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18)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很精妙的设计,但是——
  他这次针对的便是这个。
  交流赛的对战名单很快报了上去,于光屏上清晰地显示出来:
  邵星澜 VS 贺凌
  应博晨 VS 江诺
  沈言 VS 杜元洲
  无论是新生还是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看到这个对战顺序都不由得愣了一下。
  这个安排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他们以为会看到沈言与贺凌的双天才对战,没想到最终的匹配名单会是这样。
  不过想到上次两人打成平手,而Omega因精神力透支陷入昏迷状态,军校生们又觉得这样安排才是最好的。
  交流赛而已,同属一个军校,没必要以精神力损伤为代价。
  而且如此看来,也算是一换一了。
  没错,虽然还没开始比赛,但有不少人都默认了第一场和第三场的结果。
  第一场不出所料一定是军校王牌贺凌获胜,而第三场毫无疑问是SS级天才沈言赢得胜利。
  至于第二场,应博晨VS江诺,这一场的胜负就变得至关重要。
  新生们认为应博晨赢,而高年级的军校生认为江诺赢,两边互不相让。
  当然,这只是大多数人的看法。
  有一部分与杜元洲对战过的人却不这样认为。
  这个人...很可怕,非常会抓弱点。
  或许最开始对战不占上风,但随着比赛的时间越来越长,就会发现他的恐怖之处。
  仿佛整个人都被看透了,每一步都在对方的预料之中,有种难言的挫败感。
  这也是他能在几十个A+中脱颖而出,综合实力排名前三的原因。
  如果换一名经验不足的新生和他对战,无论是应博晨还是邵星澜,都绝对无法取胜。
  让SS级的天才-沈言与他对战,或许是最好的安排。
  虽然误打误撞,但新生们做对了。
  *
  空间折叠与置换技术在第一军校运用十分广泛,很快会场从中心开始变化,空间翻转。
  下一瞬,三个圆形擂台自脚下平地而起,新生们列队的位置变成了巨大的半环形观战区,如台阶一般一级一级逐渐升高,非常适合观看比赛。
  不同阵营的人员立刻占据观战区的两边,中间隔着很大距离,一副水火不容的模样,眼中噼里啪啦地冒着火花。
  主席台仍然在最好的位置,贺宣元帅的视线在贺凌所在的1号擂台顿了顿,毕竟是自己的儿子,肯定会重点关注。
  应泽元帅也朝应博晨所在的2号擂台看了一眼,看着孙子恨不得立刻冲上去的样子,觉得不容乐观。
  论经验,江诺远远超过小晨;而她的精神力等级接近S级,有实力有技巧,各方面的能力都不差。
  能在第一军校这种人才济济的地方冲入前三,足以证明她的优秀。
  只希望小晨能好好利用自己的优势,不要靠着爆发力一味猛打。
  应泽元帅并不担忧,反而轻轻笑了笑。
  无论输也好赢也罢,这次都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会让他记忆深刻。
  “4032届新生必胜!”
  “沈言,邵星澜,应博晨,上啊——”
  “加油!!”
  “军校王牌必胜!贺凌必胜!”
  “江诺,干翻这些新生——”
  “杜元洲,别堕了你分析大师的名头,给我冲啊!”
  台下欢呼声此起彼伏,刚入学的第一天,这场交流赛便让这些新生们团结在了一起,似乎连距离都拉进了不少。
  之前‘高高在上’的三人在这一刻成为了他们的希望,他们拥有共同的荣誉感,共同的目标,无论是alpha、beta还是Omega。
  高年级的亦然。
  这或许也是交流赛的目的之一。
  擂台上。
  在倒计时2分钟开始时,对战的六人同时放出了机甲。
  贺凌的机甲‘银翼’被送去改造,所以他用的是之前替换下来的备用机甲,也是R级,但数据方面明显较‘银翼’差了不少。
  而邵星澜的是一架很少显露于人前的R级机甲,通体黑灰色,被他命名为‘黑雾’。
  这架机甲一出,对这方面有研究的军校生们立刻用机甲模拟系统扫描,然后看着上面显示的数据呆住了。
  果然是能与‘银翼’相媲美的顶级机甲,每个部位的数据都达到了极致。
  邵氏的独子怎么可能用普通的R级机甲,必然是最好的!
  这给比赛的结果增加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除非实力差距很大,否则每一个变动因素都是致命的。
  2号擂台。
  当应博晨拿出他的机甲时,高年级的军校生们都酸了。
  靠,这届新生可真有钱!
  这也是一架各方面数据都趋近顶配的R级机甲,周身萦绕着流水般的波光,银灰色的金属外壳让机甲格外高级,体型也比普通机甲更加高大,足有18M。
  看得很多alpha流下了口水,太帅了,这样的机甲才是猛A专属!
  江诺的机甲是普通R级。
  她并非首都星世家出身,能够拥有这架R级机甲,除了她参加各项比赛所获得奖金之外,还有一大半是第一军校赞助的,以后会用功绩点来抵。
  相较之下,应博晨的机甲属性显然更胜一筹。
  3号擂台。
  沈言的红色机甲‘炎’仅为中级机甲,但在场所有人都不敢看轻。
  因为他就是凭借这架机甲与贺凌打成了平手!
  而杜元洲放出他的机甲时,不仅是台下的军校生们,连青年的紫眸中都不免划过一抹惊讶,然后轻轻勾了勾唇。
  看来这次的对战会很有意思。
  杜元洲的机甲通体浅金色,为R级,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机甲手臂、背部均带有等级不低的防护甲。
  除此之外,还有圆环状的金光萦绕于身侧,如护盾一般保护着机甲。
  这是防护罩,而且是稀有材料所制成的特级防护罩!
  天啊,这是特意为了沈言所做的改造吗?
  普通机甲的类型大致分为轻型、中型、重型三个类型,各有利弊。
  而对于R级的定制机甲来说,是将所有属性的比例分配到极致,在速度、攻击、爆发力、防御等都属性中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达到效率的最大化。
  它更倾向于三种类型的结合,却又不属于这三种类型中的任何一个。
  而眼前的这架R级机甲,牺牲了一部分速度,大幅增加了防御,从属性上来说更倾向于重型机甲。
  或许对战其他的顶级机甲没有优势,但却正好克制沈言的机甲。
  本身的R级防御+防护甲+特级防御罩三合一,对面专注速度的五级机甲恐怕连外壳都伤不到。
  “看来这场比赛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
  “即使是SS级天才也架不住这么强的防御,这是属性的完美克制!”
  “不愧是分析大师,牛!”
  新生们个个如临大敌,而高年级的则松了一口气,他们的胜算很大。
  “靠,竟然玩阴的。”
  “小学弟,这不叫玩阴的,这叫战术。”
  “等你们参加军校联赛就知道了,那才是、一切皆有可能。”
  ……
  擂台上,邵星澜在倒计时结束便立刻连接了狂暴的精神力,黑色机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之势冲了上去,攻势狠厉,毫不留情。
  同一时间,急于证明自己的应博晨同样在一开始调动了精神力天赋。
  淡淡的红雾弥漫于机甲周身,如血线一般牢牢掌控着机甲,将爆发力提升了不止一倍!
  江诺眼神一凛,操纵着机甲飞速避开,在她飞跃而起的一刹那,坚硬的钛合金地面被砸出了一个巨大的深坑,很久都无法平复。
  “艹,这么猛!”
  “这爆发力!”
  “真够恐怖的。”
  台上传来倒吸凉气的声音,谁也没想到战斗才刚开始便这么激烈。
  这届新生实力好强。
  沈言脑域中的金羽王蝶展了展翅膀,柔和而纯净的精神力于机甲‘炎’相连,红色机甲如一团火一般腾空而起,如闪电般瞬移至金色机甲面前,长剑挥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