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0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荒星A1084,距离A1083最近的星体...傅则宣遇到的百万星兽群、黑色触手造成的精神污染、无人进入的S+危险区域...他有种预感,这里或许会有异兽之王的消息。
  无论如何,他都要去探查一番。
  主办方的后台见到星河军校结束战斗,立刻将主镜头切给了第一军校。
  沈言修长的手指放在标注的星兽点上,“按照计划,我们兵分两路。我和贺凌去这里,”
  玉白的指尖在地图上轻轻划动,“你们去另一边,两个地方相距不远,可随时接应,然后沿着向北的路线继续击杀星兽。
  白雁时刻警惕周围环境,注意隐藏好自己。”
  白雁重重颔首。
  沈言:“没问题的话大家尽快出发,晚上7点汇合。有任何问题及时联络。”
  江诺:“好。”
  邵星澜咬了咬唇,他一点都不喜欢贺凌和沈言哥哥单独一队,然而这是战术安排,他只能遵从。
  少年抿了抿唇:“沈言哥哥,你一定要注意安全。”
  “等我完成任务就来找你。”
  离开前,他恶狠狠地瞪了贺凌一眼,转身的时候一步三回头,那恋恋不舍的模样连江诺都看不下去了。
  女alpha驾驶着机甲疾驰而去,邵星澜没有办法只得紧随其后,一行三人很快化作流光消失不见。
  直播间顿时沸腾起来。
  【啊啊啊啊,磕到了磕到了!】
  【小学弟一步三回头的样子真的戳到我了,呜呜呜。】
  【那声沈言哥哥叫的我心都化了QAQ】
  【邵星澜:怒瞪情敌.jpg】
  其他军校粉丝:?这是混进了什么东西?
  沈言看向贺凌:“我们也出发吧。”
  alpha垂眸,视线落在青年精致的面容上,冷冽的嗓音多了几分柔和:“嗯。”
  重度洁癖的他其实很难忍受这样的环境,往届也是为了比赛强自忍耐,但此时能够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周围的蛇虫鼠蚁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
  正准备按动空间钮,贺凌眼神倏地一凝,用匕首飞快割断从树上掉落的毒蛇头部,紧接着快速后退、以免恶心的毒液溅落在防护服上,然而军靴却因为后面的水洼溅到了一点脏污。
  alpha的薄唇顿时压了下来,清冷的面容变得越发淡漠。
  看到这一幕,沈言的紫眸弯成好看的弧度,唇边洋溢的笑容足以令万物失色。
  看到Omega的笑容,贺凌怔忪了一瞬,而后微微移开视线,抿着唇解释:“我只是有些不习惯。”
  沈言安抚性地一笑:“嗯,我知道。”
  两人同时按动空间钮,驾驶机甲朝星兽密集点飞去。
  【我就知道,双天才CP一定是真的!】
  【沈言的这个笑我无了,呜呜,羡慕贺神。】
  【两人之间的对话好甜啊,嘴角疯狂上扬。】
  其他军校粉丝:??又来?
  ...不过,听起来好像有点道理。
  不对!他们明明是来看比赛的,不是来看谈恋爱的!
  差点被带偏了。
  沈言的机甲‘灵羽’是第一次公开露面,可惜速度太快来不及捕捉各项细节,但惊鸿一瞥所带来的美感仍然让许多机甲发烧友心情激动。
  并且纷纷疑惑自己为什么从未听说过这架机甲。
  邓茂适时展开话题:“关于沈言新机甲的消息...不仅是我,连其他军校都没有打探到,第一军校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
  韩天成:“还记得沈言在第一军校新生挑战赛时,用五级机甲与当时的王牌贺凌打成了平手,现在换成R级机甲,实力必然更上一层。”
  邓茂:“其实我有些担忧。R级机甲与五级机甲有一百多个键位的差距,短时间内恐怕很难磨合。总之,让我们拭目以待!”
  *
  九州、落海与第一军校同时落地。
  九州王牌洛伊看着地图周围标注的密密麻麻的七支战队、以及与第一军校至少400KM的距离,眉心紧蹙:“先离开这里,前往30KM以外的星兽密集区击杀星兽。”
  提前三个小时入场对他们而言可谓优势巨大,刚好可以摆脱一场围剿,到这个时候,战斗必然愈发激烈,不会有人放弃淘汰四大军校的机会。
  只不过,他们与第一军校的距离实在太远...前几天只能将重点放在缩短积分差距上。
  落海王牌杨留声同样拿到了地图。
  他看着上面标注的位置,距离第一军校大约40-50KM的范围,不算太远。
  不过,此时的沈言等人必然已经出发,等有了击杀坐标之后再去打探消息为好。
  杨留声:“先去这里击杀星兽。”
  一切等其他战队集齐了再说,他们的帮手还没到。
  沈言与贺凌直接开启了机甲的侦查模式。
  数枚电子眼在空中浮动、捕捉着周围的危险,同时自动调整着机甲的光线和颜色、增强隐匿性,使得机甲几乎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连星兽都很难察觉。
  两人以极高的速度在落日雨林中穿梭,如流光掠过,没有人能发现他们的位置。
  此时的他们更像专业的侦查队。
  不像其他人那样需要时刻停下来、在雾气弥漫的雨林中判断方位、寻找坐标,沈言两人很快找到了地图中标记的星兽密集点,效率高得不可思议。
  Omega的大脑就像一台精密运转的仪器,将地图上每一个坐标、定位牢记于心,根据机甲的速度与方向做出精准判断,配合机甲的侦查模式,一切如行云流水般自然。
  这里是一处隐蔽的洞穴口。
  沈言从驾驶舱出来,收起机甲,仔细进行观察。
  脚下的洞口大约有半米宽,呈半椭圆形的狭长形状,连人都很难进入。
  青年凝神静听,能听到星兽发出的声波和偶尔拍打翅膀的声音。
  贺凌低声道:“大概率是B+级星兽吸血蝙蝠,群居,数量一般在30-50只。”
  邓茂:“我们看到第一军校似乎遇到了难题——”
  话音未落,播报声响起。
  【恭喜第一军校斩杀四十二头B+级星兽,获得840积分,坐标(341,633)】
  邓茂未出口的话顿时噎在了嗓子里,罕见地表现出震惊的神情。
  怎么这么快?!
  有五秒钟吗??


第118章
  不仅是邓茂觉得惊讶, 直播前的观众们同样万分震惊。
  【怎么做到的?!】
  【不是,这可是42头星兽,你懂我意思吗?42头星兽!!我真是...头皮都快炸开了。】
  【懂, 即使不间断地用粒子炮进行射击,也要瞄准、击杀, 怎么可能这么快?!】
  【完全懵逼,一眨眼的功夫就听到了播报。】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机甲已经被他们收起来了,沈言两人都没进去!卧槽, 到底怎么杀的??】
  【解说呢?快啊——】
  震惊之后, 所有人的胃口都被吊起来了。
  沈言与贺凌站在原地动都没动,就把42头星兽击杀了, 前后连五秒钟都没有。
  哈?
  就TM离谱。
  星河五人联合击杀23只绿液树蛙还用了接近两分钟呢, 那才是正常的吧。
  第一军校这边明显不正常。
  邓茂抓紧时间让后台调出洞穴里的影像。
  主办方在比赛开始前便布置了数个量子卫星和红外线探测仪, 对荒星A1084进行了地毯式的深度扫描, 每一个定位、地形、星兽、树木等都清晰地呈现在后台总部,并一直进行着实时侦查与监测。
  与此同时, 他们还在落日雨林放置了数百万个移动全息摄影球,队员的防护服上也装有微型摄像装置, 足够辐射比赛场地的每一个点, 即使是这样隐蔽的洞穴。
  少将林双的双眸紧盯住光屏:“是精神力攻击。”
  那一瞬间, 沈言的周身萦绕着淡金色的精神力细线, 直接深入洞窟摧毁了吸血蝙蝠的脑域——
  可是,这个时间实在太快了!
  仿佛根本不需要停顿、也不需要辨别方位, 娴熟得如同做了千百次那样熟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