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1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他冷着脸扫视一周,四星军官的威压尽显,被他看到的新生们纷纷移开了目光,感觉脖子有点凉。
  沈易冷硬的五官覆盖了一层冰霜,气得胸口发闷,恨不得拿出光子炮一炮轰了这些人。
  全是觊觎他弟弟的可恶alpha,还有beta。
  这次的新生素质实在太差,来第一军校这种地方可不是谈恋爱的,是来训练的!
  他真想亲自操练操练这些家伙,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训练的残酷。
  正僵持不下时,拥挤的人群自觉分开了一条道路,有不少人甚至脸色发白地退后了几步。
  伴随着一声声恭敬畏惧的‘贺凌学长’的称呼,有淡淡的松木冷香与冰雪的冷冽气息环绕在四周,然后沈言便看到了一身白色作战服的alpha来到了他的面前。
  贺凌的银色长发于脑后束起,露出俊美而立体的五官,作战服纤尘不染。清冷的眉眼在看到Omega的一瞬间如冰雪初融,薄唇也跟着牵起了一抹弧度。
  他冲沈易友好地点了点头,湛蓝的双眸定定地看向青年:“我来接你。宿舍在南一A区的别墅四楼,已经打扫干净了。”
  虽然新生的综合实力排名还未开始,但沈言拥有独一无二的SS级精神力,享有提前入住的特权。
  看到这一幕的新生们遗憾地叹了口气,心中不由自主地发酸。
  怎么会这样,他们还有机会吗?
  不会刚开始就——
  然后他们便看到这位军校王牌、有重度洁癖的高岭之花,摘下白手套的手落空了。
  沈言小幅度地避开了那只冷白修长的手,看着对方怔忪中带着失落的表情,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浓密纤长的睫毛低垂,“我自己过去。”
  贺凌薄唇紧抿,双手在身侧紧握,用力到指尖都在泛白。
  但他没说什么,而是跟在青年身旁保持着正常的距离,不时侧头看他,却没有再试着伸出手。
  一路上的气氛都很沉默。
  沈言无视其他人或惊艳或爱慕的目光,漂亮的紫眸微微有些失神。
  虽然打定主意要与贺凌保持距离,可是...一想到刚才对方失落的眼神,胸口便觉得闷闷的。
  “沈言哥哥!”正想着,清脆中带着惊喜的声音从前方传来,邵星澜看到青年之后琥珀色的双眸都亮了起来,快速朝着他飞奔而来。
  “我等了你好久,还以为碰不到了,幸好没有错过。”少年喘。息了几下,清澈的嗓音带着一点撒娇的味道,笑容明亮。
  然而他在沈言看不到的地方恶狠狠地瞪了贺凌一眼。
  竟然又被他抢先了,真的好讨厌。
  “沈言哥哥,我的宿舍也在南一A区,我们一起过去吧。”邵星澜兴奋道。
  然后看向身旁碍眼的alpha,微微眯起眼睛:“学长今天不用训练吗?我看其他学长都在训练场练习呢。”
  “...提前完成了任务。”贺凌湛蓝的眼眸如结了冰一般冷漠,不带一点温度。
  现在的他完全不像那个高冷到几乎不与人交流的高岭之花,而是像被抢夺了伴侣的顶A,浑身散发着强烈的攻击性:“别墅区有门禁,禁止外人入内。”
  “你不必跟过来。”


第63章
  邵星澜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 那双琥珀色的眸子阴冷无比,就像盘踞在黑暗角落的毒蛇、‘嘶嘶’地吐着信子,恨不得用眼神杀死对方,完全没有面对沈言时的乖巧无害。
  少年紧咬下唇, 在心里暗恨第一军校的制度。
  制度规定, 刚入学的新生必须在三个月后的综合实力排名出来后,根据排名分配宿舍, 以后每三个月轮换一次。
  可恶, 他明明也是S级, 一定能够进入TOP5的行列!
  可惜现在的他只能和另外一个alpha住在精英班的双人间, 连沈言哥哥的宿舍都进不去。
  一想到贺凌能够和青年住在同一幢别墅,他心里就嫉妒得要命,疯狂地想把眼前这个碍眼的人除掉。
  这个讨厌的人怎么还不去死!
  “可我确实顺路啊。”面对Omega时,少年立即恢复了不谙世事的形象, 澄澈的眼眸看起来天真无邪:“即使我一个人也是要往这个方向的,沈言哥哥不会介意我们同行吧?”
  “不会。”沈言倏地回神,看向少年略显稚嫩的脸,微微一笑:“那就一起吧。”
  因为上次去过贺凌的宿舍,他对路线非常熟悉, 直接走在了最前面, 丝毫不知身后两位顶级alpha之前的波涛暗涌。
  第一军校面积广阔, 东、西、南、北四个校区相隔甚远,校内有便利的公共悬浮车可供乘坐。
  幸好南一区作为军校老师和精英学生的宿舍, 距离出入口较近, 可即使如此, 他们也走了二十多分钟才到。
  一路上, 邵星澜的视线一刻不离对方。
  无视贺凌警告的眼神, 在青年精致的侧脸、微微翘起的长睫、形状优美的淡粉色唇瓣、以及那双漂亮的紫眸间来来回回地扫视,怎么都看不够。
  沈言哥哥长得可真好看。
  还是他的救命恩人。
  他是不是该以身相许呀?
  少年白嫩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红晕。
  等他再长大一些,一定会彻底标\\记对方,将信息素注入沈言哥哥的xian体,让他成为自己的Omega。
  绝不容许任何人染指。
  正陷入美好的幻想中,突然一阵冰冷的感觉袭来,邵星澜抬手摸了摸凝结了一层冰霜的手臂,咬牙绕到了青年的另一侧,冲贺凌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
  他还未成年,信息素对他的影响远不如其他人,就算是十级的信息素凛冬之木的影响也不过如此。
  想用信息素来压制他,还特意避开沈言哥哥——
  呵,什么第一军校的高岭之花?
  明明是个诡计多端的alpha。
  高量级的信息素又如何?
  等他有了信息素之后,不一定会输。
  松木冷香夹杂着暴风雪般的凛冽气息,在即将触及到Omega的时候被贺凌收敛得干干净净。
  alpha闭了闭眼,清冷的眉眼显得愈发冰冷。
  这是他第一次无法自控的想要在Omega面前用信息素来压制对方。
  刚才脑海中涌动的唯一念头便是,将这个引起沈言关注的少年狠狠地压制,让他狼狈地跪在地上,在自己信息素地压制下苟延残喘。
  更甚者,想让对方彻底消失在沈言面前。
  他好像...有些失控了。
  贺凌抬手揉了揉额角,他对Omega的占有欲已经强烈到了连他自己都觉得惊讶的地步。
  哪怕他现在并不在易感期,可独占欲丝毫没有减少。
  想要那双紫眸只看着自己。
  不要看其他人。
  alpha长睫低垂,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身侧握紧,将脑海中糟糕的想法摒弃。
  这样的失控绝对不能再发生。
  他不会让蝴蝶飞走,哪怕它已经在指尖轻轻展翅。
  *
  邵星澜被阻隔在TOP5专属的别墅之外,冷冷地注视看着贺凌跟在青年身后进入的背影,恨不得在他身上戳出个洞来。
  不过,他和沈言哥哥同在精英一班,以后有的是接触机会。
  而‘贺凌学长’自然就不一样了。
  想到这里,少年的脸色终于好了几分,回宿舍收拾东西。
  沈言的房间在别墅区的四层,贺凌的在五层,正好位于楼上楼下。
  然而青年不知道的是,他原本的宿舍是宋归迟毕业离开后的二层,四层是江诺的房间。
  两天前,贺凌亲自去找女alpha调换宿舍,并答应了对方提出的‘当一个月陪练’的要求。
  只是为了让喜欢的人离他更近一点。
  打开房门,里面的超大空间令沈言眼眸弯起,一眼扫去,布局与贺凌宿舍中的一样,各种完善的设备应有尽有,还有价值不菲的治疗舱。
  是他理想中的住宿环境了。
  alpha站在门外没有进入,长睫像落了冰雪,薄唇紧抿,“需要我帮你整理行李吗?”
  “暂时...不用。”青年同样站在门口,与贺凌面对面站立,颀长的身躯从背面看去似乎被alpha笼罩在怀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