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7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谈谈?
  呵。
  陆云天撩起汗湿的金发, 满目森然, 手臂肌肉寸寸鼓起,一拳砸在面前的沙袋上, 凶狠的力道足以让一个A级alpha卧床不起。
  他现在根本不想‘谈谈’, 只想将贺凌按在地上狠狠地揍一顿,把他那清冷的面孔全部打碎!
  如此疯狂地发。泄了一个多小时,alpha呼吸粗重,高大的身躯随意地靠在墙边, 汗水顺着脖颈簌簌而下,闭着眼睛剧烈喘。息。
  胸口的闷痛一阵阵袭来, 眼睛也被汗水刺得难受。
  这天晚上, 他就这样静坐了一整夜。
  直到天边露出一抹鱼肚白, 陆云天依旧没有丝毫睡意。
  心中的酸涩、愤怒和痛苦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冷却,不知是否被精神力共通所影响, 他此刻的内心居然浮现出一丝庆幸。
  庆幸?
  陆云天自嘲一笑, 庆幸他们是同一个人?!
  呵, 他一定是疯了。
  早上9点, 陆云天掐灭手中的香烟,站起身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四肢,冲进浴室草草冲洗一番,裸着精壮的上身倒在床上。
  alpha耀眼的金发凌乱地散落在枕边,发梢还挂着未干的水珠,眉峰紧蹙,显然睡得不太安稳。
  然而很快,他的眉眼便缓和下来,似乎做了一个美梦。
  确实是美梦。
  梦里,他将沈言压在沙发上,紧紧扣住他的手腕,看着对方那双漂亮的紫眸,喉结难耐地滚了滚,一点一点靠近。
  滚。烫而急促的呼吸相互交织,连空气都变得灼。热起来。
  在轻柔的触碰中,陆云天感受到了Omega唇瓣的柔软以及直击灵魂的酥麻,忍不住想要汲取更多。
  他含着对方软嫩的唇瓣细细吮。吸,不放过任何一处,变换着角度撬开唇舌、肆意汲取青年口中的香甜。
  随着亲吻逐渐深入,唇齿交缠的黏。腻水声回荡在耳边,伴随着自己震破耳膜的心跳声,谱成一首淫。靡的交响乐。
  一吻结束,他看着对方蒙着雾气的紫眸和泛红的眼尾,无法克制地再次吻了上去。
  他就这样不知餮足地亲了一次又一次,直到Omega淡粉色的唇变得殷红,甚至微微肿起才不舍地放开了对方。
  ……
  陆云天醒来的时候,潋滟的桃花眼有些失神,有一瞬间几乎分不清梦境与现实。
  这个梦实在太真实了,就像他亲身经历过的一样,尤其是那种直击灵魂触电般的快感——
  alpha的呼吸陡然变得急促起来,垂眸看了一眼凸。起的部位,有些不自然地低咳一声,赤着精壮的腰身去了洗手间。
  邵星澜也做了同一个梦。
  他醒来后怔怔地摸了摸唇瓣,紧接着白嫩的脸上浮现出大片的红晕,满脸羞涩地将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原来和沈言哥哥接吻是这种感觉。
  对方的唇好软好甜,怎么都吃不够,他还想亲。
  少年琥珀色的眼眸变得暗沉,躺在床上哼哼唧唧地回味了很久,感觉昨天的气闷、嫉妒和心痛已经消失了大半。
  其实两个顶A隐隐察觉到了什么,但都拒绝去想。
  反正直接受益人是贺凌。
  一想到这里,他们心里就酸得不行,刚刚缓和的脸色立刻变得阴沉起来。
  *
  邵星澜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他马上就要18岁了,要成年了!
  少年的心情又激动又忐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他和沈言哥哥的匹配度会是多少呢?
  ...不会比贺凌的还要低吧?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少年蓦地睁大了眼睛,马上制止了这种可怕的想法。
  凌晨3点,邵星澜打开光脑,搜索AO之间匹配度的相关因素有哪些、应该如何预测。
  然后按照各种方法测试了一遍。
  测试结果当然有高有低,但少年看着最高的95%笑了笑,感觉心里得到了一点慰藉,终于忍不住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大早,邵星澜揉了揉有些干涩的眼睛,急匆匆地去了检测中心。
  作为帝国财富榜第一的邵氏继承人、S级的alpha,邵星澜的关注度并不比陆云天、贺凌他们低。
  有不少打扮靓丽的Omega等在门口,满怀期待地希望能与对方有较高的匹配度。
  邵星澜对于这些人完全无视,阴冷的目光扫过,所有人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不敢再上前一步。
  他先去检测信息素。
  很快,一股浓郁的绿茶香飘散在房间内,清香宜人,却带着强烈的压迫感,是九级接近十级的高量级信息素——龙浔碧茗。
  少年皱起了眉,虽然不太喜欢这个味道,但想到绿茶和薄荷算是同种类别,只好勉强接受。
  他不接受也没有办法,信息素本就无法更改。
  不过他的目的也不在于此。
  邵星澜迈开长腿朝着检测匹配度的方向一步步走去,内心格外紧张,心跳声越来越快,如鼓点般‘咚咚咚’地敲打着耳膜,紧握的掌心渗出了不少汗水。
  这是他18年来第一次这么紧张,在等待结果的时候,连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
  他和沈言哥哥的匹配度会是多少?
  能超过50%吗?
  如果不能的话,47%,46%,45%.....甚至34%都可以接受,只要——
  工作人员:“测试结果出来了,33.33%。”
  ‘只要——比贺凌的33.33%高就可以了。’少年想着。  ?
  他刚刚好像听到有人说了33.33%?  !!
  反应过来的少年如同被闪电劈中,满眼的震惊和不可置信。
  不可能!!
  他和沈言哥哥的匹配度不可能是33.33%,一定是哪里出错了。
  邵星澜那双琥珀色的眼眸死死地盯着工作人员,后者被他盯得头皮发麻,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感觉快要哭了。
  又来了,又来了。
  果不其然,她听到了头顶上传来冷得掉渣的声音,伴随着顶A强烈的压迫感:“...我不信,再测一次。”
  啊,是是是。
  啊,测测测。
  给你看,给你看,测一百遍也是这样。
  工作人员在心里腹诽。
  看到上面显示的数字,邵星澜恶狠狠地瞪了片刻,眼底的光慢慢熄灭,眼眶红红的,像一只又可怜又凶的小奶狗。
  工作人员忍不住母性大发,柔声安慰道:“其实,这个匹配度也不算低——”
  “我要再测一遍。”阴冷的语气,令人心头一凉。
  工作人员:.........
  呵呵呵呵呵呵,我TM就是个傻子。
  【为什么我和沈言哥哥的匹配度是33.33%?】
  邵星澜的情绪波动太过强烈,使得贺凌和陆云天感知到了他的想法。
  两人同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33.33%?
  这个数字太熟悉了,因为他们也是一样的。
  陆云天知道自己和沈言的匹配度、也调查过贺凌的,甚至为了超过对方把小数点往后拉了一百位,结果仍然一样,是无限循环的3。
  所以现在他们三人都是33.33%,合起来就是...100%。
  100%。
  天定的匹配度。
  陆云天此时的感受格外复杂。
  虽然对梦里的那个‘他’非常嫉妒,然而不可避免的是,在知道100%的匹配度之后,他的心底生出一种难言的喜悦,甚至超过了其他情感。
  alpha将掌心放在左胸,能感受到其中剧烈的心跳,也许在喜欢的人面前,他根本没什么原则。
  即使他只是33.33%,是三人中的一个,居然也会觉得激动。
  似乎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了他和沈言是‘天生一对’。
  真是没救了。
  陆云天勾了勾唇,此时此刻,他对于自己的身份终于有了那么一点认同。
  贺凌也猜到了。
  尽管他没有刻意去查,但根据目前的认知和条件,在他们精神力共通之后,匹配度也是一样的。
  100%的匹配度。
  贺凌冷白的指尖颤了颤,心跳有片刻失衡。
  天定。
  这个匹配度比33.33%要好太多。
  alpha清冷的眉眼在灯光下染上了一抹暖色,一如他此刻的心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