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0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星河的谷昊和鑫荣想要解决他们,而他们也想解决对方。
  少了这两只侦查系精神体的威胁, 牧书文和管曜被发现的可能性将大幅降低。
  一场战斗必不可免, 他们已然做好了准备。
  杜元洲和黎璇从早上开始便放慢了速度, 时刻警惕着。
  他们在军靴上缠了医用绷带,踩踏树枝的脚步很轻,同时借助树干的遮挡, 连周围的鸟兽都不容易发现。
  阳光在参天巨木中投下斑驳的影子, 头顶上方,被巨木遮盖的狭小天空不时掠过鸟类星兽的阴影,毒虫的鸣叫声此起彼伏。
  然而两人凝神静听, 能听到里面夹杂着几声忽远忽近的鸟鸣,是精神体金雕!
  黎璇和他们对战过两次,又在特训中听了无数次金雕的鸣叫声,对于这个声音简直太熟悉了。
  杜元洲和黎璇对视一眼, 不约而同地放缓了呼吸, 互相分开一段距离, 悄无声息地躲在粗壮的大树后面。
  两人的联络器一直处于开启状态,但没有一个人发出声音,而是用指尖轻轻敲击着坐标。
  杜元洲:定位(252,493)
  应博晨:收到,20分钟内赶到。
  杜元洲:等。
  应博晨:明白。
  alpha用昨天一整天的时间找到了十余个星兽密集点,高级能源块和其他资源也消耗得差不多了。
  这次他会全力协助杜元洲和黎璇,必要时以出局为代价也在所不惜。
  金雕和卡夜神鹫于密林的上空不断盘旋,不时收拢翅膀于低空飞过,鹰眸锐利,能轻易捕捉到数百米之外的猎物。
  金雕作为猛禽之王,不仅能依靠视线捕捉,还能依靠紫外线辨别,看到别人所看不到的画面。
  几分钟后,金雕长达两米的翅膀收拢,停在树枝上巡视良久,很快飞回了主人的脑域中。
  谷昊朝鑫荣使了个眼色:找到了。
  顺着他的视线,刚好就是杜元洲的藏身之处,黎璇在距离前者百米之外的地方。
  两队目前相距只有不到两千米!
  这个距离可以说非常近了。
  直播间的观众不由得屏住了呼吸,唯恐下一秒两队便会陷入激烈的战斗。
  然而星河并未立刻发起攻击,而是一边继续在周围巡视,一边无声地联系烈火军校和瑟维军校,准备实施围剿。
  卡夜神鹫仍旧在空中盘旋,造成并未发现敌人的错觉;金雕则一直停在不远处的树干上,锐利的鹰眼紧盯两人,时刻把握着第一军校的动向。
  谷昊皱起眉,他以为杜元洲是三人,没想到只有两人。
  此时的他隐隐察觉到了第三支队伍的存在,不过眼前最重要的是先解决他们,再去搜寻另一个队伍。
  无论如何,第一军校都别想逃脱。
  解说员陈涛:“嘶,看得我都紧张起来了。
  现在的情况是,杜元洲两人发现星河就在附近,但不知道具体位置;谷昊锁定了杜元洲的具体位置,更有优势。
  但双方都没有立即发起进攻,似乎在召集人手。”
  时轩:“不错。应博晨已经出发了,但他作为‘诱饵’担心暴露另外两队的坐标,距离有些远,至少要20分钟才能到达。
  烈火军校也动了,有三人朝着这边赶来,看来他们确实与星河达成了合作。
  烈火军校作为去年的黑马实力不弱,虽然从实力上及不上四大军校,但至少能排进前十,第一军校情况不容乐观。”
  镜头切换,两人发现不仅烈火军校,还有另外两个军校也动了。
  陈涛倒吸一口凉气:“瑟维军校和青禾军校似乎也在朝这个方向行进,这是打算摒弃前嫌、共同对付第一军校?
  这下第一军校恐怕顶不住。”
  瑟维军校与星河,青禾军校与落海隶属于同一军区,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情。
  然而赛场上也有临时合作的队伍,比如烈火军校与星河,只要没有确切的证据,就不算违规。
  目前已有星河、落海、烈火三大军校联合,若非青墨军校全员出局,或许九州也会参与进来。
  这是一场真真切切的围剿。
  星河2人、烈火军校3人、瑟维军校2人、加上青禾的3人,合计10人。
  第一军校只有三人,应博晨还在路上。
  时轩顿时拧紧了眉,双方的差距太过悬殊,对于第一军校而言,怎么看都是一场必输的战斗。
  陈涛:“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定位。
  烈火军校距离最近,10分钟内即可赶到;瑟维军校大约要13-15分钟,青禾军校离得较远,超过20分钟。
  如此看来,应博晨在时间方面也没有优势。”
  时轩沉声:“是。不过即使杜元洲三人全部出局,他们的任务也完成了,很好的保护了第三队。”
  陈涛叹了口气:“或许这就是第一军校侦查队的命运吧,永远逃不开的围剿。”
  直播间。
  第一军校的粉丝们心都揪了起来,各个愤懑不已,似乎又回到了往届被围攻,队员一个个被淘汰的无力之中。
  【操,不要脸!!】
  【10人围攻3人,我真的要吐了,赢了也胜之不武。】
  【什么三大军校,打不过就搞这种招数,恶心!】
  【烈火军校算个屁,我们第一军校一个打你三个,啊啊啊,气死了气死了。】
  【气得不想看了,难受。】
  其他军校的粉丝则一扫往日的郁闷,心情愉悦。
  前两天全都是第一军校的高光时刻,镜头有一大半都是对方的,收视率节节攀升不说,连热搜都上了好几个。
  其他三大军校在第一军校的衬托下,愣是变成了透明人。
  今天,他们终于能扳回一城了。
  【都是战术OK?】
  【笑死,谁说不能围剿了?九州刚开始不也被联合围攻?】
  【对啊,九州可是只淘汰了一人,有本事第一军校也突围啊。】
  【实力不行就认了呗,别找借口。】
  实力不行??
  第一军校的粉丝都给气笑了。
  【亮出你支持的战队,等到机甲对战的时候看第一军校怎么打得你叫爷爷。】
  【总积分出来后你再说这句话,把你的脸打肿!!】
  直播间彻底沦为了战斗场地。
  第一军校的粉丝最多,但其他军校联合起来也不弱,各方撕得不可开交,也使得热度又提高了不少。
  *
  落日雨林。
  在众人谈论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四分多钟。
  杜元洲深吸一口气,用指节轻敲耳边的联络器。
  这是他们发起进攻的讯号。
  下一瞬,伴随着金雕尖锐的鸣叫和拍打双翅的声音,放在空间钮上的两根手指同时按下。
  两架R级机甲于密林中猝然出现,数枚光子炮混合着粒子束高速发射,朝着周围进行全方位的轰炸,参天巨木从中间裂开、轰然倒地,惊起鸟兽无数。
  谁也没有料到第一军校会率先进攻。
  谷昊和鑫荣立即登上机甲、远离炮火的扫射,但也暴露了自身方位,四人开始近距离的缠斗起来。
  猛禽类的精神体意味着极高的速度,周围击倒的巨木给他们提供了开阔的场地,战斗一开始便异常激烈。
  在星河超高速的攻击下,杜元洲与黎璇凭借摘下负重所带来的轻盈与灵活,手指在操作区快得只剩下残影,在速度方面完全不弱于对方,甚至实力隐隐占了上风。
  陈涛惊道:“天啊,居然是第一军校率先发起进攻。他们这是想在其他人赶来之前,直接淘汰星河的人吗?!”
  时轩否定:“不会。烈火军校还有5分钟就会赶到,杜元洲和黎璇不可能在五分钟之内解决对手。
  而且若是一开始就这样打算,就不会等到4分钟之后才发起进攻。”
  陈涛疑惑:“那他们此举是为了什么?”
  时轩沉吟:“我猜到了目前两个目的,第一是取得先机,获得了敌人的位置;第二是巨大的响动能够引来星兽。
  至于其他...‘战术大师’或许另有安排。”
  场上,杜元洲与谷昊同是主力队的水平,势均力敌;鑫荣则与黎璇对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