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18)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起码第一军校凭借的是实力,而不是凭着这种抛弃队友的行为!令人不耻!
  宗焱听到播报的时候,脑袋被震得嗡嗡作响,罕见地出现了一片空白。
  怎么...可能?
  怎么连霍妙妗都被淘汰了?
  第、一、军、校——!!
  无尽的愤懑自胸口喷薄而出,宗焱眼中布满血丝,连牙齿都咬出了血。
  他从喉中挤出一声低吼,红色机甲周身泛起红芒,以看不清地速度朝着邵星澜等人冲去。
  红色机甲肩部的炮筒直立,光子炮、粒子炮疯狂射出,疾速发射的后座力震得宗焱全身都在震颤。
  ‘砰砰砰’的巨响声不绝于耳,地面被炸出了一个个深坑,泥土四溅,刺目的亮光照得众人有一瞬间失明。
  参天巨木发出令人牙酸的‘咔嚓’声,被拦腰折断、继而轰然倒地,鸟兽四散而逃,整片区域如同遭遇了星兽群践踏的废墟。
  邵星澜和江诺一边灵活地躲避一边朝远处奔去,防止光子炮波及沈言所在的范围。
  九州的阿尔文和戴娜也已经赶到,却有些插不上手。
  宗焱像疯了一样朝着邵星澜和江诺发起攻击,丝毫不顾周围有其他人在。
  而邵星澜和江诺则巧妙地利用了这一点,每次都朝着落海和九州所在的方向躲避,场面顿时陷入一片混乱。
  宗焱眼神阴狠,朝着邵星澜再次发射一枚光子炮。
  后者一个高难度侧身,光子炮堪堪擦着机甲的肩膀飞过,去势不止,好似疾射而出的利箭,瞬间击中了身后正追击而来的简航!
  一切发生得太快,简航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便被轰出局。
  【落海军校,一名队员出局】
  直播间的众人全都惊呆了。
  【...牛啊,自己打自己。】
  【宗焱是煞笔吗??看不到后面有人?】
  【是简航没及时躲开吧,邵星澜不就躲开了。】
  【活该,谁让落海见死不救!】
  【麻了,三大军校这都出局三人了,照这样下去还围攻个屁啊。】
  虽然情况对他们不利,但星河的粉丝却感觉到了一股难言的快意。
  落海的粉丝则炸了,纷纷谴责宗焱的做法,两方撕得不可开交。
  第一军校粉丝:爽歪歪,继续继续,打起来!
  宗焱也没料到事情会变成这样,脸色十分难看。
  他向来不会反省自己,只觉得简航实在太垃圾,连躲都不知道躲。
  但无论如何,胸中愤怒的情绪终于找到了发泄口,连带着发热的脑袋也变得冷静了下来。
  杨留声听了孟念的汇报后脸色铁青,但这时候正是围攻的重要环节,只好硬生生地忍住,心里却狠狠地给星河记了一笔。
  他冷声道:“白队长,管好你的人!宗焱误伤的事情,我不希望发生第二次。”
  洛伊也冷着脸:“宗焱不行就换人。”
  刚才明明是5V2,却完全没有对第一军校起到压制作用,还淘汰了一人。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们的人并没有出局,否则——
  白绍抬手揉了揉额角,被两人这样责难,他面上也很尴尬。
  他警告宗焱:“不要意气用事。”
  此时的alpha也反应过来,自己恐怕落入了第一军校的圈套。
  邵星澜两人之所以率先淘汰星河的霍妙妗和奉华,就是为了激怒自己。
  可恶!
  宗焱做了几个深呼吸,尽量让头脑保持清醒,与另外两支战队联合发起了进攻。
  形势很快发生了逆转。
  邓茂:“我们看到连续出局三人后,三大军校终于达成了一致。
  宗焱与邵星澜同为S级,不相上下,但宗焱这边有孟念辅助,邵星澜似乎被压制得有些厉害;江诺也不容乐观,又回到了一开始2V1的困局中。”
  眼看着江诺即将坚持不住时,一架青色机甲骤然腾空而起,用特级防护罩帮她挡下了致命一击!
  “是白雁——”邓茂大吼:“白雁终于出现了,出现的时机恰到好处。江诺的危机已经解除,只剩下邵星澜这里!”
  阿尔文气喘吁吁地汇报:“消息准确,他们只有一件防御罩,在白雁那里,刚刚已经用掉了。”
  众人无不松了口气,白雁这步棋终于来到了明面上。
  同时给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江诺等人再无防御,一旦把握机会即可让他们出局。
  宗焱顿时精神一震,激动得血液都在沸腾,将手速飙至最高,朝着邵星澜疯狂发起进攻。
  蕴含着巨大能量的光子炮次次擦着对方的机甲而过,身后的孟念将长鞭甩得虎虎生风,在邵星澜近距离的躲闪时死死捆住了他的双腿。
  “这次,你死定了——”
  宗焱面色狰狞,手中的黑色巨斧好似死神的镰刀,夹杂着阵阵风声,朝着邵星澜的驾驶舱劈砍而来!
  千钧一发之际,冰鳞巨蟒庞大的虚影在黑色机甲身后显现,庞大的精神力让邵星澜生生挣脱了长鞭,躲过了这致命一击。
  粉丝们狠狠为他捏了一把汗,就在刚刚,他们连呼吸都屏住了。
  谁都没有想到这名新生强到了这种程度,更没有想到他宁愿冒着精神力透支的风险也要坚持,精神可嘉。
  就连好多观众都忘了第一军校抽中5个防御罩的事。
  因为无论是白雁、江诺还是邵星澜,他们的表现都不像是有防御罩的样子。
  【恭喜第一军校斩杀一头S级星兽,六头A级星兽,获得600积分,坐标(178,325)】
  听到播报,白绍、洛伊、杨留声同时心头一凛:雌蛛被击杀了!
  这么快的速度是他们没有预料到的。
  看来沈言两人也是心急如焚,恐怕很快就会赶到。
  杨留声的嗓音带着急切:“绝对不能让他们汇合,必须赶在沈言到来之前淘汰他们!我建议每队再派出一人,不。”他咬牙:“两人!”
  必须要快!
  否则一切都是白费力气。
  等对方有了警惕心,就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机会了。
  机会有且仅有一次,一定要把握住。
  洛伊沉吟:“两个人风险太大...我建议还是先派出——”
  正在这时,他们同时接到消息,江诺等人要逃!
  要与沈言他们汇合!
  以目前势均力敌的状态,宗焱他们绝对拦不住。
  千万、千万不能让他们逃走。
  洛伊立即做出决定:“两个人,路易斯、莱茵即刻出发!务必要把他们拦住。”
  白绍不知为何突然感觉到了一缕危机,没有丝毫缘由,却格外令人不安。
  他谨慎道:“星河目前已经淘汰了两人,宗焱也早就参与进去,我和寒锐在周围警惕,把握沈言两人的动向。”
  事情就这样决定了。
  于是,九州、落海又分别加入了两人,加上原来的4人,共有8人。
  除了洛伊、杨留声、白绍、寒锐之外,三大军校全员进场。
  落海的两人率先到达,紧接着是九州,8V3,成功堵住了第一军校三人逃离的道路。
  沈言还在等,在等星河的人会不会来。
  等他们全都来了,才好一网打尽。
  有了旁人的帮助,宗焱终于找到了攻击的间隙,高高举起手中巨斧,朝着被锁住去路的邵星澜砍去——
  他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神情异常兴奋,这一次、第一军校一个都别想走!
  只听‘嘭’地一声,预想中的播报并没有响起,而是防御罩片片碎裂的声响。
  宗焱的脸色有一刹那的扭曲。
  这TM怎么回事?
  不是说只有一个防护罩吗?!
  其他人也都懵了,谁也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出。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死,没想到吧?】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好意思,不是一个,是六个哦。】
  【宗焱:气到面容扭曲.jpg】
  【第一军校演得也太逼真了,连我都忘了,刚才心脏骤停,差点以为真的要淘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