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37)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4L:可惜很多人就是瞎子啊,或许他们不是瞎子,只是坚决不相信罢了。
  5L:还有眼神,你们有没有注意贺神看沈言的眼神,跳舞的时候全程都没有离开过。
  6L:我真的磕到了,两人颜值和身高都很配啊,站在一起简直太养眼了。
  ......
  看着有不少人对他抱有一样的想法,冉新语心里的气消了一些。
  她神情高傲的光屏上打字:
  145L(楼主):呵,我等着看他们被打脸,到时候一定非常精彩。
  *
  处于风暴中心的沈言对论坛上的腥风血雨毫不知情,每天照常上学。
  只是他明显能感觉到关注他的人变多了,每次一进校门便有无数目光聚集而来,其中有不少怀着深深的敌意。
  对此,他没什么感觉,甚至隐隐有些好奇。
  对方会使出什么手段?希望不要让他失望。
  想起那些用舆论来逼’沈言‘退学的人,青年漂亮的紫眸中闪过了一抹寒光。
  果然如他所料,舆论开始了。
  这些人非常明白,有时候言语所带来的杀伤力比任何方法都有用。
  于是讨论区首页陆续出现了诸如:
  【我假期准备去偏远的A1098星球旅游的,但是搜了一下图片,发现那里有很严重的流行病,好可怕!】
  【你们看新闻了吗?刚从荒星上解救出的几个Omega太可怜了,直接沦为生育工具,被不同的alpha给——】
  【作为帝国公民,我建议给荒星上那些贫穷的孩子捐款,有意向的来楼里集合。】
  .......
  思来想去,沈言只有出身荒星这一个污点,而且不能明目张胆的提及。
  既然如此,隐晦的提及总可以吧,他们可是在科普荒星的可怕性,并且张罗着要捐款呢。
  这些意有所指的言论,或许对那些自尊心强且内心敏感的Omega特别有用。
  但对沈言来说,根本无法伤及他分毫。
  很无聊。
  青年单手支着线条优美的下巴,玉白的指尖百无聊赖的在讨论区划了两下,接着关掉。
  就这?他一点兴致都没有。
  正想着,两个Omega气势汹汹地来问沈言:“我们组织了针对荒星人民的捐款,你要不要参加?”
  另一个故意起哄:“至少要为自己的母星尽一份力吧。”
  “嗯,你说的对。”沈言勾了勾唇,“那我就先捐两百万星币好了。”
  也算是为’沈言‘养父母所在的星球做一份贡献。
  “两、两百万星币?”
  两人瞬间惊呆了,他一个中等世家的Omega哪有这么多钱?
  来之前,他们特意去打听了沈安的零花钱。
  沈安最近拮据的很,据说零花钱都被扣了,可即使没被扣,每个月也只有两三万星币而已。
  同为沈家的一员,沈言怎么会有这么多星币?
  两百万星币说捐就捐,眼都不眨一下。
  “两百万星币够不够,你们捐了多少啊?”沈言快速瞥了一眼统计数据,两个Omega抬手想去遮挡,已经晚了。
  “...最高的才捐了二十万星币,还是上等世家,啧。
  还不如我一个荒星出来的捐得多。”
  虽然没说什么难听的话,可青年紫眸中淡淡的不屑显然刺痛了两人高傲的自尊心。
  “你!你——”
  “怎么了,我说的不对么?我确实比你们捐得多啊,而且差距不是一点,有十倍呢。”
  沈言用指尖点了点上面的数字,高居榜首的两百万星币闪瞎了他们的眼。
  “我们怎么可能输给你!”其中一个Omega气愤的叫道。
  另一个拉了拉他的袖子,他们的本意并非如此,只想借捐款的事情来奚落沈言罢了。
  只是如今确实很难收场。
  若是这么多上等世家Omega输给了沈言一个人,那他们的脸面何存?
  于是,两人针对这次的捐款开始发动人员。
  一个人捐款两百万显然不现实,虽然他们零花钱有不少,但谁会想把一整年甚至好几年的零花钱花在这上面?
  何况这本来就是用来做戏的,身为贵族的他们,哪里瞧得上荒星上的下等人。
  在统一的号召下,很多人心不甘情不愿的凑钱,中途发生了不少争执。
  “那个人怎么捐这么少,既然这样我也只捐五千星币。”
  “每个人家世不一样,手头宽裕的就多捐点。”
  “凭什么?到时候捐款名单又不会署我的名字——”
  “啊,我看捐款的人数挺多的,最近我刚买了新的礼服,这次就不捐了,实在不好意思。”
  ……
  不需要沈言做任何事情,这个组织从内部便逐渐土崩瓦解。
  等到好不容易凑齐两百万星币,沈言又多捐了一百万,于是高居榜首的还是他。
  冉新语等几人想要帮忙,但被青年拒绝了。
  他心里自有盘算,对方不会坚持很久的。
  “姐妹们,加油啊,就差100万了,我们赶紧凑一凑。”
  “可别了,万一他又来个100万呢?”
  “我这个月的零花钱已经贡献出了一半,不可能再捐了,你们谁有谁捐吧。”
  “我也是。本来就是整他的,何必搞成这样?”
  “对啊,我们凭什么给那些下等人捐款——”
  想想一时冲动捐出的钱,Omega们心疼的要命,纷纷拒绝,最后弄得不欢而散。
  整个组织彻底分崩离析,再也掀不起一丝浪花。
  沈言看着自己账户上的星币。
  本来除了改造机甲之外,他还预留了五百万,没想到对方如此不堪一击。
  由于捐款的事情在讨论区的首页挂了许久,还发动了大批Omega与沈言抗衡,最终这一举动彻底惊动了老师。
  这样的善举自然值得提倡,既符合贵族们真善美的品质,同时又能作为宣传学校的经典案例。
  教导主任特意表扬了沈言的突出表现,并授予他一枚独特的蓝水晶徽章。
  事情的发展令很多人始料未及。
  这些人本打算借此来抹黑他的名气,却反而让Omega名声大噪,简直赔了夫人又折兵。
  这样的结果怎能不令人生气?
  他们气得要死,牙都快咬碎了。
  不仅在对方的挑拨下多捐了不少星币,最终的名气却只有沈言一个人得到了。
  他们究竟图什么?!
  很多Omega在心里暗恨不已。
  因为这件事,沈言还被冠以’人美心善‘的称号,排行榜的名次又上升了好几位,进入前五名,得到了一众军校生的支持和吹捧。
  这样的差距如同响亮的耳光打在了他们脸上,难堪至极。
  系统:“恭喜宿主又一次完成打脸逆袭,好爽。”
  沈言:“很无聊。”
  太没有挑战性了。
  没想到更无聊的还在后面。
  当天放学后,沈言在走廊尽头被叫住的时候,内心感到十分诧异。
  他看着比自己矮了近一个头的Omega们,颇有兴趣地挑了挑眉,“什么事?”
  “沈言,你、你给我离贺神远一点!”为首的一位叫俞未的Omega恶狠狠地道。
  他是贺凌的脑残粉,绝不允许这样的天之骄子喜欢上一个荒星出身的Omega,他不配!
  俞未昂首挺胸试图让自己充满气势,可惜他从身高上就输了。
  “可是,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呢——”
  沈言疑惑地低下头,垂下的睫毛又长又密,像是一把小扇子,“你们要收买我吗?”
  啊?
  Omega们面面相觑,领头的俞未顿时踌躇了几分。
  对方可是连两百万星币眼都不眨就拿出来的人,要怎么收买?
  不对!
  他为什么要收买对方,直接教训他就是了。
  于是恶向胆边生,伸手就要去推沈言。
  他观察对方很久了。
  看着身量颀长,其实脸色一直都很苍白,偶尔还会吐血,一副弱不禁风的模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