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6)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这些末流世家做表面功夫的能力无人能及,殊不知真正有底蕴的家族从不需要这些来装点门面。
  “到了。”
  悬浮车稳稳地停在道路中央,沈言轻松地从车上跃下,动作潇洒自如。
  这一举动在古板的管家看来自然又是粗俗不堪。
  车子在他们走后自动泊入地面开启的光幕中,科技感十足。
  黑色雕花大门前,六名身着欧式制服的女性beta佣人一字排开,一见到两人立刻恭敬地弯腰行礼。
  管家用挑剔的目光看了她们一眼,不轻不重地训斥了几句,这才带着沈言往前走。
  两人走后,几名佣人立刻窃窃私语起来。
  “这就是那位从荒星接回来的Omega少爷吗?天啊,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在他看过来的时候,我的脸都在发烫,呜呜。”
  “而且他的个子好高,从背后完全看不出是个Omega。”
  “但是看管家的态度,似乎没把新少爷放在眼里——”
  “毕竟是从荒星上来的,沈家这么大的规矩,唉,估计日子不会好过。”
  ......
  以沈言超凡的耳力,自然能听清她们交谈的内容,不过他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欣赏起周围的景色来。
  大门不远处就是喷泉,喷发时高度超过百米,蔚为壮观。池子是用一整块的天然白玉雕成,里面分布着从各个星球收集而来的特色景观石,池水清澈见底,碧波粼粼。
  喷泉两旁是专门打造的两座十米高的合金雕塑,雕工栩栩如生,十分吸引眼球。
  沈言走到旁边时骤然停住,抬头看了两眼。
  管家不由得在心里鄙视:“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
  谁知Omega语出惊人:“这个喷泉...好小。”
  管家:??!
  听到这话的管家差点一口气上不来,剧烈地咳嗽了几声,简直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问题。
  他没听错吧,这样的喷泉也算小?!
  这样奢华的布置,在中等世家当中都能算独一份。不说别的,光那些从其他星球弄来的特色景观石,就花费了上亿星币不止。
  沈言并没有说谎,他是真心认为这个喷泉很小,还不如他家的十分之一大。
  为了方便,沈言经常用喷泉来清洗机甲,可是眼前这么点大的喷泉一看就无法满足这项功能,而且喷不出机甲专用护理液。
  不过他转念一想,现在连机甲都没了,想这么多也无济于事。
  青年垂眸,纤长卷翘的睫毛轻轻眨动,在心里失落地叹了口气。
  系统立刻安慰道:“宿主不要伤心,等任务完成后我们就能回去啦!”
  沈言微微一愣:“还能回去吗?”
  嗯,他还是更希望回去,起码环境是熟悉的,应该...还有熟悉的人在等他。
  两人穿过精心打理的草坪和一大片开得正盛的玫瑰园,管家引着他进入别墅内部。
  站在铺着香槟色手工地毯的大厅中,沈言终于见到了他名义上的家人。
  沈父身着深色家居服,一脸淡然的坐在沙发上,正用光脑浏览着财经消息。
  沈母穿着样式繁复的蕾丝长裙,化着淡妆,精心打理的长发上镶嵌着各色宝石,一片珠光宝气。
  她殷勤地给沈父泡了一杯红茶,脸上挂着甜蜜的微笑。
  沈安亦不遑多让,从头到脚打扮得像是要出席宴会一般,贵气十足。
  他坐在两人中间,正挽着沈母的手臂亲昵地撒娇。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完全没有迎接沈言到来的准备。
  于是,当新来的Omega出现在大厅的时候,沈家三人全都愣在原地,神情写满了震惊。
  沈母震惊于这个来自荒星的儿子居然有这样的美貌,比他们想象中的要好太多。即使言行举止粗鄙不堪,也能因为这张漂亮的脸弥补几分。
  沈父则考虑得更多,他甚至想到了用Omega儿子的美貌与上等贵族联姻,以此换取利益。
  而沈安则在震惊之余心脏一阵紧缩,从心底涌上了浓浓的危机感和妒意,他本来没把这个荒星来的土包子放在眼里,但是现在——
  哪怕他自诩美貌也不得不承认,这个便宜‘哥哥’长得太好看了,简直到了耀眼的地步。
  所以,绝对不能让他动摇自己的地位,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其他场合!
  沈安遮住闪烁的目光,率先起身想要拉住他的手,笑容乖巧而甜美,“你就是沈言哥哥吧?我叫沈安,也是和你一样的Omega哦。”
  他又介绍道:“这是父亲、这是母亲,他们都对我很好。你刚来不要害怕,以后父亲母亲也会对你好的。”
  明明沈言才是真正的贵族少爷,却被这个‘鸠占鹊巢’的假少爷以主人的姿态介绍本该属于他的父母,何其讽刺。
  在这一刻,养父母去世的悲痛、被管家鄙夷的羞愤、以及眼前这个Omega半是炫耀的语气,让书中的‘沈言’一下子爆发了。
  他一怒之下打开了沈安的手,发出‘啪’地一声脆响,让那只娇贵的手立刻泛起了红。
  这一举动坐实了‘沈言’的毫无教养,让本就不喜欢他的父母更加不满,而沈安则收获了所有人的心疼,包括管家。
  然而没有人发现,从小在荒星长大的‘沈言’,手上全是做粗活弄出的伤口,即使愈合后也留有淡淡的疤痕。
  可从来没有人问过他疼不疼。
  此时的沈言毫不在意地笑了一下,伸手握住了他的手,手指一动暗暗使了个巧劲。
  听到对方脱口而出的痛呼,沈言立刻抽回手,像是触到了什么脏东西一般用手帕擦了擦玉白的指尖,慢条斯理道:“多谢你介绍‘我的父母’,沈安弟弟。”


第5章 (改字)
  意有所指的话令沈安窒了一瞬,可右手的刺痛让他无法继续思考下去。
  简直太痛了!
  不仅痛,还有被万千小虫噬咬的麻,逐渐从手指蔓延到了整个小臂,细细密密的折磨让人难以忍受。
  从小娇养长大的Omega何时受过这种罪,眼泪大颗大颗地落下,哭得鼻头都红了。
  巴掌大的小脸汗津津的,看起来十分凄惨,也格外引人怜惜。
  沈安的哭声让一家人的心都揪了起来,大厅顿时一片慌乱。
  佣人们匆忙递上治疗仪、找来冷敷的冰块,管家更是心疼的不得了,急得冷汗都下来了。
  然而沈母翻来覆去的看,沈安那只嫩白的手上连个红印都没有,更别提有什么伤口出现。
  “你到底对小安做了什么!”沈母皱起眉头看他。
  “和弟弟握手而已,您不是看到了吗?”沈言精致地脸上满是疑惑,“或者您找找方才的录像,相信它能证明我的清白。”
  说完之后,他不等众人招呼,毫不客气地坐在了沙发上。
  可正在这时,沈言的喉咙突然传来一股痒意。
  他蹙眉低咳了几声,用指尖一擦,毫不意外地看到了一抹鲜红。
  这两天他已经习惯了这种动不动就吐血的情况,似乎是一种身体的自我修复,吐血之后反而会好受一点。
  不过现在——
  “咳咳,我毕竟是从荒星出来的,可能没收住力气,要不...还是给弟弟请个私人治疗师吧?你们不用管我。”
  沈言还嫌不够热闹似的,一边说一边以拳抵唇用力咳嗽,一副虚弱到极点的样子。
  众人的视线顿时聚集在青年苍白\精致的侧脸和沾染血迹的唇瓣上,不由自主地晃了晃恍神。
  这样的Omega就像是大雨过后饱经摧残的玫瑰花,虽然衰败却有一种惊心动魄之美。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他们发现了重点:青年的伤势看起来比沈安少爷的严重多了。
  很多人面上没有表现,心里却觉得沈安少爷实在太过娇气,不过是手被握了一下而已,能有多痛?
  反观沈言少爷则格外令人心疼,身体那么虚弱还一直默默隐忍着。在荒星的时候想必受了很多苦吧,不然也不会搞成这个样子,真是可怜。
  “...谢谢哥哥,我、真的不用。”感受到众人微妙的目光,沈安连忙咬着唇拒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