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1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不过他能理解alpha的自尊心,尤其对方还是位高权重的上将,想必此时非常希望能够痊愈,并再次拥有顶A强健的体魄。
  然而这种事情是急不来的。
  上将所期望的与Omega一同观看十六年前录像的愿望,自然也化为了泡影。
  沈言拿到了詹巡送来的稀有材料。
  一共七种,均为军部特供,每一样的分量都很足,修复机甲‘灵羽’绰绰有余。
  “将军醒来之后马上提交了申请,即使没有元帅大人批复,也会实现对您的承诺。”詹巡帮自己的上司刷了一波好感度。
  “替我谢谢上将。”青年看着盛放在隔离箱中的‘T51钛钢’,紫眸浮现出一抹笑意。
  灰白色的金属被固定在箱子中央,切面光滑,硬度极高,是他目前最需要的材料之一。
  终于拿到了。
  *
  沈言坐在悬浮车上,这才想起询问系统好感度的问题。
  第二阶段的奖励发放,意味着有任务目标的好感度达到了60,而他直觉那个人是贺凌。
  系统:“宿主猜得没错,目前贺凌的好感度最高。”都刷满了。
  沈言垂眸,浓密纤长的睫毛轻轻颤了颤。
  好感度已经达到了60,按照他当初的设想,此时应该与贺凌保持距离才是。
  若是好感度持续上升,恐怕会发展成为超出友谊的关系。
  然而他脑海中浮现出了异兽之王的身影,若要对付它,似乎精神力恢复到六成并不够。
  那么,要继续刷好感度吗?
  可他不能欺骗对方的感情。
  如果那双向来平静无波的湛蓝眼眸染上失落,他也会感觉很不舒服,胸口闷闷的。
  系统:“宿主不用担心异兽之王的事情,会有人解决的。”
  “至于贺凌也好,其他人也罢。”它循循善诱,“宿主为什么不多尝试一下呢?其实性别没必要卡太死。”
  “可是——”
  沈言不着痕迹地蹙眉,总感觉很奇怪。
  他和一个男人...?
  系统:“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而且您应该也不讨厌他们吧,比如说贺凌易感期的时候——”
  “那只是意外。”Omega打断它的话,同时将脑海中闪过的一些暧昧画面驱除。
  系统:“但这也说明,您潜意识中对于这种行为并不十分抵触,这件事所带来的震惊远大于厌恶......”
  青年蹙眉,修长的手指在操作区飞快跃动,悬浮车开始不停加速,在空中如闪电般疾驰。
  白光一闪,忽而翻转直下、忽而快速升空,在安全系统允许的范围内达到了速度的极致,炫技般的操作让同在一航线上的人纷纷侧目。
  “因为是意外,所以不在意。”沈言的语气镇定如常:“这证明不了什么。”
  系统点到为止,没有继续。
  罗马非一日建成,宿主也不可能马上改变长久以来的观念。
  但它知道,宿主并不像他表现的那么淡然,恐怕内心早已起了波澜。
  自从贺凌的易感期之后,即使再怎么掩饰,两人的关系都不可能回到从前。
  还有陆云天,打破天定的举动令宿主大为改观,对于某些‘得寸进尺’的举动也不像之前那么排斥。
  只希望任务目标能够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拿下宿主。
  此时的沈言确实有些心烦意乱,之前刻意回避的很多问题在系统的提示下再次回想了起来。是意外,却无法当成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而且他还没有考虑好要不要继续刷贺凌的好感度。
  他不想辜负对方的感情。
  或许还是先冷静一下比较好。
  贺凌的易感期已经过去了,以后就尽量保持距离吧。
  虽然这样想,但晚上的青年罕见地有些失眠。
  被子里露出了小半张精致的侧脸,一会儿又被盖住,修长白皙的小腿从一侧伸了出来,很快随着翻转的姿势转了个方向,细瘦的脚踝轻轻动了动,继而又缩回被子里。
  Omega躺在床上不停地翻身,反反复复地睡不着。
  唔,好烦。
  *
  同一时间,陆云天终于拿到了关于‘特级变异域金’的消息,地点在卡拉星球的黑市。
  卡拉星球位于帝国所辖星域中部稍微偏远一点的地方,盛产矿藏、资源丰富,但其发达程度远远比不上核心星域,治安管理同样无法与之相提并论,按照等级划分属于中等偏下的星球。
  尤其是地下黑市,到处充斥着暴力与肮脏,各方势力盘根错节,即使军方也很难插手。
  然而陆云天对此却十分熟悉。
  虽然没有到访过卡拉星,但他混过其他星球的黑市,本质没有什么区别。
  实力即代表一切,没有人会招惹惹不起的人。
  两天两夜之后,私人星舰停靠在了卡拉星球的星港。
  陆云天和随从的侍卫官同时走下星舰,并做了一番改装。
  根据情报,黑市的入口在中心三区最大的搏击俱乐部下方,其他星球的外来者需由老板引荐才能进入。
  说是搏击俱乐部,其实经营的是地下黑拳生意,这种令人肾上腺素激增的暴力项目一向很受市场欢迎,尤其受某些贵族的欢迎。
  毕竟,谁不喜欢刺激呢?
  平日里衣冠楚楚、时刻恪守礼仪的他们,灵魂被禁锢得太久,亟需一些手段来释放自己。
  陆云天轻车熟路地来到这里,看着擂台上对战的两人,一个alpha,一个beta,都是同样的高大威猛,裸着上身,手臂肌肉鼓起得甚至有些夸张。
  在两人热身的时候,周围传来了阵阵叫好和欢呼声,夹杂着口哨声,疯狂而热烈,彰示着一场血腥的比赛即将开始。
  陆云天轻笑一声,淡金色的面具遮挡住了alpha大半张俊脸,勾人的桃花眼饶有兴致地注视着擂台上的两人,眼底闪过一丝兴味。
  想当初他在外漂泊的两年,第一笔收入就是来自地下黑拳,真是久违了。
  他轻轻打了个响指,身后同样戴着面具的侍卫官给1号选手压了100万星币。
  这一举动当即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在中等星球,100万星币可不是个小数目,而且这名贵客似乎从没见过。
  看气势和装扮,应该是从其他上等星球来的。
  果不其然,五分钟后,一号获胜。
  根据赔率,陆云天获得了近200万星币的筹码,下一场继续押注,200万星币all in。
  连续七八场之后,他的筹码已经积累到了一个恐怖的数字,每一场全部押中,稳赚不赔。
  不少人跟着他一起押注,同样赚得盆满钵满。
  这种情况自然引起了俱乐部老板的注意,很快陆云天两人便被请到了后台的休息厅,门口站着一排装备精良的打手。
  “我没有想要扰乱市场的意思,只是想让你带我去地下黑市,有人接头。”alpha勾了勾唇,两条大长腿在座椅下方肆意伸展,非常淡定地说出自己的目的。
  ……
  卡拉星地下黑市。
  每个人都带着与陆云天相似的新型面具,牢牢遮住了大半边脸,有的还用斗篷遮住了全身,完全看不清容貌。
  除此之外,也有完全不在意暴露容貌,这些人或许是当地的地头蛇、几大势力之一,无人敢惹;或者是被通缉的罪犯,过着有今天没明天的日子。
  总之,鱼龙混杂,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陆云天的光脑已经被屏蔽,发不出任何消息,不过加密的信息仍能打开。
  他们约定好了下午2点,在黑市第269号交易间进行交易。
  不算狭窄的道路上,有不少隐藏其中的盗窃犯,用余光时刻打量着周围的人,试图顺走有钱人口袋中的晶卡或者一些值钱的首饰。
  陆云天自然也是他们关注的对象。
  alpha金色的碎发毫不遮掩地黑色披风中露出,抬手时最新款的光脑露了出来,袖扣也是上等宝石材质,一看便价值不菲。
  然而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
  alpha足有190cm的身高,宽肩窄腰的完美身材,粒子枪别在腰间,流畅的肌肉线条在披风的遮掩下若隐若现,浑身散发着顶A强大的气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