家族。
  看到这里,他竟然松了一口气,毕竟连家在首都星排名在1000名左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和沈言算是门当户对。
  只是这个叫沈易的alpha,貌似在哪里听过?
  他调出沈易的资料,飞快地浏览了一遍,面上不动声色,心底却多了几分震惊。
  对方同样毕业于帝国第一军校,短短三年便由一星军官晋升为四星军官,速度堪比火箭。功绩点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600万,距离再次晋升只差两个高难度任务!
  或许正是因为他,沈家才能跻身中等世家水平。
  “你哥哥很厉害。”
  即使作为一个争强好胜的alpha,他也不得不佩服沈易。对方每次执行的任务都是高难度、高风险的星号任务,对自己够狠。
  连峰看着站在一旁认真看资料的Omega,对方神情专注,侧脸精致漂亮,睫毛纤长,头顶的碎发乌黑而蓬松,手感应该十分柔软。
  他克制着伸手抚摸的冲动,冷静地建议:“你可以试着跟他搞好关系。”
  “嗯,谢谢。”
  沈言回想了一下,书中对这个哥哥几乎没什么描写,毕竟对方常年在外出任务,很少回家。
  唯一的作用是在某次危险的任务中救了身为主角攻的帝国二殿下,还因此失去了整个左臂,再也无法灵活驾驶机甲。
  有这样的恩情在,攻受两人的爱情自然迅速升温,同时为沈家巩固了地位,又一个悲惨的工具人无疑了。
  没过多久,连峰被长官叫走,临走前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
  高大冷酷的alpha看着社交平台最上方的空白头像,内心一片滚烫。等到Omega成年后,他会第一时间测试两人的信息素匹配度,到那时候——
  沈言对他的想法毫不知情,他一边用光脑搜索修复机甲所需的材料,一边等着沈家的人。
  又等了近一个小时,一脸高傲的管家才姗姗来迟。


第4章
  管家柯杰还是第一次来Omega救助中心这种地方,他沉着脸走进大厅,内心是极不情愿的。
  来这里登记的Omega,要么是从其他星球救下的外来人口,要么是连基本生活都维持不了的低贱平民。
  无论是哪种,对于土生土长的首都星公民而言都是下等人,更何况这位还是从荒星来的。
  荒星。
  想到这个管家就忍不住皱紧了眉头。
  传说那种未开发的星球脏乱得很,如垃圾场一样的存在,在那里能捡到什么人?
  最有可能的就是那种身体瘦弱、言行粗鄙的Omega,没准身上还有一股洗都洗不干净的怪味。
  这样的一个人就算进了沈家,也会成为家族的污点,更无法与沈安少爷这样从小接受贵族教育的Omega相提并论。
  想到家主交代的任务,管家忍住心里的嫌恶和鄙夷,抬手扯了扯做工精致的黑色领结,颐指气使地问工作人员:“我是沈家派来接沈言的,他在哪儿?”
  “你找我?”
  不远处突然传来了一个清越的声音,似泉水流过岸石,很容易便让人心生好感。
  管家循着声音望去,立刻如同中了诅咒般僵在原地,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只见身材颀长的Omega随意的坐在沙发上,皮肤比牛奶还要白,泛着玉雕般的质感,细腻清透。
  他的五官是言语无法形容的精致,宛若画中走出来的美人。那双眼睛比最漂亮的宝石还要美上几分,在灯光下透出琉璃般冷淡清透的色彩,稍不注意便会沉醉其中。
  沈言关掉光脑,冲他挑了挑眉。
  普通的灰色制服勾勒出青年完美的线条,一双大长腿交叠,放在光脑的那双手白皙修长,指甲透着健康的粉色,令人赏心悦目。
  或者说,这个Omega本身便令人赏心悦目到难以自拔。
  这、这就是那个荒星来的Omega?怎么可能?!
  管家像是被雷劈中了一般,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神色格外复杂,“你就是沈言?”
  真的不是从哪个顶级世家跑出来的Omega吗?
  “嗯,是我。”沈言站起身,率先走到大厅门口,看着等在外面的黑色悬浮车,“现在我们要回沈家?”
  “没错。”等到对方走近了,管家才发现这个Omega很高,和他这个beta差不多,大概有180cm。
  这让他一下子从方才的震惊中回过神来。
  长得再漂亮又怎样?
  完全不符合当下人们对于贵族Omega的审美,一点都不娇小可爱,也不柔柔弱弱地引人怜惜。
  礼节也很差,对他这位统筹家族事务的管家没有一点尊重。
  要知道即使是备受宠爱的沈安少爷,见了他都会亲昵的叫一声柯爷爷的。
  呵,不愧是来自荒星的Omega,这样的Omega绝对不会有alpha喜欢。
  管家柯杰已经七十多岁了,从上一代开始就为沈家做事,还保持着比较传统的审美。
  他眼中完美的Omega就是要身娇体软、打扮得精致可人,平日里享用着最美味的下午茶,没事打打牌做做美容,然后等着alpha宠幸即可。
  反正Omega最重要的作用就是生出优秀的继承人,除此之外都不重要。
  尽快现在风气开放了许多,但管家的想法其实代表着某些人对Omega的刻板印象,这种想法一直都在。
  沈言跟着他上了黑色的悬浮车。
  这是最新款的X-1型悬浮车,流线型的车身,金属特有的冰冷色泽,高贵而内敛,价值千万星币。
  沈家在这方面从不屈居人下,面子功夫做得很足,处处透着贵族的奢华。
  管家感受到救助中心Omega们羡慕的目光,心下满意。
  他设定好路线,悬浮车开启自动驾驶模式,以极快的速度飞驰而出,只余一道黑色流光。
  沈言百无聊赖地抚摸着质感优良的车身,思绪慢慢飘远。
  他在15岁初次获得悬浮车驾驶资格时,也曾沉迷过一段时间。
  可惜为了驾驶的安全性,即使切换成手动模式也是规划好的路线,毫无挑战性,没过几天他就烦了。
  还是机甲有意思。
  想到已经碎成渣渣的机甲‘灵羽’以及复原它所需的材料,沈言顿时感到一阵头痛。
  原来他的机甲那么值钱,每一个部位都是由顶级材料制成,有些材料甚至连搜都搜不到,估计要通过特殊途径才能购买,比如武器最为精良的军部。
  看来一时半会儿是没办法复原了。
  他垂眸思索着,殊不知这个样子落在管家柯杰眼中,就是沉迷于高档悬浮车而无法自拔的模样。
  呵,果然没见过世面。
  *
  黑色的悬浮车于空中落下,速度渐趋平缓,意味着目的地即将到达。
  以沈家在首都星的地位,自然不可能跻身权利与地位并存的核心一区,这里是核心三区的边缘地带,同样寸土寸金。
  沈家的独栋别墅是仿古欧式风格,远远看去,像一座华丽的小型城堡。
  越是在人工智能普及的星际时代,有些贵族越是希望以古老的东西来彰显地位,比如沈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