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6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沈易站在一旁神色微冷。
  虽然知道几人是好意,但让一个Omega去alpha的休息室,这并不合适。
  幸好沈言谢绝了他们的好意,最终去了哥哥的宿舍。
  沈易的宿舍是单人间,空间不大,一室一厅的格局,却让青年觉得很温馨,有种在家的感觉。
  “累了吗?要不要睡一会儿。”沈易冷淡的声音变得分外柔和。
  他昨天将宿舍彻底打扫了一遍,甚至更换了新的高档床品,就是为了能让弟弟更舒适一些。
  沈言笑了笑:“还好”。
  或许是精神力恢复了不少的关系,他现在的状态还不错。
  两人随意吃了些东西,没过一会儿,沈易的光脑便收到了很多条消息。
  全都是问沈言的。
  沈易瞬间冷下脸,恨不得把一起出任务的战友全部拉黑。
  *
  从军部回来,沈言第一时间查看了自己的军功。
  扣除偿还从第一军校预支的10亿星币,大约还剩5000万功绩点。
  5000万功绩点......
  青年看着账户上显示的数字,想到沈易仍旧处于四星军官的军衔,心里隐隐有了一个想法。
  前世作为星际战神,沈言自然明白军功的不可替代性。
  每个人的军功都是实打实的战绩,是用鲜血和九死一生换来的,不容任何人亵渎。
  他也不可能随意破坏军部的秩序。
  然而,Omega长睫微垂,想到沈易当初为了带他离开沈家,将大半的军功兑换成了星币,导致大半年来晋升无望,心绪难平。
  这部分军功他希望用自己的来补,哪怕是三倍、五倍都可以。
  沈言仔细研究了《军队守则》的条款,上面禁止用他人的军功提升军衔,禁止军功的转移和买卖等。
  而沈易的军功是他当初立下的,严格来讲不算违反规定。
  当然,这也并不在守则之内。
  Omega沉吟片刻,还是给应泽元帅发送了申请。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这位位高权重的帝国元帅打来了视频通话。
  能让百忙之中的应泽元帅抽出时间回应,这样的重视和待遇,沈言绝对是第一个。
  青年言简意赅地表达出自己的请求。
  应泽元帅笑了:“没问题,这个要求并未违反规定,可以批准。不过——”
  他的眼中闪过一抹精光,“我也有两个要求:第一,军功折半;第二,有且仅有一次。”
  沈言颔首:“没问题。感谢元帅的批准。”
  很快,视频通话结束。
  应泽元帅微微一笑,沈言做事很有分寸,也不必多做解释,比很多脑袋转不过弯的下属强多了。
  他叹了口气,继续着刚才的会议,听着某几位将领的发言忍不住皱起了眉。
  沈言用自己的4000万军功补足了沈易的2000万。
  下一周,沈易便正式晋升为五星军官,以他26的年龄,晋升速度堪比火箭。
  除了有几个嫉妒的人酸了几句,其他人都知道他出任务的频率和等级,这是他应得的。
  更何况,沈言拥有治愈天赋的事情在军部上层已经不是秘密,而沈易是对方唯一的亲哥哥,不仅没有人敢得罪他,alpha还收到了来自各大军区、军团的推荐信。
  全都是来挖人的。
  只要他想,可以加入任何一个军团。
  不仅如此,沈易还是其他军官眼中的香饽饽,每天有很多人打听Omega的消息,令他烦不胜烦。
  ‘看来还是要多积累军功,升到更高的级别才行。’沈易冷着脸想到。
  这样才能杜绝那些没有自知之明的人觊觎他的宝贝弟弟。
  *
  沈言沐浴过后,半靠在床头看着光屏上最新更换的课表。
  Omega蓬松的碎发垂落下来,被微风轻柔的吹拂,露出精致的眉眼。
  浓密的长睫轻轻颤动,窗台洒落的阳光照在他白皙的肌肤上,勾勒出一副绝美的画面。
  紫眸快速扫过,沈言发现其中的课程比刚入学的时候又增加了不少。
  经过一个月的实力测试与潜力评估,第一军校的老师们对这批新生的实力有了详细的了解,新生们也逐渐适应了这样的节奏。
  习惯了早上5点半起床,习惯了每天的早训,习惯了高强度的训练和晚上的复盘,也习惯了这种紧张又充实的生活。
  经过最初的评估阶段之后,精英班和普通班将开启不同的课程。
  精英班的进度更快、层次更深,还会初步接触一些如《作战指挥与分析》、《经典战役重现》、《战术的模拟与运用》等中高阶课程。
  对于一群十七八岁的热血少年来说,他们中的大多数还未经受过生活的磨炼与洗礼,自身水平也处于提升阶段。让他们在这时候直面战争的残酷,以军队领导者的身份来分析战术、演练方案,实在有些强人所难。
  其他军校至少要大二下学期或者大三才会接触这些。
  第一军校显然不这么认为。
  新生们或许暂时无法理解课程内容、不明白做出决策的深层含义,但长期的耳濡目染下,至少能培养一定的战略意识和思维能力。
  还有一个原因,这些中高阶课程的主讲人大多军衔较高,甚至有少将级别的将领,为了更好的利用资源,通常是各年级的精英班一起上课。
  四年级外训和实战较多,二、三年级是听课和模拟演练的主力,一年级更多的是旁听。
  不过,沈言十分喜欢这些课程。
  他已经很久没有做过真正的战术模拟了,不然上次在傅则宣的休息室看到军用作战系统时,也不会手痒地想要去试一下。
  正想着,他在课程的最后看到了傅则宣的名字。
  主讲:《作战指挥与分析》
  主讲人:傅则宣上将(特别邀请)
  原主讲人是一名大校,但大校的作战思维能力、统领人数、经历的战役、对大局的把控,肯定不如身经百战的上将。
  对于这个结果,沈言还是很开心的,丝毫没有考虑过对方的目的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
  *
  同一时间,在接到娄大师消息的一分钟内,银灰色的R-S骤然升空,化作一道银色流光消失在一众军校生的视线中。
  [高阶精神力源盒]的制作对于这些整日处理构造复杂的R级机甲的大师来说难度不算高,在熟悉设计过程的情况下,只用两周的时间便完成了,还是在闲暇之余。
  与此同时,三位大师在历经一个多月的改造后,终于将机甲‘银翼’改造完成。
  经过精准的数据测试与试驾之后,在极限的数据下,四种模式切换自如,是目前帝国最完美的机甲。
  这意味着贺凌可以同时拿到两件物品。
  alpha垂眸看着掌心的空间钮,周身的冷意如冰雪一般消融,清冷的眉眼柔和下来,湛蓝的眼眸荡起了层层涟漪。
  这是沈言送他的礼物,独一无二的、珍贵的礼物。
  银色的空间钮被修长的手指紧紧握住,装材料的白色空间钮以及存放着设计图的芯片也被他珍而重之地收藏起来,这些都是青年送给他的。
  贺凌的薄唇轻轻上扬,冷白的指尖轻轻摩挲着挂在颈间的空间钮,心中浮现出难言的喜悦。
  这个礼物,他确信沈言只送给了自己。
  没有别人。
  娄大师等三人三个忍不住对视了一眼,同时看到对方眼中的震惊。
  这还是那个一进门时神色冷漠、高冷疏离的alpha吗?
  和刚才的模样简直判若两人。
  贺凌接过娄大师递来的盒子,神色变得严肃了几分,[高阶精神力源盒]也拿到手了。
  盒子看着很不起眼,不过巴掌大小的长方体,由无数条灰色的比头发丝还细的丝线堆砌而成,这些丝线就是‘亞丝’。
  当接触到精神力之后,这些‘亞丝’便会活跃起来,与需要传导的精神力相连、并努力抽取,进而达到储存精神力的目的。
  贺凌回到军校后,立刻开始尝试。
  他控制着数条白色的精神力细丝从指尖伸出,灰色的‘亞丝’立刻从盒子上浮起,无数丝线在空中浮动,然后逐渐靠近了白色的精神力细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