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21)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白绍的额头因疼痛渗出了冷汗,即使咬牙忍住,也难免出现了一些误差,立即被沈言精准地捕捉到。
  Omega一个空中翻转掠过连续扫射的粒子弹,光剑在阳光下折射出冰冷的光,只听‘咔嚓’一声,白绍的防御罩被砍碎,化为片片碎片落下。
  “漂亮!”邓茂激动地大叫:“不过短短的三分钟,沈言便准确地把握住了白绍的攻击频率,成功击碎对方的防御罩,他会乘胜追击直接让对方出局吗?!”
  韩天成扫了一眼各队的定位,立刻接上:“来不及了,杨留声和洛伊即将到达。”
  话音未落,一黑一橙两架机甲如利箭般飞速而至,周身裹挟着阵阵风声,径直加入战圈。
  杨留声的机甲-‘定风’是R级机甲中唯一一个偏重型机甲,防御性和攻击力都很高,配合他的力量强化型天赋,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
  他一出现便挡住了沈言的进攻,周身坚硬的防护甲加上自身独有的强化天赋,即使特殊材料制成的光剑也无法轻易制造伤口。
  洛伊的精神体是罕见的九头啼鸟,能够制造一波又一波的精神力攻击,配合鸟类特有的高速,很容易中伤敌人。
  杨留声负责近战,白绍负责远攻,洛伊不断发**神力攻击,三人各有分工、相互配合,综合实力比其他队员高出了一大截。
  身为三大军校的王牌,他们不仅S+级的天才,还拥有超强的作战分析能力和极高的适应性,远非一般人可比。
  有了他们的加入,局势顿时变得十分紧张。
  所有人的情绪都被调动了起来,弹幕疯狂地铺满了整个光屏,这样高水平的战斗也只有这时候能够见到。
  沈言驾驶着灵羽一个纵跃躲过杨留声力若千斤的重击,于空中180度翻转避过白绍激射而出的光子弹,并在脑域中竖起数道金色防御罩抵挡洛伊的精神力攻击。
  白色机甲化作一道流光在弹雨中疾驰,仿若在天罗地网之中谋求生路。
  快到极致的速度,灵巧的躲避动作,教科书般的操作,让直播间的观众们直接看得呆住。
  即使邓茂也不由得怔忪了一瞬,在三个S+的围攻中还能毫发无伤,沈言的实力...比他想象的还要强!
  一时间竟然分不清到底谁占上风。
  九州和落海的三名队员在看到自家队长上场后,狠狠松了一口气。
  成功摆脱沈言的追击,他们紧绷成一根弦的神经终于能够缓和下来,甚至转身对付起阻拦他们离去的江诺等人。
  后者从一开始便在与霍妙岑等人战斗,后面又遭受8V3的打压,眼看就要支撑不住了。此时不淘汰他们,更待何时!
  场面再次发生了‘逆转’。
  杨留声和洛伊在攻击沈言的同时,也在不断朝着自己的队员的位置靠近,想借着对方被压制的时机彻底解决第一军校的其他人。
  Omega打开联络器,呼吸微微急促:“江诺、星澜,立即淘汰九州的路易斯,并全速撤离。白雁,你前去跟贺凌汇合,一同追击寒锐。”
  江诺/邵星澜/白雁:“收到。”
  白雁马上驾驶机甲朝着贺凌所在的方位驶去,同时释放感知,帮助正在追逐寒锐的alpha确定方向。
  在追击时一直留有余地的江诺与邵星澜则将精神力调转至极致,两架机甲配合默契,一前一后合力围攻路易斯。
  一人高高举起的重刀将他的防御罩击碎,另一人用光刃从后方狠狠地刺入驾驶舱!
  【九州军校,一名队员出局】
  谁也没有想到,已是强弩之末的邵星澜等人会突然暴起将九州的队员淘汰。
  不过短短十几秒,路易斯便从捕蝉的螳螂变成了蝉,这样的结局连他本人都没有预料到。
  眼睁睁地看着队员在自己面前被淘汰,洛伊大脑一片空白,脑海中紧绷的那根弦砰然断裂。
  她之所以答应联手,就是为了拯救仅剩的两名队员。
  然而现在——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
  带着无尽的怨恨与愤然,橙色机甲化作一道闪电朝着邵星澜两人的方向疾驰而来,九头啼鸟发出尖锐到刺耳的鸣叫,一波一波的精神力沿着周围荡开,朝着邵星澜等人的方向疯狂袭来——
  S+级的精神力攻击,邵星澜尚能抵挡,但江诺的脑域只怕会受伤!
  电光火石之间,两人身后突然竖起了一道巨大的淡金色防御墙。
  金羽王蝶扇动着翅膀飞出沈言的脑域,蝶翼高频抖动,全身弥漫起耀眼的金色,宛若圣光降临。
  狂暴的精神力打在金色的光壁上,如同海水击石,看起来很薄但极为牢固的防御墙只是震动了几下,连一丝裂纹都没有出现。
  而此时的邵星澜和江诺早已借着被阻拦的时机逃离此处,很快融入雾气弥漫的雨林之中,难觅踪迹。
  直播间的观众全都被金羽王蝶给吸引住了,他们还是第一次沈言的精神体。
  【那是什么,沈言的精神体吗?】
  【哇,好小的一只,金灿灿的,看起来好可爱。】
  【...救命,可爱??能如此轻易地抵挡九头啼鸟的精神力攻击,简直是可怕好吗!】
  【SS级的精神体可以轻易摧毁一个人的脑域,哪怕是S+。】
  【确实挺可爱,啊不,是可怕。】
  【沈言的精神体:可爱但凶残.jpg】
  面对洛伊连续不断的精神力攻击,金羽王蝶的蝶翼迅速展开,以每秒数十次的速度疾速扇动,几乎震出了残影。
  精神力波在周围疯狂聚集,形成了比九头啼鸟更恐怖、更密集的金色涡流,堪比曜日,然后沿着中心一圈一圈的震荡出去——
  离沈言最近的洛伊心神巨震,慌忙在脑域中竖起数道防御墙。
  她没有想到自己引以为傲的精神力攻击会被如此轻易的破解,更没有想到会遭遇比自己还要强烈数倍的精神力攻击!
  ‘咔嚓’‘咔嚓’,防御墙在如海啸般的攻击中一道一道的碎裂,她的脑域感到一阵尖锐的刺痛,九头啼鸟凄惨地叫着,惊恐地缩起了脑袋,甚至感受到一种无法言喻的恐惧。
  等级压制。
  即使沈言刻意收敛,SSS级的精神体也足够令S+的九头啼鸟产生本能的惧怕。
  同一时间,距离较远的杨留声和白绍也被蔓延而来的强大的精神力波震得脑域不稳,脸色惨白,嘴角溢出了丝丝鲜血。
  而仅存的两名A+级队员根本无法抵挡这样强烈的精神力攻击,脑域的刺痛让警报器疯狂作响,救援队正在飞速赶来。
  【九州军校,一名队员出局】
  【落海军校,一名队员出局】
  此时的沈言并未停下攻击,机甲‘灵羽’一个S型瞬移加迁跃弧步来到洛伊身前,一剑劈碎了对方的防御罩!
  洛伊捂着冷汗遍布的额头飞速撤离,然而青年的速度比她还要快,迁跃弧步加空中90度转体纵跃绕至身侧,女alpha只见到一道冰冷的银光在眼前闪过,紧接着彻底失去了意识。
  【九州军校,一名队员出局】
  邓茂声嘶力竭,连声音都在颤抖:“九州的队长-洛伊在沈言的攻击下率先淘汰,至此,九州五人已全员出局!”
  全员出局...全员出局......
  邓茂激动的声音回荡在耳边,如同一击重锤砸在了观众们的心间,震得脑袋嗡嗡作响;九州的粉丝更是产生了难言的恍惚和震颤,仿若跌入一场噩梦无法醒来。
  身为帝国四大军校之一的九州军校,就这样...被淘汰了?
  比赛这才刚刚进行到第五天,按照十天的进程来算,才只到一半而已啊!
  往届,即使成绩最差的时候,四大军校的主力队也从未有过全员出局的情况,最多不过是到达终点的名次较后、又或是积分排名较低。
  从来没有中途便全员淘汰的。
  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而且是在三大军校联合围剿第一军校的时候被全员淘汰,何其荒谬?!
  若不是亲眼见到,谁会相信九州的结局竟会如此?
  一切就好像做梦一般。
  *
  场上的战斗还在继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