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37)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从比例上来看应该不会少。
  沈言选了个视野最好的位置抬眸看去,凭借绝佳的眼力很快捕捉到了冉新语几人的方位。后者也抛弃了顶级Omega的高傲,拼命朝他挥手,可惜声音都淹没在了此起彼伏的呼喊声中。
  “啊,沈言是不是在看我?”一位男性Omega脸色通红,有些羞涩地低下了头。
  “怎么可能,沈言认识你吗,他明明是在看我!”旁边的女性Omega立刻反驳他不切实际的幻想,同时无比激动地喊着沈言的名字。
  她还和对方一起上过大课呢,一定是在看她。
  “天啊,沈言笑了。”
  “救命,这个笑容太好看了吧。”
  “快拍下来!!”
  ……
  冉新语看着他们激动的表情在心里冷笑,什么在看他们,沈言老师明明是在看她们几个好不好。
  呵,一群花痴,和以往没什么区别。
  不过,她看着Omega因为笑意而弯起的紫眸,心跳也不自觉地快了几分。她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脸,努力做了几个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
  穿着作战服的沈言老师真是太有魅力了,身材也好诱。人,简直让人招架不住。
  怪不得其他三个顶A都围着他,连眼神恨不得黏在他身上。
  如果是她的话也会......不对,她是支持贺神的!
  看到沈言停下来打招呼,三个alpha的脸色都非常难看。
  并且不约而同的在心里想到,万一....?
  不会的、一定不会的。
  即使在内心否定了这个答案,他们的表情却越发冷漠,冷着一张帅脸,对一众Omega的欢呼声置若罔闻,活像别人欠了他们100架R-S。
  贺凌是知道冉新语的,顿时感觉胸口一阵闷痛,薄唇也跟着压了下来。
  他闭了闭眼,冷白的指尖沿着青年的手腕滑下,强势地插入对方的指缝中,与他十指相扣。
  alpha抬眸看了一眼身着红裙、妆容精致女性Omega,眉眼冷峻,湛蓝的双眸如结冰的湖面一样冰寒。
  冉新语:?
  她不自觉地打了个寒颤,即使周围人声鼎沸,仍然感受到了一抹刺骨的寒意。
  这种感觉...好像似曾相识。
  然后,她看到了两人交握的手,心情瞬间激动起来。
  果然,贺神又没带手套,而且两人的动作还如此亲密!
  冉新语面上不显,实则内心已经炸开了烟花:她这次绝对搞到真的了!
  等下一定要把这个好消息发到论坛上。
  陆云天和邵星澜死死盯着两人交握的手,一个额角青筋暴起,骨节握得咔咔作响;另一个眼眶通红,表情阴冷。
  就在他们马上就要控制不住内心的嫉妒与酸涩、即将做出某些强制性的举动时,沈言冲冉新语等人挥了挥手,拉着贺凌离开了众人的视线。
  银灰色的R-S停在训练场外的角落,贺凌自动让出驾驶位,下一瞬,悬浮车如离弦的箭一般疾驰而出,直飞天际。
  陆云天和邵星澜冷冷地对视了一眼,也随之离开。
  一波又一波的新生从训练场走出,精英班的alpha们自然是最受欢迎的一批,而最让众人震惊的则是那三百多位身着深蓝色作战服、与他们有着相同性别的Omega们。
  他们互相搀扶着走来,晶莹的汗珠顺着脖颈蜿蜒而下,作战服下的身躯充满了力量。
  干净利落的短发、明亮的眼眸、坚定而自信的神情、脸上爽朗的笑容——那是与他们截然不同的人生。
  没有人能够形容那种震撼。
  明明之前还和他们一样的人,甚至有些人两个月前还是同学,此时却完全不同了。
  “那是殷楠吗?”
  “不可能。”
  “我看过官网的录取名单,就是她。”  !!!
  “...本以为她只是说着玩玩的,没想到真的去了第一军校。”有人喃喃道,脸上带着恍惚的神色。
  在亲眼见到之前,他们从未想过一个人能改变得如此彻底,如同脱胎换骨一般;也从未想过真的有Omega能通过那些堪称苛刻的测试。
  而且不止一个,是三百多个。
  一个是特例,三百多个却代表了另一种可能。
  明明...明明是和他们一样的人。
  长久以来形成的刻板印象在此刻分崩离析,身上无形的枷锁也开始松动,殷楠等人不仅向alpha和beta们证明了自己,同时也向同胞们证明了Omega的潜力与可能性。
  以后,这种可能性将会越来越多。
  *
  新生们下午的课程比较轻松,是《星际历史》与《星兽等级讲解》课程。
  经过早训和上午的格斗课,除了精英班中的佼佼者之外,其他新生们全都撑不住了,午休的时候差点躺在床上爬不起来。
  很多人第一次感受到这种疲累的感觉,即使用了各种恢复药剂也无法缓解。
  此时还有一百多人留在医院观察伤势,势必会缺席下午的课程;而其余的军校生的体力短时间内无法恢复,在这种情况下进行测试,得出的数据将大打折扣。
  所以,这样的课程安排十分合理,也是给新生们休息的时间。
  不过这仅限于一年级,以后习惯了可没有这么好的待遇。
  《星际历史》是上万名军校生一起上的大课,利用全息技术进行亲身模拟,给人以直面历史的感觉。每名学生都佩戴着全息设备,将自己沉浸于这种氛围之中。
  不过这种大课即使有助教进行监督,不小心睡过去的、偷偷摸鱼的仍然不在少数。
  能进第一军校的向来不是普通军校生,最起码的防范意识和反侦察意识都不差,开个小差不被发现还是能做到的。
  因此一到下午,两个学校的论坛全都爆了。
  星雅贵族学院[颜值频道]热度最高的帖子:
  【穿白色作战服的沈言简直A爆了,绝对的颜值天花板,快来舔屏啊——】
  1L(楼主):幸好我带了专业的设备,虽然仍然比不上沈言本人(生气),但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精心挑了几张。[图片][图片][图片]
  2L:先来占楼。
  3L:啊啊啊啊啊。
  4L:啊啊啊啊啊,谢谢楼主!
  ……
  104L: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是复读机吗?能不能有点贵族的矜持...啊啊啊啊啊啊!
  105L:太帅了吧,这细腰、这长腿,紧紧包裹在作战服里,好涩。
  106L:已经把光屏背景换上了,每天要看1000遍。沈言老公!
  107L:沈言老公!!
  108L:楼主还有其他照片吗?多来点,求求了——
  109L:同求!沈言老公是360度无死角的好看,都放出来也没关系。
  ……
  2397L:本来只是想凑个热闹,但是突然感觉...我好像弯了。
  2398L:没关系,我也是。
  2399L:我也是。
  2400L:我也是。
  ……
  而[CP频道]在经过今天训练场上的一幕后,已经彻底疯狂了。
  热度第一的帖子:
  【贺凌X沈言,重度洁癖的高岭之花在沈言从来不戴手套!!】
  这个帖子自然是冉新语发的。
  不过她将之前的帖子一起合并了,于是便有了一连串的糖。
  1L(楼主):如题,懂得都懂。而且今天贺神主动出击与沈言十指相扣,我直接磕爆![图片]
  帖子一发,瞬间评论过千。
  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从联谊舞会、再到后来的挑战赛等等,从不让人靠近三米之内、且白手套从不离身的贺凌,出现了唯一的例外——那就是沈言。
  很多崇拜贺凌的Omega从一开始的嫉妒、愤恨、拒绝承认,到后面被频繁打脸、麻木,再到现在成了两人的CP粉,整天被迷得嗷嗷叫。
  果然人类的本质就是真香。
  热度第二的帖子:
  【不会没人磕二殿下陆云天X沈言的CP吧?违背本能的爱,我磕疯了!】
  这也是合并贴。
  1L(楼主):二殿下主动来第一军校当助教,为了谁,懂得都懂。
  下面一连串的回复:“当然懂,为了沈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