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48)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沈言定定地看着对方,故意道:“所以,杜元洲是杜元舟、江诺是江寒、贺凌是你,对么?”
  “...是。”贺闻川的声音几乎低不可闻。
  沈言感觉到和自己交握的手有一瞬间的颤抖,又在下一秒恢复正常,将所有的情绪很好地掩盖了起来,不透露一丝。
  “不是。”青年看着他的眼睛,再次否定:“不是。”
  “陆云天送我的糖果你还记得吗?
  8岁的时候,我受不了残酷的训练离家出走,刚好被你碰到。
  因为贺景元帅的关系,你带我去了游乐场,还给我买了薄荷糖,那是我几年来最开心的一天。
  那罐糖我到现在还留着,一直都没舍得吃。”
  “还有改装版的RS,那是我18岁成年礼时,你送我的礼物。”
  “还有在军校的时候,每次格斗课上你都会帮我戴护具......”
  事情一件件地串联起来,沈言的紫眸映着点点星光,好似有泪光闪烁:“而邵星澜的精神体和吞噬天赋和你的一模一样。
  在你20岁生日的时候,我送了你一对祖母绿的袖扣,你一直戴到现在。”
  他将视线停留在男人的袖口处。
  那对祖母绿袖扣的边缘已经被磨得有了圆润的弧度,色泽光滑细腻,可见它的主人不知道抚摸了多少次。
  在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中,沈言轻声道:“贺闻川,我想看看你的眼睛,可以吗?”
  “...好。”男人低低的嗓音中带着一抹沙哑和涩然。
  他闭上眼,等到再次睁开时,湛蓝的双眸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妖异的暗红,蓝色反而成了其中的陪衬。
  他看了沈言一眼便迅速移开目光,神色紧绷:“抱歉,平时不会这样。只是这几天有些特殊——”
  贺闻川知道青年喜欢冰湖一般的湛蓝。
  他曾经夸赞过自己的眼眸,喜欢的也是贺凌那样的眸色,而不是这种奇怪而妖异的红。
  因为异兽之王的关系,他即使恢复也无法变回原来的样子。
  面对别人他可以毫不在乎,整个帝国也没有人敢妄议指挥官大人;但是面对沈言、面对他深爱的人,他只得用各种手段遮掩。
  但还是被发现了。
  贺闻川紧紧握住青年的手指,就像溺水的人抓住最后一块浮木,用力到指节都在泛白。
  因为情绪波动,他眼底红雾更重,只是垂眸死死盯着对方玉白的指尖,像是在内心逃避、又像是在等待一个判决。
  然后下一瞬,男人紧绷的下颌被沈言的另一只手轻柔的托起,那双漂亮的紫眸近在咫尺,映出他眼底的点点暗红。
  青年似乎在认真欣赏,几秒后才道:“我觉得很好看。”
  “像上等的红宝石,比湛蓝还要好看。”
  “贺闻川,我喜欢你的眼睛。不,是喜欢你。”沈言的紫眸弯起明显的弧度,“应该很早就喜欢了,只是当时并不知道那是喜欢。”
  那个时候大概算是友谊以上、恋人未满的程度吧。
  话音未落,他就被贺闻川扣住手腕紧紧按在了病床的两侧,狂风暴雨般的亲吻压了下来,如海浪般汹涌的情感仿佛要将他淹没。
  空气热得快要烧起来,唇瓣被灼热的吻狠狠堵住,继而强势入侵。
  舌尖被吮吸得发麻,房间内只剩下唇齿交缠的黏。腻声响,一阵电流般的酥麻沿着脊椎直击大脑,让头脑变得昏昏沉沉。
  沈言白皙的脸颊染上绯红,水润艳红的唇瓣被迫张开,被一直没有停下的亲吻弄得有些喘不过气。
  他微微侧头躲避,玉白的耳尖却感受到了湿热的触感,低沉性感的喘。息洒落在耳畔,让他敏感的轻颤,只能沉浸于对方所制造的无尽的快感中,无法自拔。


第141章
  沈言的身体还未恢复, 没亲多久身体就软了下来,满脸绯红、呼吸急促, 剧烈的心跳声响在耳边, 带着几分不规律的跳动。
  汹涌的快感如海浪般涌来,一波接着一波,他除了张开唇瓣承受对方的强势入。侵之外, 做不出任何反应。
  贺闻川重重地吻着他, 带着一种要把人吞吃入腹的凶狠。
  无法吞咽的津液沿着嘴角滑落,又在下一秒被对方亲密的舔去, 唇舌勾连的水声带出几分淫。靡。
  沈言略显单薄的胸膛剧烈起伏, 感觉自己快要被亲得喘不过气来。
  周围全是对方的气息,如丝网般细细密密的将他包裹, 被不断吮。吸的唇瓣火辣辣的, 热得快要融化。
  他好不容易找到呼吸的间隙却又被狠狠吻住, 唇齿相接之间不留一点缝隙,只剩下彼此交织的滚。烫气息, 让温度不断攀升。
  好热。
  好闷。
  脑袋晕晕的。
  沈言试图伸手推拒, 手指一动却被握得更紧,以一种不容许他回避的姿势扣在身侧, 直到骨节都有些发痛。
  目前还未恢复的他, 自然不是身体素质达到顶峰的指挥官大人的对手。
  “唔...贺..闻川...你亲得我快要..喘不过气了。”
  沈言躺在病床上急促地喘。息, 漂亮的紫眸溢出生理性的水光,长睫湿漉漉的。
  他的唇瓣被吻得嫣红饱满,肌肤白里透红, 漂亮得惊人。
  何况对方还叫着他的名字。
  贺闻川浑身肌肉紧绷,冷淡的眉眼变得暗沉,感觉自己的理智岌岌可危。
  他撑起手臂放开了对方, 被掠夺了全部呼吸青年立刻急促地喘。息,颤动的睫毛好似振翅欲飞的蝴蝶,却脱离不了这张想要把他捕捉的巨网。(审核大人,这只是亲吻啊。)
  灼热的亲吻再次覆上,细细密密的亲吻如雨点般落下,沈言仰着头发出一声低。喘,指尖用力握紧了对方修长的手指。
  青年的颈部线条拉成了漂亮的线条,莹润的肌肤在顶灯的照耀下晕开一片冷光。
  濡湿的触感和噬咬的刺痛来回交织,带来电流般的战栗和头皮发麻的快感,如海浪般一层一层地向他袭来。
  ……
  ……
  这样激烈的亲吻,对于刚醒来的青年来说还是有点太刺激了。
  等一切结束,沈言的唇瓣艳红一片,紫眸泛着生理性的水光,眼尾染上艳丽的红,半靠在床头急促地呼吸着,努力平复着过快的心跳。
  贺闻川帮他整理好稍显凌乱的衣服,眼眸沉沉,薄唇紧抿:“抱歉,是我没有控制住。”
  如果他再继续下去,恐怕监测沈言心率和氧气浓度的仪器都会发出警报。
  对方才刚刚苏醒,他不应该这样失控。
  万一影响到青年的恢复——
  他的双手不自觉地紧握成拳。
  “没关系。”沈言的声音还带着一点轻。喘,尾音微微上扬,显得格外诱人。
  那双氤氲着雾气的紫眸看向男人,抬手摸了摸他的眼尾,笑着道:“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感觉到眼睑处温柔的触碰,贺闻川用力地闭了闭眼,下颌线紧绷,修长的手指捉住了青年准备收回的指尖,放在唇边一点点的亲吻。
  胸腔内像是燃着一团火,让他时刻渴望着对方。
  而沈言的纵容会让他得寸进尺,让那团火烧得越来越旺。
  直到将他焚烧殆尽。
  男人的视线深沉而专注,带着难以忽视的灼热,电流般的酥麻沿着指尖传来,沈言心尖一颤,不由分说地抽回了手。
  要是再来一次,他真的要去叫治疗师了。
  更何况,他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沈言稍稍平复了一下呼吸,直视着他的眼睛正色道:“贺闻川,你和异兽之王到底有没有融合?”
  “...融合了,只是不算彻底。”沉默了一会儿,男人终于说了实话。
  当时的他看到异兽之王的核心触手即将吞噬沈言的精神体,来不及思考其他,冰鳞巨蟒的身影在身后浮现,张口将那截黑色触手吞下。
  下一秒,精神体发出痛苦的嘶吼,贺闻川感受到恶心黏腻的触感蔓延到了脑域,白色的精神丝线被黑色的黏液缠住,蠕动着想要吞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