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5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至于你说的没有背景,首都星顶级世家的冉家、白家、董家等都公开表示过支持;据说沈言还救过邵氏继承人,与二殿下、贺宣元帅的独子同样关系匪浅。
  除了这些,若是他真出了什么事,你猜猜、星网上的十五亿粉丝会不会放过你——”
  第七军区中将霍柳嗤笑出声:“周岩,我真心建议你去看看脑子,真不知道你怎么坐上这个位置的。
  还有,我奉劝其他军区也打消这个念头,沈言绝对不是你们能动的。”
  ……
  很快,视频通讯结束。
  周岩重重地叹了口气,任他有任何想法,在刚才的讨论中也都烟消云散了。
  他只是想法激进一些,又不是蠢。
  一根烟在指尖点燃,烟雾缭绕中映照出他硬朗的五官和通红的眼眶。
  只要能治好那些精神力暴动的将领,他甚至可以抛弃尊严给沈言下跪,给他一切想要的。
  只要能治愈他们。
  可惜这批名单中暂时没有他们军区,只能等待下一批名单。
  真是...太难熬了。
  *
  首都星核心军区,医疗中心。
  房间内弥漫着淡淡的金光,金羽王蝶舒展蝶翼停在他们的头顶上方,片片金粉落下,像是下了一场金色的雨。
  被金光笼罩的少将慢慢舒展了眉头,感觉脑域中暖洋洋的,暴\乱的精神力细丝在纯净的精神力下被梳理得平整,仿佛纠缠错乱的线头终于有了方向。
  这是一场直击灵魂的净化。
  是他们坚持了这么多年终于获得的希望,无比感激。
  沈言就是他们的救赎。


第84章
  治愈一名临近精神崩溃的S级少将, 沈言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
  这样的治疗速度前所未有。
  直到治愈结束,少将苏绒仍无法从那种洋溢着温暖与纯净的精神力中缓过神来。
  那种感觉就像全身都浸泡在舒缓的温泉中,氤氲的雾气将脑域的胀痛层层剥离, 整个身心都放松下来,恨不得永远待在里面。
  当蔓延全身的金光逐渐消失,那只金色的蝴蝶即将飞离身边的时候,苏绒下意识地想要伸手挽留。
  然而金羽王蝶并未停留, 扇动着漂亮的蝶翼飞回了主人的脑域内。
  在那一刻, 这位在战场上杀伐决断、气势凌人的少将突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一种...很奇妙的心情。
  短短的时间,那种精神力相连的触感、直击脑域的净化,照亮了他心底的阴霾, 缓解了多年烦躁暴动的病症, 同样让他产生了一种依赖的错觉。
  alpha眉头舒缓下来, 一边接受着医疗人员繁复的检查, 一边将视线投放在正服用精神力恢复液的沈言身上。
  Omega坐在对面的沙发上,背部向后靠拢,勾勒出流畅的腰线, 一双长腿舒展开来,表现出一副放松的姿态。
  他半仰着头, 露出白皙的脖颈, 小巧的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轻轻滑动, 精致的锁骨在作战服中若隐若现,格外诱。人。
  玉白的指尖握住半透明的精神力瓶子, 越发衬得手指如玉般莹润, 纤长浓密的睫毛微垂, 眨动的时候好似振翅欲飞的蝴蝶。
  刚才的画面与眼前的重合, 青年给他的感觉就像那只金色的蝴蝶一样美丽, 令人着迷。
  一连服用了两支精神力恢复液,沈言起身,在傅则宣的陪同下前往下一个病房。
  而少将苏绒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直到看不到对方的身影。
  ……
  一个又一个的高级将领在金羽王蝶的治疗下复原。
  他们被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发作的精神力暴动折磨得身体瘦削单薄、脸色苍白,然而沉寂如一潭死水的眼眸在看到青年时,骤然爆发出夺目的光亮,他们终于看到了希望。
  被眼前这只小小的、可爱的金色蝴蝶、被眼前这位拥有治愈天赋的Omega清除了纠缠十余年的梦魇,挽救了他们陷入‘长眠’的命运。
  沈言。
  两名S级少将、十五名A+级别的将领同时将这个名字牢牢刻在心上,永远都不会忘记。
  从这一刻起,他们成了沈言忠实的拥趸。
  若有任何人敢动沈言,他们绝对不会放过,无论是谁。
  *
  一上午的时间过去,弥漫了整栋病房的狂暴精神力波已完全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金光照入房间,驱散了所有阴霾。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时间,治疗终于结束。
  傅则宣看着脸色泛白的Omega,眉峰紧蹙,心脏泛起密密麻麻的刺痛:“我先带你去休息。
  “嗯。”沈言没有逞强,现在的他确实需要休整一番。
  每次施展治愈天赋后,精神力的大量消耗都会让他有些虚弱,缓一缓就没事了。
  还有系统给的精神力药剂没有服用,这次正好一并服用,看看效果如何。
  傅则宣把他带到了自己专用的休息室。
  军部等级分明,普通军官只有宿舍没有休息室,只有高级将领才有,而且空间不小,各项设施十分齐全。
  “饿了吧,我让詹巡送午餐过来,想吃什么?”
  沈言嘴边叼着一支营养液、几口喝光,淡粉色唇瓣染上了一抹水色,唇形优美,是很适合被人亲吻的形状。
  傅则宣的视线在他的唇上顿了顿,喉结轻轻滑动,耳根不自觉泛红,低咳一声移开了目光。
  “...军区食堂的饭菜就好,我不挑食。”青年的声音带着淡淡的疲惫。
  “那你去里间休息一会儿,半个小时后叫你。”
  “好。”沈言走进房间,非常整洁,没有什么多余的物品。
  但是桌上排列整齐的恢复药品、以及需要权限认证的战术模拟系统等,还是能看出这是傅则宣的房间。
  他对这些太熟悉了。
  没有去床上休息,青年看到旁边符合人体设计的摇椅,顺势躺了上去。
  智能系统自动调整着角度,让Omega颀长的身形与摇椅贴合,保持着非常舒适的姿势,笔直修长的小腿顺着下方滑落,露出一截细瘦的脚踝。
  他把系统给的特级药剂服用掉,紫眸微微闭合,二合一的药剂修复着有些胀痛的脑域。
  金羽王蝶在脑域中舒适地展了展蝶翼,耀眼的金色从翅膀的边缘一点点向内蔓延,全身像是镀了一层金光,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这次的药剂效果好得惊人,精神力从之前的六成恢复到了八成左右。
  目前已经恢复了五分之四,达到了SSS级精神力的临界点,几乎没有什么能够威胁到他了。
  这样的恢复速度比他想象中还要快。
  不对。
  五分之四?
  沈言倏地睁开了眼睛。
  他想到自己刚来这个世界时只打算刷到60的好感度,也就意味着最多只能恢复六成的精神力。加上他原本残留的少许精神力,不会超过七成。
  而系统上次说过,贺凌的好感度仍然保持在60,没有变化。
  所以,到底是怎么恢复到目前的80%的?
  不止是贺凌,其他人的好感度也达到60了吗?甚至有人超过了60——
  沈言面无表情:“系统,现在他们好感度多少了?”
  系统:“......”
  救命,看来瞒不住了。
  系统:“...满了。”
  贺凌的好感度早就满了。
  陆云天的90,在宿主答应用R-S来接他的时候,便直接到了100。
  邵星澜的60虽然不高,但他每天都和宿主一起训练,从早到晚,好感度一直在稳步增加。
  更不要说宿主在他引以为傲的射击方面赢了他,两人还同时打破了记录。那一瞬间,任务目标好感度飞涨,一下子增加20。
  如此累积下来,达到100也是很正常的。
  沈言深吸一口气,克制住加速的心跳,声音也带上了几分艰涩:“谁的满了,是...贺凌吗?”
  他其实对此隐隐有一点预感,但没想到会这么高。
  按照他的估算,大约在70-80之间,100的好感度,他从来没这么想过。
  系统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道:“那个...宿主,都满了。贺凌、陆云天、还有邵星澜,三个任务目标都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