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61)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alpha们都看向那个方向,果然是沈言。
  心里暗暗失落,难道他们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吗?
  贺凌看到青年身旁的邵星澜时只是蹙了下眉,接着便彻底无视对方,湛蓝的双眸直直地看向沈言:“讲解完之后,我带你去测试。不用担心,没什么危险。”
  “好。”不知道为什么,沈言一见到对方就忍不住想起自己脖子上戴着的颈环,连带着后颈的腺体也微微有些发热,很奇怪。
  不过,他送给贺凌的礼物即将完成,想必以后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可是,你刚才不是说...要和我一起吗?”邵星澜看向沈言的双眸中带了几分黯然,语气也夹杂着一丝失落,带了几分可怜的味道。
  然而他方才瞥向贺凌的目光却阴冷无比。
  真是讨厌,在这里遇到贺凌这个假正经。
  更讨厌的是,他把自己看上的竞争对手给拐走了!
  “所有的新生都会在大厅集合。”
  贺凌淡淡地解释了一句,接着摘掉手上的白手套,握住青年略显纤细的手腕:“我们先过去。”
  邵星澜咬牙跟在后面,看着两人交握的手,对贺凌的厌恶又多了一层。
  实验室一楼的检测大厅。
  新生自觉在大厅站成一排排,沈言和邵星澜自然站在队伍的最前方。
  Omega即使在一众的alpha之间也不显得违和,而且是最引人瞩目的那一个。
  青年颀长的身形和挺拔的姿态完全不输于周围的精英少年,身量匀称地恰到好处。
  修身的制服勾勒出细瘦的腰线,再往下是的紧窄的腰身、挺翘的臀部,修长笔直的大长腿包裹在黑色长裤中,堪称完美。
  而他如神赐般的容貌更是令人无法将目光从他身上移开。
  贺凌冷淡的视线扫过大片新生,最终将视线锁定在最前排的Omega身上,开始讲解:
  “想必大家已经听过,第一军校测试精神力用的是啸虫。啸虫分为两个等级,A级/S级,两只以上的效果远远大于单只。
  军校对它们发出的精神力波做了捕捉,将大幅降低对脑域的影响,不用担心受伤。
  稍后,系统会根据各位的精神力等级进行分组测试,5-10人为一组,统一佩戴声波传输装置。”
  讲到这里,贺凌顿了一下,“...为了方便大家佩戴,我先做个示范。”
  示范?
  其他几位高年级的alpha面面相觑,讲解步骤里...好像并没有这一项吧?
  无视他人的目光,贺凌径自朝沈言走去,拿出声波传输装置给对方戴上。
  这个装置非常简单,两个传输芯片分别置于额头前端,最后的检测装置戴在手腕与光脑连接。届时会根据心率及身体机能的变动发出警报,强行切断声波传输。
  所以根本不需要示范,一看就会。
  贺凌站在沈言面前,与他靠得很近,略一垂眸,能看到对方纤长浓密的睫毛轻轻眨动的模样。
  很轻很柔,翘起弧度刚刚好,像是落在花朵间振翅欲飞的蝴蝶,想让人捉住并轻吻上去。
  他的呼吸微微有些急促,拿起其中一个芯片贴在对方的额头前,微凉的触感让Omega忍不住抬眸。
  近距离观察那双紫眸,里面像是藏了无数星河,在灯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万千光华,漂亮得惊人。
  没有人能够抵挡这种诱惑,贺凌也不例外。
  alpha的喉结难耐地滚了滚,克制地闭上眼,过了两秒后才拿起另一个芯片。
  这次他特意在掌心暖了一会儿,等到沾染了体温后才帮对方贴上。
  等两个芯片贴好,贺凌拉起沈言的手腕,帮他绑定检测装置。
  青年的手腕刚好能被alpha的手指圈住,肤色白皙,能看到表面淡淡的青色血管。alpha冷白修长的指尖在上面动作,微凉指尖与光滑肌肤相碰,带来微弱的电流。
  贺凌眼睫低垂,保持着这个姿势将检测装置装好,动作格外细致。
  等装好后他又检查了两遍,才直起上身。
  “好了。”alpha退后两步,清冷的声音带了一丝难以克制的喑哑。
  “谢谢。”沈言摸着手腕上的检测装置,冲他笑了笑。
  他能感受到对方动作的细致,似乎从那次知道他敏\\感的体质后,就一直非常小心。
  其他人全都看愣了。
  几个高年级的alpha更是像第一次见到贺凌一样,瞳孔地震,拼命掩盖住眼中的震惊。
  这、这还是那个拒人于千里之外、从不让别人靠近三米范围内、有重度洁癖的高岭之花吗?
  刚才那种体贴的动作,一定是眼花了吧......


第38章
  穿戴好声波传输装置后, 新生们根据分组来到了单人测试间。
  他们的分组按照精神力等级来划分,其中A级的最多,占了80%, 均分为十组。
  精神力为A+的大约有十几人,分成三组。
  最后一组, 只有沈言和邵星澜两人,初步判定为S级。
  沈言的精神力未知, 但第一军校的老师们猜测肯定不会低于S级, 甚至有可能更高。
  邵星澜的精神力特殊, 忽高忽低, 每隔一段时间会陷入不稳定状态, 但根据之前提交的数据检测,精神力值介于S级和SS之间。
  所以,两人都是本次精神力测试的重点关注对象。
  校长贺永书与一众老师都在观测室的巨大光屏上关注着这批新生,他们最期待的自然是沈言。
  “S肯定有了, 不知道能不能达到SS?”
  “难说, 毕竟Omega的体质在那里摆着。”
  “医院的检测报告中显示沈言的精神力有损, 应该是在荒星的时候受到过星兽攻击。”
  “这...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恢复?如果不能, 那真是太可惜了。”
  “你们期望不要放得太高。现在全帝国都没有SS级的存在, 这一批新生能有两个S, 已经非常罕见了。”
  ......
  贺校长听着他们的议论,并未表态。
  无论精神力为S还是SS级, 对于第一军校来说都是需要捧在手心的瑰宝。
  不过, 他更倾向于后者。
  非要说的话, 或许是直觉?
  贺永书用手指轻扣桌面, 微微眯起了眼。
  沈言给他的感觉绝不只是表现出的那样, 总感觉还有很多值得挖掘的东西。
  实验大楼测试间。
  一组组新生测试得非常快, 很多人刚进去没过多久便脸色苍白地走了出来,和刚来时的意气风发完全不同,像是经历了一场残酷的折磨。
  出来后,他们每个人手中都被发放了一支精神力恢复药剂,严重者还要去医院治疗。
  坐在等待区的沈言看着他们一个接一个神情萎靡的出来,暗忖:看来这项测试虽然没有风险,却也并不容易。
  负责测试的几位高级研究员将本次测试的数据加密上传,观测间的光屏上很快出现了新生们的精神力等级。
  校长和老师们一列列的看下去,轻声叹息。
  “果然还是之前一样,真正达到A/A+级别的只有60%-70%。”
  “毕竟是压力下的测试,对这些初出茅庐的新生来说还是难了些。”
  “是之前的测试太简单了,这才是他们真正的水平!”
  “看来有些提前批的优秀学生要凭综合实力进入精英班了,多锻炼锻炼也不错。”
  说不上失望,因为年年皆是如此。
  只能期待其他星球能多出一些好苗子,补上精英班的空缺。
  小小的讨论了一会儿,他们便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最后两人身上。
  这才是今天的重头戏。
  经过大约半个小时的等待,沈言和邵星澜两人分别进入了单人测试间。
  舒缓的音乐,特质的熏香,柔和的灯光,以及舱门半开的治疗舱,这里的一切似乎与测试没有任何关系,仿若布置温馨的家。
  有柔和的语音提示:“请穿戴好设备,放松身心,精神力测试将于两分钟后开始。”
  沈言躺入治疗舱,完全符合人体的设计,按摩功能自动开启,舒缓的音乐和熏香萦绕于周身,似乎闭上眼就能睡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