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51)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如果这还看不出他对沈言的感情,那他们简直白活了。
  趁贺闻川前去倒水的空隙,林淑意抬手摸了摸沈言略长的鬓角,试探道:“言言,你能醒来多亏了指挥官大人,他的心意你应该明白,那你......”
  怕儿子误会,她立刻补充道:“无论你做什么决定父母都支持,但要提前跟对方说清楚。到时候我们就算是倾家荡产,也会还清指挥官大人的恩情。”
  作为顶级世家,沈氏的全部资产在千亿左右,再加上积累的各种人脉、资源等等,足够这十年来的医疗费用和其他补偿了。
  当时沈煜城也说过要承担全部费用,但对方执意不接受。
  “我喜欢他。”沈言紫眸中荡开笑意,“很喜欢。”
  不是感激或其他,而是从心底散发出的一种炙热的情感。
  他相信贺闻川也是一样。
  沈父沈母满怀欣慰地离开了。
  沈言在临走前问他们:“沈子瑜呢?有时间可以带他过来。”
  “言言,你...不介意吗?”两人问得有些小心翼翼,唯恐让自己的大儿子不开心。
  “不介意。”
  “那太好了。子瑜特别崇拜你这个哥哥,前段时间还因为同学说你坏话和他打了一架,把对方打得三天起不来床,自己也差点进医院。”
  沈言神色有些怔忪,没想到仅仅见过几面的弟弟会这么维护自己。
  他浅浅一笑:“看来他实力不错。”
  也许有个弟弟,也并不是一件坏事。
  *
  沈言在后面的几天又陆续见了很多人。
  被他治愈的第八军团的军官们,其他的少校、中校、大校,少将、中将......里面有不少熟悉的面孔。
  但沈言对他们的印象仅限于治愈时的接触,从没想过他们会不顾一切地去救他。
  而这些人全都是自愿的。
  当他们见到沈言时,每个人无不激动万分,眼中充斥着崇拜、仰慕,还有...喜欢。
  “应博辰少将来了。”
  听到这个名字,指挥官大人的眉峰立刻蹙起,浑身散发着强烈的冷气。
  在两人短暂见面的过程中,他一直紧紧握住青年的手腕不放,甚至在对方还未将门关好时,便充满占有欲重重地吻了上来。
  他应该看到了吧。
  贺闻川垂眸在沈言淡粉色的唇瓣上轻吻,很快便不在去想这些问题,沉浸在唇齿交缠的快感之中。
  “寒锐大校也来看元帅了。”
  贺闻川冷着一张俊脸,浓重的压迫感如乌云般压来:“天色已晚,元帅该休息了。”
  值班的少校:“.......”
  这才下午3点,元帅就要休息了吗?
  这、这个理由未免也太牵强了吧。
  但他可没胆子反驳指挥官大人,只得低着头擦了擦冷汗,欲哭无泪。
  沈言握住对方冷白修长的手指,在他的唇角亲了一下,贺闻川清冷的眉眼立即缓和下来,呼吸微微急促,反客为主的想要吻他,却被青年制止。
  “晚上再...我......”
  后面的话语少校没有听清,但是已经能猜到什么意思,耳根有些发红。
  原来指挥官大人和沈言元帅真的是一对。
  两人确实很般配。


第143章
  这两天内,沈言同样见到了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沈易上将。
  他们所带领的军团曾在十二年前的‘诺埃星之战’中联合作战,在此之前,两人虽然接触得不多,但对彼此的名字都很熟悉。
  诺埃星之战,军队遇到的是最适合发动精神力攻击的啸虫、以及成群的鸟类星兽,非常难对付,很多人的脑域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沈言在战后紧急为最严重的几名将领梳理精神力,其中就有因保护下属而陷入精神力透支的沈易上将。
  正因如此,他们的关系比其他人更加密切,并不仅限于一面之缘。
  所以在意识空间门中,沈易一听到他的名字,便迫不及待结束任务赶回来看‘亲弟弟’。
  之后更是对青年关爱有加,成功将他带离糟糕的家庭。
  从那个时候开始,剧情便有了偏移。
  而现在,进入病房的沈易上将完全复刻了当时激动的心情。
  不,是比那时候更甚。
  胸腔内失衡的心跳声如鼓点般震击着耳膜,他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带着难以克制的激动流入四肢百骸、进而充斥全身。
  沈易迈开长腿快步朝着沈言而来,和往常一样抬手轻轻摸了摸青年柔软的发丝,声音带着颤抖:“...小言,你终于醒了。”
  自己的弟弟终于醒了。
  在他醒来的十天后,在他日夜担忧难以入眠的这些天,对方终于安全地回到了这个世界。
  沈易冷峻的眉眼微微泛红,他的眼中只有面前容貌精致的青年,甚至忽略了站在一旁的帝国最高指挥官。
  好在后者并不介意这些。
  “大哥。”沈言的紫眸弯成好看的弧度,唇角上扬,“谢谢你把我从那个世界中带回,并让我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
  这是他在原世界很少能感受到的。
  有时候沈言在想,构建那样一个意识空间门似乎满足了他在现实中的某些遗憾。
  比如他很少收获的亲情、友情、以前不明白的爱情;还有军校中轻松的氛围,没有战争的环境,这些期待全都在另一个世家完成了。
  他很感谢这些人,陪自己做了一场‘美梦’。
  幸好,在异兽之王和百万星兽大军消灭后,现在的帝国也进入了和平年代,一切都在变好。
  沈易临走前,难以按捺内心的情绪拥抱了一下自己的弟弟。
  他的拥抱和贺闻川的完全不同,不是那种紧到恨不得嵌入身体的力度,而是伸出双臂轻轻抱了他一下、又很快放开,情绪格外克制。
  沈易何尝不想拥有这样一个弟弟,想要宠着他、爱护他,为他遮挡所有风雨。
  而不是让对方十几岁就在战场上拼杀,独自面对残酷的战争,甚至...差点无法醒来。
  不过,以后会有机会的。
  和平年代来临,他会留在核心军区,与沈言见面的机会还有很多。
  等沈易走后,青年看向从刚才就散发着强烈存在感、眉眼淡漠的指挥官大人,感觉有些无奈,“某些人不会连哥哥的醋都要吃吧?”
  “...可他刚才抱你了。”贺闻川薄唇紧抿,高大的身躯站在沈言面前,长臂一伸用力将他抱在怀中,带着热度的呼吸洒在耳畔带来丝丝麻痒,嗓音低低的:“我不喜欢。”
  贺闻川感觉自己对于沈言的占有欲已经达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
  他想要每时每刻都将青年拥在怀中,触碰他、亲吻他、严密贴合不留一丝缝隙,可他觉得这样还不够,还想要更深入占有。
  就像他作为贺凌时,用牙齿咬破对方的腺。体,让青年全身里里外外都沾染自己的气息,然后在他体内的最深处成结,永远烙上属于自己的印记。
  他想要所有旖。旎的梦变成现实。
  似乎只有这样,对方才能真正的属于他。
  *
  克罗尔行星的温泉在整个帝国都非常出名。
  这里是天然的温泉场地,水源干净澄澈、温度适宜。
  因为火山运动的缘故,温泉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有消除疲劳、舒筋活血、美容养颜等功效,是富豪们来此度假必须要体验的项目。
  沈言的身体已经恢复,终于能够亲身感受这个特色项目。
  治疗师们也建议他多泡一泡温泉,尤其适合在训练结束之后,更容易让身体放松,达到疗养的效果。
  温泉池旁,青年腰间门裹着纯白的浴巾,露出颀长匀称的身躯,堪称最完美的黄金比例。
  微窄的双肩、线条流畅的腹肌、劲瘦的腰、以及隐藏在浴巾边缘若隐若现的人鱼线,无不令人惊艳。
  下方是一双笔直修长的腿,赤。裸的玉足踩在池边,映出珠玉般的光。
  沈言用足尖试了一下水温,感觉正合适,便将自己沉入温泉池中,片刻之后,只露出大半个圆润的肩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