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08)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15分钟后,从联络室中走出来的星河军校脸色异常难看,白绍在路过九州与落海的时候,低声说了一句,“联手。”
  九州王牌洛伊与落海王牌杨留声皱眉看着白绍等人离开的身影,思考着这是否是星河的战术。
  毕竟在淘汰赛最有优势的一直是对方,这次第一个到达终点的也是他们。
  直到半个小时之后,九州和落海也脸色铁青地出来了,彻底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并且达成了共识:联手对付第一军校。
  此时的沈言也接到了通讯。
  管曜:“幸不辱命,我们拿到了全部的地图。”
  沈言紫眸带笑:“我就知道你们可以。”
  当时与杜元洲等人讨论计划的时候,他便知道会成功的。除了战术,还有对队员绝对的信任。
  “该轮到我们了。”Omega活动了一下摘下负重后越发灵活的手腕,脸上的笑容如骄阳般灿烂,“不能辜负侦查队带来的优势。”
  修长的手臂伸出,五只手掌相互叠在一起,掌心传来的温度令人振奋:“第一军校,必胜!”


第117章
  四大军校的主力队进场之后, 观众明显多了起来。
  除了对联赛本身感兴趣的观众,还有数以千万计的粉丝涌入直播间,弹幕、礼物等几乎淹没了整个光屏, 每个粉丝心中都有自己支持的战队与明星选手。
  第一军校人气选手沈言、贺凌, 以及江诺、邵星澜,星网粉丝均超过十亿,人气爆表。
  星河的王牌白绍、九州王牌洛伊、落海王牌杨留声, 以及新晋的人气选手-烈火军校王牌肖玉宸、安莱军校王牌许漫等等,每人都有令其他明星羡慕的流量, 一进场便令直播间疯狂刷屏,热度节节攀升。
  即使这届的侦察队有不俗的表现, 却远远及不上主力队可怕的人气。
  直播镜头也不再只有一个主镜头,而是拆分成每个战队单独的分镜头,观众可凭自己的兴趣选择性订阅, 但需要额外支付5星币。
  依靠这些,主办方一天便可达到十亿以上的流水,足够弥补举办赛事的巨额花费。
  四大军校的分镜头均配有单独的解说员和嘉宾,这次的嘉宾级别大多是退役的中校甚至大校级别, 作战经验丰富。
  主镜头则由解说员-邓茂和韩天成负责, 两人均有二十年以上的讲解经验,配合超过十年,被誉为赛事解说的黄金搭档。
  嘉宾则是由少将级别的林双、丁建柏负责。
  前者来自首都星军区,后者则是来自第十军区, 分属两个阵营。
  解说员邓茂:“我们看到星河军校进场之后,连侦查队标画的路线图都来不及研究, 立即驾驶机甲前往第一个星兽密集点, 似乎比往日更加急切, 这是什么原因呢?”
  韩天成接话:“当然是为了尽快弥补与第一军校的积分差距。”
  他扫了一眼直播间多出的数亿观众,“这届淘汰赛的形势完全逆转,第一军校侦查队一扫往日的颓势,成为侦查赛段的最大赢家——我们先来看一下’前情回顾‘。”
  光屏投射出第一军校两次被围攻的场面,2换9的经典镜头再次出现,给刚进直播间的粉丝以迎头暴击。
  所有人都被镇住了,反应不一。
  第一军校粉丝热泪盈眶:侦察队终于崛起,这次我们赢定了!
  星河粉丝心神巨震:这、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怎么是他们的队员被淘汰,还有1800的积分差!救。
  落海粉丝:嘶,幸好我们没参与。
  九州粉丝:呼,幸好我们离得远。
  青墨\瑟维\青禾粉丝:尴尬,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邓茂:“OK,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
  这让我想起了上一届的无限荒漠淘汰赛。
  当时的第一军校侦察队只存活了42小时全员出局,并落后其他战队超过1000积分,这次却完全反了过来,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韩天成:“第一军校来势汹汹,近2000积分该如何追回,是每个战队需要考虑的问题。
  我们看到星河军校已经来到了第一个星兽密集点——绿液树蛙聚集地。”
  绿液树蛙,B+级星兽,体长约1-1.5米,体内毒液遍布,有极强的腐蚀性。
  其身形灵活,颜色与树木融为一体,很难被发现;趾间有强力吸盘,能够吸附在机甲上面,令人无从下手。
  击杀它们需要较高的精准度。
  宗焱率先发起攻击,十字星瞄准,成功击中两只趴在树枝边缘的树蛙。
  树蛙们立即鸣叫着四散而逃,同时朝着机甲喷出绿色的毒液,有几只在树干上高高跃起、试图用吸盘攀上机甲,却在前者的高速躲避下扑了个空,马上被其他人射出的粒子弹击杀。
  很快,星兽绿色的血液溅射得到处都是,被溅落的草木瞬间被毒液侵蚀,下一秒便焦黑枯萎,彻底失去了生命力。
  B+级星兽对于主力队而言没有风险,只是它们身形灵活,个头与机甲相比较小,还容易攀附机甲,需要花费一些力气瞄准。
  宗焱用粒子炮一连击中了七八只星兽,可机甲外壳也被毒液喷到,发出滋啦滋啦的响声,其中一只树蛙趁机攀上机甲,被他用光刃擦着边缘击杀,浓稠的血液再次溅射上去。
  虽然这种程度的毒性不会腐蚀R级机甲,但看上去确实不太美观,甚至有点恶心。
  邓茂:“宗焱果然不愧为他的名字,火力十足,率先发起攻击。成果也十分显著,这一战他击杀星兽的数量最多。”
  韩天成附和:“精准度对比去年也有了不少提升。”
  弹幕开始疯狂刷着宗焱的名字。
  【宗焱,做得好,对,就是这样!】
  【杀光它们!!】
  宗焱的粉丝就喜欢这样他这样的性格,火爆至极、不服就干。
  他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焰,带着不惧一切的生猛和暴烈,每次战斗都会令人肾上腺素飙升,血腥的画面让人感觉分外刺激。
  宗焱作为S级的顶A,同样也是暴力型alpha的代表,深受一些眼高于顶的alpha欢迎,还有很多Omega迷恋这种刚猛气质,在星河的粉丝数量仅次于白绍。
  林双少将声音冷淡地评价:“对于S级的天赋而言,一般水平。”
  战斗也是有美感的,宗焱在这方面明显不合格。对自己的机甲也没那么爱惜,如果是她,绝对不会让恶心的液体溅落在机甲上。
  丁建柏少将反驳:“宗焱的优势在**猛和爆发力,精准度能达到这个水平足矣。”
  两位少将分属不同军区,各有自己偏好的战队,每次都有些争锋相对的味道。
  这也是直播的看点之一。
  【恭喜星河军校斩杀二十四头B+级星兽,获得480积分,坐标(162,673)】
  通常,100积分以上的都会播报,即使是B/B+级星兽。
  宗焱看着散落一地的星兽尸体,心里的愤懑总算散去不少,只要他们保持着这个进度,一定能够将积分追回来。
  *
  同一时间,沈言五人也进入了落日雨林。
  侦察队的路线图已经同步至他们手中。
  路线标记得非常详细,补给点、星兽密集点、其他战队的大概位置清晰可见,后期偏离的角度也做了纠正,基本上算是到达终点的最短路线。
  如果全力行进的话,3-4天即可到达。
  而他们的比赛时间是10天。
  这就意味着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击杀星兽、去补给点换取资源、以及淘汰其他战队。
  侦查队的淘汰不会影响主力队的进场,而主力队一旦淘汰便意味着彻底出局,无缘第二轮的机甲对战。
  这对排名前十的战队而言,绝对是毁灭性的打击。
  值得庆幸的是,淘汰赛获得积分依然可以保留,可参与最后的总积分排名。
  只是很少有中途出局、还能抵得过其他战队两轮的总积分的战队,即使有,也不可能排在前列。
  所以,往届每到这个时候,厮杀都格外惨烈。
  沈言将视线投向地图边缘的‘深渊裂谷’和‘迷雾沼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