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6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脑域中的金羽王蝶也放松地展了展翅膀,触角随着音乐微微抖动,氛围一片祥和。
  两分钟的时间到了,两个芯片接触的地方传来一阵精神力波,很微弱,持续了几秒后消失,预示着测试开始。
  过了几秒,精神力波继续传导过来,这次比方才强了一些,持续的时间也在增加,10S。
  沈言在心里默默数着。
  脑域中的金羽王蝶停止了抖动,扇了扇翅膀,脑域外围筑起了一道淡金色的精神力防御墙。
  很快,下一波又来了,这次的冲击更大,不过持续的时间并未增加,同样是10S。
  第四次,20S。
  第五次,40S。
  第六次,60S。
  第一道防御墙被一波接一波的震动所击碎,金羽王蝶扇动翅膀,毫无间隔地筑起第二道精神力防御墙。
  “精神力级等级已达A级,放出第二只啸虫,叠加精神力波。”
  研究员看着没有任何波动的两人,加大了攻击力度。
  第七波,这次的精神力波与之前完全不同,仿若无数声尖啸同时发出,从四面八方接连传来,忽高忽低、忽远忽近,不断地冲击着脑域,第二道防御墙毫无防备地被打破!
  金羽王蝶迅速扇动起翅膀,一道道金光闪过,防御墙接二连三的竖起,抵挡住了新一轮的攻击。
  “放出第三只啸虫,继续叠加。”
  “是!”
  第八次,第九次......金羽王蝶周身泛起金光,翅膀不断扇动,隐隐能感受到对面的威胁。
  “精神力级数值已达到A+。”
  研究员组长请示了光屏对面的校长,得到准许后神色严肃地道:“准备放出母虫,小心些。”
  所有的高级研究员颔首,神情有着几分紧张。
  他们将低温箱打开一个小小的口子,把母虫慢慢引到收集精神力波的测试点,并将之前调试好的数值反复确认。
  或许是听到了几只子虫的叫声,母虫从方才就一直躁动不安。
  它一进入测试点便张开大嘴高声尖啸,无数气流在四周涌动,形成了一圈圈的精神力旋涡,比上次激发活性的时候要活跃数倍。
  这样强度的精神力波,只要一点就能摧毁普通人的脑域!
  “将数值再往下调低5,所有人,立即进入隔离区!”
  “是。”“是!”
  即使有S级隔离系统,这样活跃的母虫也不是他们能够承受的,一不小心就会被重创。
  测试间。
  沈言等了一分钟都没有下一波攻击传来,但他并未掉以轻心。
  这场测试的目的是为了测试每位新生的精神力极限,这种程度对他来说显然不够。
  脑域中的金羽王蝶轻轻展了展翅膀,除了金色稍微暗淡了一丝之外,毫发无损。
  绝对不会那么简单。
  果然,又过了半分钟,新的尖啸开始了。
  沈言骤然感觉到了一股直刺脑域的精神力波,如利剑般穿过层层防御墙,直奔精神体而来,强大的压迫感预示着真正的敌人现在才出现。
  青年猛地蹙起眉,金羽王蝶也倏地直起了触角,金色的蝶翼迅速展开,以每秒数十次的速度疾速扇动,快得形成残影。
  周围形成了巨大的旋涡般的精神力波,一圈又一圈的荡开,将对方的攻击全部反击了回去!
  同一时刻,另一个房间的邵星澜双眸紧闭,额角青筋绷起,脑域中的精神体-冰鳞巨蟒莽张开了血盆大口,将一部分精神力波吞入口中。
  天赋技能——吞噬。
  这也是他精神力不稳定的原因之一。
  与金羽王蝶轻松的状态相比,冰鳞巨蟒显然吸收得非常艰难,S级的精神力波在它体内横冲直撞,覆盖在体表的白色鳞片变得忽明忽暗,有红光沿着鳞片蔓延开来,异常可怖。
  以目前邵星澜对于精神力的把控来说,还达不到完全吸收且操控自如的程度。
  被金羽王蝶的反击影响,母虫正在尖啸的动作忽然一停,黑洞般的大口倏地闭上,甚至难受地拍了拍翅膀。
  过了几秒钟之后,才重新张开大口尖啸。
  “怎么回事,母虫怎么了?!”
  “好像...有点受伤。”
  “不可能,这可是S级星兽!”
  所有的研究人员都非常诧异,这还是几十年来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S级的啸虫是精神力领域的绝对王者,若在战场上遇到,毫不夸张的讲,可以瞬间摧毁上千名军士的脑域。
  这样的实力在S级星兽中亦不可小觑,当年为了活捉它可是废了不小的功夫。
  “立即检测母虫活性及生命体体征。”想到母虫刚才的动作,组长眉头紧锁。
  “测试的两人如何?”
  “都扛住了,精神状态良好。”
  “报告,母虫活性降低2%,并无明显影响。”
  “好,继续测试。如果这次没问题,初步定级为S级。”
  很快,第二波精神力波迅猛地袭来,金羽王蝶如法炮制,蝶翼飞快扇动,金色的漩涡如海边巨浪般挡住了攻击,并全部反击了回去!
  而吞下第二波精神力的邵星澜双目紧闭,额前的冷汗打湿了鬓发,冰鳞巨蟒的身体在脑域中涨大,嘶嘶地叫着,显得格外难受。
  第三波、第四波......金羽王蝶全部将攻击挡了回去,而冰鳞巨蟒却不容乐观,鳞片红光闪烁,显然承受着极大的痛苦。
  “报告,母虫活性持续降低中,已降低10%,当前活性70%。”
  “两人的精神力数值已达S级!”
  听到这个结果,无论是在场的高级研究员还是光屏对面的贺校长等一众老师,皆露出满意的神色。
  两个S级,真是太难得了!
  并且两人都还未达到精神力承受的极限,或许真能出现一个SS级也未可知。
  研究人员的神色越发肃然,接下来的步骤需要足够小心。
  “放出子虫,子母虫叠加。”
  “时刻监督两人的精神力状态,如有不适立即切断连接。”
  组长看了一眼两人的监控摄像,“尤其是邵星澜,他的精神力已经有些不稳定了。”
  研究员放出了子虫,子虫与母虫有特殊感性,声波叠加可形成一种叫做‘啸流’的精神力波,造成的冲击极为可怕。
  最近十年来,只有在贺凌测试的时候放出过,这是第二次。
  当这次的攻击到来时,无论是沈言脑域内的金羽王蝶、还是邵星澜脑域中的冰鳞巨蟒,都露出如临大敌的表情,一刻也不敢放松。
  金羽王蝶全身弥漫起耀眼的金色,宛如圣光降临,金色的蝶翼高频抖动,气流在周围疯狂聚集,于脑域内掀起了一股狂暴的飓风,拼命阻挡如海浪般呼啸而来的‘啸流’。
  沈言同样双眸紧闭,脑域内的刺痛让他皱紧了眉,精致的眉眼流露出一抹痛苦之色。
  此时的金羽王蝶异常愤怒。
  身为全星际唯一一只拥有三系天赋、精神力高达3S、且独一无二的变异精神体,居然遭到了这种虫子接二连三的挑衅,还让它的主人如此痛苦,不可饶恕!不可饶恕!
  金羽王蝶周身的金光更盛,如曜日当空,它的两只触角开始抖动,同时口器往两边裂开,露出变异的声带。
  一般的蝴蝶是无法发出声音的,但它不是,它是珍贵的变异精神体。
  此时的金羽王蝶并没有立刻攻击,它在等一个一击必杀的时机。
  与此同时,邵星澜的承受力已经到了极限。
  脑域中的冰鳞巨蟒疯狂摆动着尾部,发出痛苦地嘶嘶声,鼓胀的精神力让它身体滚烫,冰凉的白色鳞片泛起了鲜血般红光,随着甩动而不断脱落。
  正濒临绝境之时,它突然张开血盆大口,吐出了一道强大的精神力波。
  精神力波沿着传输仪器作用在了子虫身上,让它的尖啸骤然停下。
  “怎么回事,子虫的活性正在降低!”
  研究员顿时一阵慌乱,今天的测试真的是状况频出。
  “邵星澜的测试已结束,连接切断。”
  “刚才应该是对方的精神力反击,他的精神力即将陷入不稳定状态,立刻派医护人员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