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07)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他们的路线是两队拼接起来的,中途还绕过了一块不小的沼泽地,有偏移是正常现象。
  而有些小队则欲哭无泪。
  经过连续四天不间断的行进,他们早已在面积广袤的雨林中迷失,与终点偏离了十万八千里。
  周围的参天巨木让他们辨不清方向、四处弥漫的雾气更增加了辨认的难度,还有被星兽追逐时混乱的方位、绕过的沼泽,一切的一切,共同导致了这种令人头疼的情况。
  “完了,我们方向走反了!”
  “怎么办,只剩最后一天了......”
  “没办法,如今只能重新来过,能标记多少算多少。”
  “操。”
  “全TMD白费力气!”
  “还不如去杀星兽赚点积分。”
  这时候最重要的是心态。
  若是能及时调整过来,加上终点的光束定位,起码能给接下来入场的主力队带来一点助力。
  如果心态崩了,接下来的比赛会越发艰难。
  第六天早上(第五天),黑暗被阳光照亮,伴着晨曦所投射的斑驳树影,终点已近在眼前。
  牧书文等人为了避免浪费物资,在临近终点时用强劲的火力击杀了一处小型星兽群,成功获得500+积分。
  在此期间,其他三大军校陆续到达了终点。
  【恭喜星河军校到达终点。】
  【恭喜九州军校到达终点。】
  【恭喜落海军校到达终点。】
  管曜驾驶着‘海夜’腾空而起,怀着激动的心情朝终点所在的位置冲去。
  当拿到代表第一军校的军旗时,alpha的眼眶瞬间红了。
  【恭喜第一军校到达终点。】
  当听到播报声的那一刻,没有任何言语能够描述他们的心情,激动、欣喜、释然......种种复杂的情绪萦绕心头,胸腔内满满胀胀的,连血液都在沸腾。
  他们做到了!
  不仅完成了第一军校所交代的任务,还完成了更高的期许,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
  第一军校,必将赢得胜利。
  四大军校依次到达终点,其余十几支队伍紧随其后,与他们对应的主力队将提前入场,获得更为充裕的时间。
  至于中途淘汰的、没有到达终点的,将统一于中午12:30进场。
  解说员陈涛:“淘汰赛的第一阶段即将结束,我们来看一下各队的成果。
  最先到达终点的是星河军校侦查队,于早上的7:35分到达。
  接下来是九州和落海军校,两队时间相差不大,8:11分和8:19分;然后是第一军校,8:47分到达终点。”
  “星河的主力队已于8点入场,正在前往第一个星兽密集点;另外三大军校将于9点进入赛场,也就意味着比其他战队多出三小时的优势。
  同时恭喜第一军校,这是他们五年来第一次在侦查过程中到达了终点,恭喜!”
  陈涛:“我们再来看一下各队的积分排名。”
  第一名:第一军校 4180积分
  第二名:星河军校 2550积分
  第三名:九州军校 2270积分
  第四名:落海军校 2040积分
  第五名:安莱军校 1890积分
  第六名:烈火军校 1740积分
  ……
  陈涛激动道:“第一军校目前已经拉开了1600积分的分差,这给了其他军校的主力队很大的压力,他们需要奋力追赶才行!”
  时轩的神色却并不轻松:“没错。这次侦查队的表现极为出色,路线图和积分一个不落,给主力队积攒了极大的优势。”
  他沉默了一瞬,“而与之相对的是,第一军校给其他军校造成的威胁更大,或许会加速后者的联合。”
  *
  早上7:35分。
  星河军校侦察队到达终点之后,顾不得休息和处理伤口,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军用联络器,马上联系主力队的队长白绍。
  星河的主力队将于8点入场,按照规定,他们在入场之前可以联系主力队汇报情况。
  五天过去了,星舰上的队员被封闭了光脑、直播、联络器等一切可以接收消息的渠道,对于侦查队的情况一概不知,一直处于万分焦灼的状态。
  饶是镇定如白绍也有些心绪不宁。
  经历了第一军校‘更换’队长、解下负重当众挑衅、以及被主办方处罚的事件,即使是他也难免生出了一抹戾气。
  对方实在欺人太甚,可偏偏没办法将他们怎么样。
  宗焱的心态已经彻底扭曲,恨不得第一军校马上出局。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接到了侦查队的通讯,并且提前被主办方告知,星河侦察队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的。
  众人心中的大石终于落了地,同时有种扳回一城的快感。
  宗焱在接通的前一秒还在冷笑:“第一军校这次肯定又被淘汰了,戴个负重就想赢?真是笑话。”
  有谷昊和鑫荣两位‘猛禽类精神体的克星,加上烈火军校和其他帮手,能在重重围剿下逃脱才怪了。
  不会这次连两天都没坚持到吧?啧。
  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听到第一军校的惨状了,最好能详细地说一说,只有这样才能把他闷在心里的那股气给顺下来。
  一想到明明是对方挑衅却害得自己、连带着其他队员被罚,他就有一股火气从胸口冒出,连续几天都气得睡不着。
  第、一、军、校,他这次一定要将第一军校狠狠踩在脚下!
  由于时间紧迫,这几天又发生了这么多意料之外的事,星河侦察队一开口就是一个暴击:“白神,这次的情况对我们非常不妙。
  谷昊和鑫荣第二天便被淘汰,第一军校拿到了完整的路线图,应该很快就会到达终点。”
  他于几分钟前听到了第一军校击杀星兽的播报,报出的坐标距离终点已经很近了。
  “什么??!”宗焱怀疑自己听错了,他甚至问了一句蠢话,“谁把谷昊和鑫荣淘汰的?”
  霍妙妗从震惊中回神,无语地看了他一眼,“你说呢?”
  宗焱浑身僵硬地钉在原地,整个人如同被闪电劈中,脑袋被震得嗡嗡作响。
  他似乎明白了,又无法明白。
  谷昊和鑫荣被淘汰了?
  第一军校很快就会到达终点?
  他们居然没有被淘汰?
  怎么可能?!
  这比他做过的梦还要不真实。
  星河侦察队顿了顿,开始了第二次暴击:“不仅我们中的两人被淘汰了,瑟维军校全员淘汰,烈火军校淘汰了两人,青墨军校全员淘汰......总之,这次的第一军校绝对是有备而来。”
  霍妙妗倒吸一口凉气,白绍也拧紧了眉,他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出对方是如何将这么多人淘汰的。
  是杜元洲的战术,还是其他?
  如果他们上场,是否也会面临同样的危险?
  这一点务必要搞清楚。
  等他们缓过来之后,星河侦察队继续暴击:“还有一个十分重要消息,对方的积分大约比我们高出1600左右。”
  虽然不会播报,但他们时刻关注着竞争对手,全部都有记录。
  宗焱终于忍不住了,暴躁地低吼:“1600积分?!怎么搞出来的,你们没有击杀星兽吗?”
  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这才过了几天?
  加上扣掉的200积分,1800积分,至少需要击杀六头S级星兽、或者18头A+星兽才能补回来!
  第一军校的主力队可不是吃素的,怎么可能让他们反超?
  一想到这里,宗焱的太阳穴突突直跳,一拳砸在墙上,心态彻底崩了。
  被这样责问,星河侦察队心里也有点不舒服,声音冷淡下来:“我们目前的积分是2550积分,比去年高出400积分,而第一军校是4100+。”
  这个数字对于侦查队而言,已经破纪录了。
  而且第一军校是在重重围剿中获得的,击杀星兽的同时还会暴露定位,怎么看都是不可能的事。
  白绍此时的心情格外沉重,抬手揉了揉额角,“你们辛苦了,麻烦说一下杜元洲几人淘汰其他队员的具体过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