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7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这就是ABO世界的法则。
  沈言所释放的信息素不像其他顶级信息素一样甜香诱人,但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清新怡人,是另一种致命的吸引。
  检测员看向侧坐于床边的青年,他的腰背挺得笔直,勾勒出流畅的线条,侧脸精致无暇,长睫如鸦羽般垂落,不媚不俗、浑然天成,这样的等级和味道都非常适合他。
  薄荷味的信息素,沈言觉得还算满意,自己闻着也很喜欢。
  他在对方采集了样品后重新戴上颈环,信息素的味道被掩盖,只余一丝淡淡的清凉。
  检测员从他白皙的颈部移开目光,低咳一声:“xian体成熟后第一个月会有些不稳定,有少量信息素溢出,注意一下即可。”
  “除此之外,初次的发qing期同样会存在一些偏差,正常会在六个月之后,提前或推迟1-2周都有可能,请提前做好准备。”
  沈言起身的动作一顿。
  发qing期......
  虽然早就知道Omega会有这方面的困扰,可是——
  他真的无法想象。
  幸好有抑制剂,再加上他多年训练而来的自制力,应该没有问题。
  青年稍稍放了心。
  沈言刚走出房间,沈易便迎了上来。
  身为量级很高的alpha,他自然能感受到弟弟的信息素,等级很高,也很特别。
  想必那些讨厌的alpha闻到后更会围上来,就跟闻到肉包子的狗一样。
  沈易冷着脸想,他以后一定要更加警惕,务必严防死守。
  休息室内,闻到沈言信息素的三人同时停住了动作。
  明明隔着那么远的距离,明明只有一丝似有若无的薄荷清香,却让他们心绪浮动、心驰神往。
  毫无疑问,这就是沈言的信息素。
  之前所有的想象在这一刻尽数化为实质,刺激着他们的神经,勾起内心深处最极致的渴望。
  清凉而又沁人心脾的薄荷香,确实非常适合他。


第42章
  感受到沈言的信息素, 贺凌闭了闭眼,呼吸比以往急促了几分,戴着白手套的手指用力攥紧。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表现, 但他知道, 自己的易感期...或许要提前了。
  同一时间, 陆云天的肌肉微微紧绷, 耀眼的金发垂落,遮住了那双越发勾人的桃花眼。
  他感觉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因为这缕信息素而活跃, 叫嚣着要释放出来。
  下一瞬,alpha高量级的信息素充斥了整个房间,醇厚的酒香弥漫在空气中, 试图捕捉那一缕缥缈的薄荷气息, 即使知道只是徒劳。
  不过他想,高档白酒WJ若是能与薄荷味的信息素融合在一起,清香浓郁的薄荷酒一定会是最诱人的味道。
  陆云天半靠在椅背上抬手扯了一下领带,性感的喉结咽了咽,感觉到了一丝难以抑制的渴意。
  邵星澜则闭上眼睛感受着空气中漂浮的薄荷清香, 淡淡的, 但那股清凉的感觉一直浸润到心底,继而蔓延至四肢百骸,连呼吸都染上了这个味道。
  原来这就是沈言哥哥的信息素。
  少年唇角上扬,让接待人员送来了两大杯薄荷水。
  微凉的水液浸湿了少年淡粉色的唇瓣, 他有些兴奋地舔了舔唇, 琥珀色的眼眸微微发亮。
  以后薄荷就是他最喜欢的味道了,就像沈言哥哥一样。
  沈言正打算去测试匹配度, 却在大厅内碰到了沈家人。
  他和沈安同一天生日, 碰上也不足为奇。
  沈父并未出现, 沈母陪着沈安过来测试,管家则一脸忧心的等在门外,看着两人的背影连连叹气。
  如今的沈家真是大不如前了。
  由于沈言在星网的热度居高不下,媒体们顺藤摸瓜地挖出了不少内情。
  原来沈言早就和沈家断绝了关系,沈家人自私虚伪的嘴脸也**裸地展现在众人眼前,甚至有人怀疑过沈安和沈言的‘双胞胎’身份,幸好基因报告没有问题,才不至于继续发散。
  而沈家毫无眼力、放弃沈言这颗明珠的做法更是让他们沦为贵族圈的笑柄。
  现在的沈母很少出门,因为一出去必然会面对其他贵妇的耻笑和鄙夷。
  以往她最喜欢的宴会,如今成为了她最不想去的地方,除了必要社交,从不出现在大众面前。
  今天过来也是因为检测匹配度默认需要家人陪同,否则她是不会来的。
  见到沈言和沈易后,两人的身躯同时一僵。
  沈言打量了他们一眼。
  一段时间不见,沈母再不复以往的光鲜亮丽,即使画着精致的妆容都能感受到满面的憔悴,可见过得并不轻松。
  沈安也是一样。
  他眼底有着明显的青色,下巴尖得吓人,流露出一种弱不禁风的脆弱与阴郁。
  这次不是装的,而是真的。
  整日待在沈家那种压抑、互相埋怨的环境中,他也快要疯了。
  “...小、小言。”沈母张了张嘴,双手不自觉地颤抖着。
  然后她便看到沈言目不斜视地从她身边经过,连个眼神都懒得施舍。
  沈易淡淡叫了一声‘母亲’,冲她点了点头,同样快步离开了。
  沈母失魂落魄地看着两人的身影,若不是沈安扶住,恐怕就要栽倒在地。
  可惜再如何后悔也已经晚了。
  沈言来到匹配中心,工作人员见到他立刻激动起来。
  真人居然比照片还要好看!
  不仅五官精致到语言无法形容,身材比例也非常完美,简直是造物主的恩赐。
  当那双仿佛蕴藏着无数星子的紫眸看过来时,即使她们是女性beta,也会不自觉地失神。
  工作人员无比羡慕地想着,不知道哪个alpha这么幸运,能匹配到如此优秀的Omega。
  要是她们也是alpha就好了,起码能有那么一点机会。
  沈言将信息素编号输入系统,同时扫描光脑进行确认,核对无误后检测系统开始运转。
  他自己没什么感觉,但是工作人员和他身后的四星军官却同时屏住了呼吸,眼神紧锁,一刻不离。
  几秒钟之后,女性beta看着空空如也的光屏,和另一位同事面面相觑。
  “...抱歉,并无与您匹配度在50%以上的alpha。”
  AO之间的匹配度大多在50%-70%之间,低于50%相当于在平均线以下,不会在系统上显示。
  工作人员顿了一下,试探道:“您要测试与特定人员的匹配度吗?”
  她好想知道沈言与贺凌的匹配度啊,这两人实在太好嗑了!
  “谢谢,不用。”沈言冲她笑了笑。
  他早就知道这个结果,所以并不意外。
  这也是他最想看到的情况,意味着自己今后不会受信息素的影响。
  沈易紧绷的身躯也放松下来,他对这个结果同样非常满意。
  在他心里,没有一个人能配得上自己的宝贝弟弟,这样是最好的。
  *
  媒体们正翘首以盼着关于沈言的第一手消息,谁知等来的不是沈言与哪个alpha的匹配度,而是工作人员的惊呼声,“天啊,这是...100%匹配度——”
  “沈安与二殿下陆云天匹配度达到了100%,又一个天定出现了!!”
  100%的匹配度,完美的‘天定’,这样高的匹配度历史上只出现过4对,这是第五对!
  这个消息的劲爆程度丝毫不亚于沈言的第一手资料,甚至比之更甚。
  不仅因为100%的匹配度太过少见,更因为天定的另一位主角是帝国的二殿下、是皇室,身份尊贵!
  媒体们全都疯了,沈安也是一样。
  他双腿生根般地站在那里,眼睛死死地盯着系统上显示的匹配度,双眸骤然爆发出一抹夺目的光。
  如同最美好的梦境落入了现实,沈安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疼痛感让他知道这不是在做梦。
  是真的,这是真的!
  他和帝国的二殿下的匹配度达到了100%!
  沈安身躯剧烈地颤抖着,全身都因为这个消息而激动地发抖,唯有紧紧咬住下唇才能克制住心中的兴奋与震动。
  他要镇定,对,他必须要稳住。
  从现在起他就是尊贵的皇子妃,一举一动都要符合这个高贵的身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