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4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若是旁人在场, 肯定不会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堂堂的帝国二殿下,S级的顶级alpha,身份何等尊贵,而他不仅用改装的R-S来讨心上人欢心, 态度还如此卑微, 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甚至怀疑眼前的这个人究竟有没有身为顶A的自觉?
  现在的这个样子与那个慵懒矜贵、气势逼人、在格斗场一连对战了二十多人的狠厉完全不同。
  但陆云天本人完全不觉得有什么, 反而心情十分不错。
  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以后的一周,他都会来接他。
  这样想着, 陆云天的胸腔突然一片滚。烫, 像是有什么即将破土而出。
  他垂眸看着仍被自己握在掌心的手。
  Omega的手非常漂亮, 修长白皙, 整体透着玉雕般的质感,五根手指像是经过修剪过的白色花枝,纯洁无暇。
  他的指甲也被修剪得整整齐齐,透着淡淡的粉,指腹上覆盖着一层薄薄的茧子,却无损它的美丽。
  因为按揉的姿势,他的手指与对方的交叠在一起,甚至插。入了指缝,显得格外亲密。
  在对方看不到的地方,陆云天喉结上下滚动,眼中墨色翻涌,几乎掩盖不住从眼底浮现的痴迷。
  就这样肆无忌惮的触碰,这简直是手控的福音。
  言言。
  alpha轻轻摩挲着足以被称为精美艺术品的指尖,触感如羊脂白玉一般柔滑,让他很想把它放在唇边一根一根的亲吻,从指尖到指根、再到手背,不放过任何一寸。
  虽然现在不可,但他一定会让这个想法变成现实。
  “早训要开始了,我先送你去训练场。”陆云天用那双潋滟的桃花眼看着他,低沉的嗓音如大提琴一般优雅。
  今天的早训没有一人迟到,所有的新生都比昨天冷静了许多,看来晚上的加练还是有效果的。
  沈言还是如昨天一样从头到尾保持着匀速的状态,将一个又一个alpha抛在身后,神色看起来十分轻松。
  而邵星澜和应博晨这两个昨天斗得不可开交的顶级alpha,今日也都偃旗息鼓,总体氛围比之前和谐了很多。
  应博晨这个热血少年在昨天的训练中可谓备受打击,与陆云天的巨大差距让他很久都缓不过来,没办法像之前一样凑在沈言身边。
  他不好意思过去,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强,还没有资格站在对方面前。
  至于邵星澜,在经过昨天的争斗之后,彻底学乖了。
  早训开始,他便一直保持着同样的频率陪在青年的身边,不时侧头看向对方。
  少年琥珀色的眼眸中映出Omega微微汗湿的鬓发、精致的眉眼、坚毅的眼神,以及作战服内流畅起伏的线条。
  耳边能听到对方稍显急促的呼吸,还有...他自己的呼吸声,相互交错。
  他们离得那么近,仿佛触手可及,而他一眼就能看到对方。
  少年唇角带笑,虽然身体有些疲惫,但心情却飞扬起来。
  他以后会陪着沈言哥哥一起训练。
  每天都会陪着他。
  到达终点的时候,沈言的早训成绩出现在光屏上,排名第三,用时:41分32秒33。
  时间与昨天相比只差了2秒,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这样的精准的控制能力和体能,连教练员都忍不住惊叹。
  而邵星澜排在第四位,与沈言相差1.5秒,全程都是陪同状态。
  少年汗水簌簌而下、呼吸沉重,显然并不轻松,但他的眼眸亮晶晶的,缓冲之后坐在台阶上休息时,立即殷勤地递了营养液和水,“沈言哥哥,给。”
  “谢谢。”青年紫眸带笑,没有拒绝他的好意。
  Omega浸着一层薄汗的肌肤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晶莹剔透,汗水顺着修长的脖颈滚落,顺着浅浅的痕迹没入作战服之中,带着几分难言的性。感。
  邵星澜的心跳顿时快了几分,琥珀色的眼眸闪了闪,猛灌了一大瓶薄荷水。
  凉爽的感觉一直浸透到心底,是沈言哥哥的味道。
  接下来是射击课程。
  精英班的每名新生都分到了一把‘K18粒子枪’。
  这种型号的粒子枪虽然比不上邵氏推出的高端的M系列,却是各方面性能都较为均衡的经典型号,射程、速度、伤害量、和穿透力度都可圈可点,单个造价超过20万星币。
  也只有帝国四大军校财大气粗,其他军校配置的都是往年替换下来的老款,性能差距很大。
  沈言也拿到了自己的这把。
  浅灰色的枪管,比一般的要长两三公分,摸上去有着高级金属所特有冰冷的质感,造型简洁。他用掌心握住,虎口紧贴枪柄,握感还不错。
  其他军校生更是爱不释手,谁会不喜欢一把性能优越的粒子枪呢?
  尤其对于alpha来说,这是刻进骨子里的喜爱。
  “所有人,把粒子枪放回枪盒。倒计时五秒钟,5、4、3——”
  听到指示,大多数人训练有素地放回,盖好盒盖并启动安全系统,但仍有好几个alpha手忙脚乱,甚至差点把枪脱手。
  少校骆念狠狠皱起了眉头,作为一个女alpha,她的脾气比很多男人还要暴躁。
  “你们几个,出列!”
  “武器是什么?是我们重要的作战工具。除非意外,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一丁点的损伤。”
  “训练完毕后,所有的整理工作由你们负责,助教会进行检查。”
  “是!”
  几人面上不显,心里却叫苦不迭。
  所谓的整理并不是简单的将粒子枪收进枪盒,而是要带上手套将每一根枪管擦干净,最后涂上专门的防护涂层,整个过程需要格外细致有耐心。
  看来他们中午只有喝营养液的份儿了,连休息时间都没有。
  少校骆念言简意赅:“作为精英班的学员,想必对粒子枪都不陌生,这把K18我只介绍一次。”
  “它一共有三种粒子模式:Ⅰ型粒子,可数枚连发,适合短距离射击。”
  骆念拿起自己的K18,对面20M处位置浮现出可调节射击靶,直径只有五公分,由10个圆环组成,每环0.5CM,靶心比针尖大不了多少。
  这样的靶子对于普通人而言看都看不清,但是对于精英班学员来说,必须达到9环以上才算及格。
  不过A级以上的优秀alpha们素质远超一般人,他们五感敏锐、目力极佳,加上有瞄准仪作为辅助,确实能达到常人无法企及的高度。
  骆念少校气势凌厉,根本不需要调整姿势进行瞄准,直接抬起手臂连开五枪,次次命中红心,连坚硬的钛合金靶子都被打穿了一个洞。
  场内传来阵阵倒吸凉气的声音,这个精准度和穿透力,简直绝了!
  哪怕偏那么0.0001毫米,都打不穿这么厚的靶子。
  “Ⅱ型粒子的蓄力时间为0.01秒,伤害更强,适合中短距离。”
  这次的射击靶厚度1CM,距离为50M。
  又是两枪命中红心将靶子彻底击穿,间隔时间刚好0.01秒,很多新生都心生佩服,这是多么恐怖的时机把控能力!
  “Ⅲ型粒子的间隔是0.1秒,伤害最强,射程最远。”她继续道:“对付B+级以下的星兽,这一把枪足够了。”
  一枪穿透100M外的厚度足有1.5CM的钛合金靶心,同时将距离不同的三个移动靶击穿,在一众新生的惊叹中,骆念少校脸色不变,神情如常。
  “这只是最简单的操作演示而已。实战过程将面对各种突发。情况,这就要求你们必须熟练地切换三种模式,可操作性较强。”
  “好了,现在每个人拿着自己的K18练练手感,稍后进行射击能力测试。开始吧。”
  “是!”
  一百名军校生背对背站成两排,前后的墙壁是特质的,上面投影了很多全息射击靶。
  每名军校生身上都穿着防弹衣,带着头盔,以防误伤。
  助教在一旁帮忙纠正姿势,顺便估算一下新生们的实力。
  大部分精英班的成员的基础都不差,只是第一军校的要求更高,短时间内是不可能达到标准的。
  随着射击开始,光屏上显示出了定点射击的实时成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