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34)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沈言瞥向下方,方才十几只钢翼鸟的尸体已经看不到一丝痕迹,沼泽中一定有什么东西吞噬了它们。
  但只要对方不主动攻击,他也不会自找麻烦。
  当四人离去后,本来泥泞的沼泽突然动了起来,潮湿的淤泥和积水沿着前方不断移动,灌木丛也在晃动,仿佛在跟随着他们。
  之后的两个小时内,沈言等人又遇到了三波A+级星兽群的进攻,再加上瘴气再次涌来的时间临近,几人打算找一处浓度较低的区域进行休整,然后在傍晚之前离开迷雾沼泽。
  根据定位,这里处于距离中心不远的位置,他们已经行进了一半路程。
  周围都是湿软的泥沼地和水洼,四人好不容易找到灌木丛中凸起的灰色石块,于是降落在了上面。
  但刚服用完两支营养液,他们便感觉到了不对——沼泽在动!


第132章
  不仅是他们脚下的区域在动, 周围的灌木丛、水洼、泥沼等全部在动,方圆几十公里内的污泥在不断翻滚、蠕动, 整片沼泽像是活过来一样, 朝着他们的方向聚集而来。
  沈言四人立即按动胸口的空间钮,驾驶着机甲朝上空飞去——
  下一瞬,脚下的石块全部淹没于湿地中,三头裹满污泥的庞然大物猝然从沼泽中冒出, 张着足有七八米的血盆大口疯狂朝他们咬来。
  近在咫尺的利齿如钢针般锋利, 咬合力惊人, 一旦被咬到连机甲连机甲都会被咬碎!
  沈言将手速飙到极致, 腾空而起时,一垂眼就能看到机甲下方张成180度的血盆大口, 密密麻麻的锯齿中塞满了尚未消化的血肉,将内腭都染成了红色, 浓郁的血腥味令人作呕。
  显然, 它们就是吞噬了钢翼鸟尸体的东西。
  而这张足够容纳大半个机甲的巨口正朝着沈言不断靠近, 马上就要咬上机甲的腿部!
  伴随着锯齿咬合的‘咔嚓’声, 灵羽以灵活的身形避开了它的噬咬, 三位顶A也在千钧一发之际脱离巨口的范围, 冲向它们触及不到的高空。
  三头庞然大物一击不成, 迅速栽入沼泽之中, 将庞大的躯体隐藏了起来。
  随着它坠入泥沼的身影, 沈言等人终于看清了这种星兽的模样。
  体长足有三十多米,如一座小岛般巨大, 全身覆盖着灰黑色的硬壳, 周身裹满了淤泥和灌木丛, 好似与环境融为一体。
  长在头顶的两颗竖瞳散发着冷光, 尾巴又长又粗,牙齿锋利有力。
  是S+级别的星兽——沼泽巨鳄!
  而刚才他们踩上的石块并非真正的石块,而是沼泽巨鳄的脊背。
  若非四人的反应够快,恐怕自身和机甲都会遭遇难以复原的损伤,这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绝对是致命的。
  沈言神色凝重地放出电子眼侦查周围。
  如今的沼泽又恢复了平静,周围寂静无声,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错觉。
  然而晃动的灌木丛以及翻新的泥土彰示着不久前发生的危机。
  根据周围沼泽的动荡情况,青年判断这种S+星兽应该不止三头,他们必须要尽快离开这里。
  “坚持一下,等脱离危险再休息。”
  四架机甲加速驶离,在白茫茫的雾气中朝着前方继续行进。
  【卧槽,吓死我了!】
  【看到沼泽动的时候我还以为眼花了,结果下一秒一只血盆大口出现,心脏病都要犯了。】
  【迷雾沼泽中都是些什么可怕的东西?!】
  【有一瞬间镜头刚好正对下方,不小心看到了那玩意牙齿上残留的碎肉,呕呕呕。】
  【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星兽,谁能科普一下?】
  【沼泽巨鳄,S+级星兽,群居。咬合力可达数十吨,身长可达20米,锋利的牙齿能穿透机甲...不过资料上描述的体型没有这么庞大,估计这里的环境很适合它们生存,或许发生了变异也说不定。】
  【太惨了,第一军校连休息时间都没有,心疼.jpg】
  【...总感觉危机还没有过去。】
  方才的时间太紧,沈言等人只匆匆喝了两支营养液便被迫开始行程,神色不免带了几分疲惫。
  从进入沼泽到现在的三个多小时内,他们经历了四波星兽群的袭击,每一次都充满惊险。
  四人的神经时刻处于紧绷状态,不曾有一刻放松。
  加上瘴气再次到来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他们需要尽快找到一个落脚点躲避瘴气并进行修整,不然无法顺利渡过迷雾沼泽。
  随着机甲行进,下方的沼泽再次动了起来。
  潮湿的淤泥和积水不断翻滚着,亦步亦趋地更在他们身后,头顶的灌木丛也在缓缓摇晃,狭长的叶片在阳光下浮现出红色的细丝,像是血液在流动。
  有了警惕心之后,沈言驾驶着灵羽降低高度飞行,果然发现了下方的异常。
  这群沼泽巨鳄明显不想放过他们。
  十几只钢翼鸟和被击杀的星兽群尸体全都被它们吞噬,也让它们尝到了甜头。
  待获得充足的能量后,这群沼泽巨鳄就会陷入长达半年的冬眠,直到下一年才会苏醒。
  而冬眠的前提是:补充足以渡过漫长冬眠的食物。
  沈言等人无疑是最好的补品。
  虽然金羽王蝶的身影并未出现,但这群S+级别的星兽敏锐地感觉到了金色细线中所蕴含的纯净的精神力,心中充满了渴望。
  星兽的本能告诉它们,只要将那股精神力吞噬,不仅能获得强大的能量,或许还可以成长为接近于‘王’的存在。
  经过几十万年的进化,这群沼泽巨鳄已经拥有了不低的智力。
  它们利用地形优势紧跟着沈言几人,等到他们疲惫休息之时,就是饱餐一顿的最好时机。
  周围瘴气浓度越来越浓,防护面罩马上就要顶不住了,身后又有隐藏在沼泽中的S+级星兽穷追不舍,他们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沈言打开联络器,嗓音带着一丝冰冷:“准备击杀沼泽巨鳄。
  它们的外壳太过坚硬,光弹很难打穿,弱点是口腔,我去引它们出来。”
  话音未落,陆云天/邵星澜/贺凌同时开口:“我去。”
  陆云天低沉的嗓音带着不容拒绝的意味:“我去。邵星澜和我一队。”
  少年一反常态的没有反对:“好。那沈言哥哥一定要小心,我们去了。”
  陆云天驾驶着金色机甲瞬间俯冲而下,放慢速度在低空飞行;而黑色机甲则静立于空中,肩部炮筒直立,通过瞄准器死死盯着下方的动静。
  他们两人这次也是为了证明自己,绝不能再让青年身处险境。
  贺凌清冽的嗓音也从联络器中传来,“我来辅助你。”
  沈言颔首:“好,那我们速战速决。”
  陆云天保持着距离沼泽地大约十米的高度,以较低的速度来回巡视,似乎在侦查落脚点。
  下一瞬,泥泞的沼泽突然如沸水一般涌动,在沼泽中央凸起了一座小山。
  周围的淤泥和积水快速朝两边退散,一个庞大的灰影猛地从下方冲出,血盆大口几乎张成180度,两排钢刀般的锯齿闪烁着寒光,对着机甲重重咬下!
  千钧一发之际,陆云天一个S型瞬移擦着锋利的牙齿驶离,与此同时,光子弹闪烁着耀眼的白光朝着那张血盆大口疾射而来,在即将闭合的口腔中轰然炸裂——
  沼泽巨鳄发出一声痛苦到极致的嘶吼,狂暴的精神力波沿着四周一波一波的震荡开来,几人纷纷竖起数道防御墙来抵挡。
  源源不断的鲜血从沼泽巨鳄的牙缝中涌出,星兽粗壮的尾部在沼泽中疯狂摆动,搅得整片沼泽都在震颤,终于,S+级星兽的庞大身躯从空中坠入泥沼之中,抽搐了几下不动了。
  大股大股的鲜血将泥土染成了暗红色,位于顶部的灌木丛却愈发鲜艳,甚至将狭长的叶片伸展开来,在精神力的波动下有节奏地摇动着枝叶。
  不过此时谁也没有注意。
  血腥味更激起了星兽的凶性,陆云天刚驾驶着机甲避过前一只,便有另一只沼泽巨鳄紧紧追着他而来。
  对方布满鳞片的粗壮尾部直直朝着机甲抽去,高速中带着阵阵风声,被alpha以刁钻的角度侧身避开,险象环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