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2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他要在这里重创‘敌人’,让对方知道觊觎沈言的代价!
  alpha强烈的占有欲攀升到了极致,身后的白虎凶猛地吼叫了一声,白色机甲又奋力地冲了上去,与黑色机甲缠斗在一起。
  此时的两人其实都已到了强弩之末,脑域中的传来接连不断地刺痛感,精神力波开始不受控制的释放,却依然凭着毅力死撑着。
  突然,防护罩毫无预兆地打开了一个口子,一红一灰两架机甲化作两道流光疾速冲入擂台。
  当防护罩打开时,S级的精神力波瞬间从擂台上荡开,如同平静的海面掀起了巨浪,直冲距离最近的军校生们的脑域!
  千钧一发之际,几道淡金色的防御墙牢牢挡住了扩散的精神力波,将防御罩‘修补’完毕,没有让它们泄出一丝。
  劫后余生的感觉是如此鲜明,无论是新生们还是高年级学长学姐,都不由得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台下的助教和几位A+级别的高年级alpha也擦了擦额前的冷汗,幸好有人挡住了,不然凭他们恐怕抵挡不了多久。
  那可是两个S级的精神力波!
  不过,到底是谁的精神力这么强?
  难道是校长或者两位元帅?
  不、不对。
  刚才一闪而过的流光,似乎是...两架机甲?
  他们抬眸看去,发现1号擂台上的局势已经变了。
  沈言的红色机甲拦住了邵星澜的黑色机甲,应博晨驾驶的银灰色机甲同样拦住了贺凌的白色机甲。两架机甲快如闪电,直接封住了他们的去路。
  Omega毫不留情,肩部、腰部的粒子炮持续攻击,将黑色机甲的活动范围限制在狭小的区域,无法脱身。
  如果再动一下,手中长剑便会毫不留情地刺入机甲舱,让机甲彻底失灵。
  而对面的应博晨答应了沈言,自然会好好完成对方交代的任务。
  当距离拉进的时候,他立即甩出精铁锁链将白色机甲紧紧缠住,一点点地收紧,不容许对方挣脱。
  刚才他就是用锁链缠住了江诺的机甲手臂,让对方只得丢车保帅,很好用的一招。
  很快,两架机甲都被制住了。
  与此同时,一缕纯净的精神力从中央扩散开来,随着金光的蔓延,擂台上躁动暴烈的精神力居然逐渐稳定下来,最后恢复了正常。
  而黑、白两架机甲也从空中落下,有些艰难地站在地上,强自支撑着身躯。
  两架尊贵的R级机甲早已不复比赛前的光鲜亮丽,完全看不出原来的样子。
  机甲手臂断裂、肩部破碎、机甲外壳上到处都是损伤,表面被轰炸得坑坑洼洼、划痕裂口遍布全身。
  除此之外,内部的防御系统、操作系统、武器系统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失灵,短时间内肯定无法使用了。
  照这个损坏程度,至少要花好几亿星币来修复。
  看到光屏上显示的场景,上万军校生都沉默了。
  “这两个人......”
  他么的一定是有仇吧?一定是吧?!
  一个交流赛搞成这样,顶配的R级机甲都快搞报废了,操。
  很多军校生心痛地要死,他们中的99.9%都没有R级机甲好吗!
  真是万恶的有钱人。
  不过,这两人一个是军校王牌,一个是新生代表,他们不敢多说什么,只能在心底默默吐槽。
  裁判宣布这场比赛无法判定胜负,交流赛到此为止。
  随着他的话语,空中的全息光屏也跟着关闭,很多军校生离开了观战席。
  这届新生与高年级的交流赛,谁也没想到结果会是如此。
  沈言扫了一眼台下正匆忙赶来的医疗人员,抬眸朝着机甲舱的方向看去。
  机甲的破损不是最糟糕的,更重要的是他们的精神力。
  虽然达不到损伤的程度,但高度透支的痛苦和精神力短期的不稳定状态是必然的。
  尤其是邵星澜。
  他本身便有精神力暴动的情况,大概两个月发作一次。
  少年的情况比较特殊,与精神体的吞噬天赋有关,无法像其他人一样痊愈,只能一步一步治疗,逐渐延长发作间隔。
  现在距离上一次治疗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不知道这次大量透支精神力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希望不要让精神力暴动提前。
  沈言垂眸在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明知道自己精神力不稳定,还这样。
  贺凌也是。
  或许这就是alpha的好胜心吧。
  随着一声轻响,机甲舱从里面打开,贺凌率先降落到地面。
  alpha单手扶着机甲站立,手臂肌肉鼓起明显的弧度,腰背依旧挺直,却明显能看出在强撑。
  银发凌乱地黏在脖颈和侧脸,有小部分垂落下来,挡住了苍白虚弱的面容。汗水顺着高挺的鼻梁滑落,浸湿了清冷的眉眼,作战服全部被打湿,显得狼狈不堪。
  贺凌半闭着眼靠在舱门上,强忍着脑域炸裂的痛苦和眩晕,咬牙发出了几声闷哼。
  在模糊的视线中,他看到了沈言,然而此时的他只能勉强保持着站立的姿势,暂时无法过去。
  而另一边,黑色机甲的舱门也打开了。
  邵星澜抬手擦了擦唇角的血迹,脸色惨白如纸,不停地咳嗽着,眼前模糊一片。他整个人像是被从水里捞出来的,血迹浑身汗水一起流下,扶着舱门的手指一直在发颤。
  好难受。
  非常难受。
  战斗起来还不觉得,一旦停止,所有的症状仿佛在一瞬间全部凸显了出来。
  脑域胀得快要炸裂,像是吹起的气球,在爆炸与膨胀之间来回晃动。
  冰鳞巨蟒发出痛苦的嘶吼,少年的眉眼也染上了痛苦的神色,唇瓣被咬得鲜血淋漓,一切仿佛又回到了精神力暴动的时候。
  他抬起泛红的眼眸,不断搜寻那个身影,因为他知道是沈言把他拦住的。
  ...找到了!
  虽然眼前模糊不清,但他知道就是对方。
  “沈言...咳咳...哥哥。”等邵星澜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很小,而且嘶哑难听。
  同时喉咙传来一股痒意,他忍不住咳嗽起来,有血丝顺着唇角落下,凄惨无比。
  然而少年的视线却一刻不离那个朝他走来的青年,眼眸渐渐亮了起来。
  沈言最先看到了贺凌,仔仔细细地观察了一番。
  看起来情况还好,毕竟alpha是精神力接近SS级的天才,而且精神力一直较为稳定,应该只是精神力透支。
  但邵星澜这边的情况却有些严重,他要先确认一下对方状态才行。
  走到距离邵星澜几步远的时候,正虚弱地靠在舱门的少年突然猛地扑了上来,沈言刚准备躲开,想到对方会栽倒在地便顿了一下,侧身扶住了他。
  没想到少年顺势攀住了他的肩膀,如八爪鱼一样缠了上来,死死抱住了他,
  “好难受...沈言哥哥...呜...我好难受啊。”
  邵星澜将头埋在青年的肩膀上,语气又软又可怜,还带着一丝哭腔,“脑域好胀...好痛苦...感觉要死了......”
  “...不会,我会治好你的。”沈言推拒地动作缓了下来,有些不确定地轻抚他的后背来安慰。
  感觉对方的身躯逐渐变得僵硬起来,青年停住了动作,紫眸划过一抹迷茫,这种据说能让对方放松的方法好像没什么用。
  邵星澜能感受到对方修长的手指在自己的后背移动,带着Omega特有的体温,一下又一下,指尖划过的触感让他肌肉微微紧绷。
  少年忍不住勾了勾唇,紧接着闭上了眼睛。
  他确实被抚慰到了,身体的痛苦似乎在离他远去,好想就这样一直抱着对方不松手。
  “沈言哥哥...刚才的动作不要停...很舒。服......” 邵星澜双臂搂着青年的细腰,感受着背部轻柔的抚摸,将头埋在对方的脖颈贪婪地嗅着他的气息。
  脑域的胀痛仍在,但少年死死地咬牙忍着,将喉中的腥甜压下,希望这个时间能维持得更久一些。
  可惜,青年是来治疗他的。
  安抚了少年的情绪后,沈言拉开了距离,金羽王蝶从他的脑域中飞出,落在邵星澜的头顶上方,蝶翼展开,用纯净的精神力梳理着对方纷乱暴动的精神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