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4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宋归迟知道,若不是对方留情, 此刻贯穿的一定是机甲操控室, 而自己也会身受重伤。
  他狼狈地喘着粗气, 感觉脑域传来一阵阵的刺痛, 这是精神力过度使用的征兆。
  与此同时, 手腕也酸痛不已, 根本无法抬起。
  这次对战他确实尽了全力,没想到这个二年级的学弟这么厉害,比上次对战又强了许多, 学习能力惊人。
  顾不得风范, 宋归迟捂着手臂从驾驶室走出。
  黑发被汗水沾湿贴在他俊朗的脸上, 晶莹的汗水顺着高挺的鼻梁流下, 在脖颈处汇成了一条小溪,继而没入衣领。上身的作战服几乎全部湿透,勾勒出强健的肌肉轮廓,而他连抬手抹掉的力气都没有。
  他冲对战后只是微微喘\\息的贺凌点了点头,紧接着就被医护人员抬下去了。
  此时的他需要立刻治疗并补充精神力恢复液,为下一场战斗做准备。
  “贺——凌——!贺——凌——!”场上爆发出剧烈的欢呼声,震得耳膜发痛。
  直播间里也在疯狂刷他的名字,其中也夹杂一些鼓励宋归迟的弹幕,但很快被压了下去。
  贺凌的粉丝数量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其他人,直播间密密麻麻都是他的名字,陷入了获胜的狂欢之中。
  经过如此激烈的对战,贺凌身上也出了一点汗,黏黏腻腻的很不舒服。
  他微不可查的蹙了下眉,在宣告中场休息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竞技场,来到专门的洗漱间。
  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他用了二十五分钟才出来。
  换上干净的衣服,正在整理袖口时,贺凌听到光脑响了一下,这个提示音他不会弄错——是沈言。
  戴上白手套的动作微顿,alpha垂眸,迅速点开了消息。
  沈言:【你今天发挥的很好,下一场继续加油!】
  后面还跟了一个爱心的表情,是受了冉新语的启发。
  贺凌的视线在这句话上停顿了几秒,唇角忍不住翘起了一点弧度。
  他修长的指尖微动,思虑良久,最后还是回了一句最简单的‘谢谢’。
  下一场他会继续赢的。
  第二场是贺凌与江诺的对战。
  江诺是一位女alpha。
  她有着不低于180cm的身高,一双长腿看起来比普通alpha的还要长,黑发扎成高高的马尾,修身的作战服显得身材高挑、英姿飒爽。
  她稍稍侧头,两根手指置于唇边,朝台下的Omega们做了一个飞吻,同时发射wink——
  被她扫射到的Omega们一个个脸红不已,声嘶力竭地叫着她的名字。
  “江——诺——!江——诺——!”
  连冉新语的脸上也浮现出了一抹羞涩,有些不好意思的揪着衣裙,令沈言略显诧异地看了她一眼。
  高傲的小公主还是第一次露出这种表情。
  冉新语也诧异地回望过去:“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是江诺不够帅、还是她的动作不够撩?”
  简直苏炸了好吗?
  比起男A,她更喜欢江诺这样的女A,又美又飒。
  沈言看了台上的女alpha一眼:“是挺帅的。”
  是他非常欣赏的类型。
  ‘不过跟贺凌比起来还是差了一些。’青年想着。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想,只是下意识就拿两人比较起来。
  站在对面的贺凌与女alpha相比,就像禁\\欲的典范。
  白色作战服的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连一片肌肤都没有露出。
  修长的指尖带着白手套,俊美而立体的五官就像落了一层雪,那双湛蓝的眼眸平静无波,仿佛台下所有疯狂的尖叫、欢呼与喧嚣跟他没有一点关系。
  alpha没有再往台下看,而是专注的看着眼前的对手。
  这一场他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比上一场赢得更出色。
  *
  江诺从来没有打的这么吃力过,银色机甲仿佛一座大山般将她压制得无法喘息,坚持十五分钟已经是她的极限了。
  下一刻,蓝色机甲重重地摔在地上,被一把暗金色长剑抵住了喉咙,宣告战斗结束。
  驾驶舱开启,江诺被医护人员扶了下去。
  她的伤势不重,但要尽快恢复精神力,半个小时后还要与宋归迟进行对战。
  贺凌的场次已经结束,在回到后台休息之前,他往沈言的方向看了一眼。
  Omega果然待在原地观看了全程,正和其他人一起为他鼓掌。
  贺凌非常感谢自己拥有绝佳的视力,看清晰地看到对方唇角勾起的笑意,以及那双漂亮的紫眸中倒影着他的身影,只有他...一个人的身影。
  直播间立刻炸了。
  “快看,贺神又往那个方向看了!”
  “啊啊啊,贺神又笑了,这已经是他今天第二次笑了!往常从来不会的。”
  “他到底看的是哪个Omega,冉新语还是那个美人?”
  “别胡说,贺神跟粉丝互动一下也不行么?”
  “对啊,只是看了一眼,某些人不会这样就高\\潮了吧。”
  “烦死了!好好看比赛,要吵出去吵。”
  ......
  各种粉丝吵得不可开交,贺凌毕竟是坐拥二十亿粉丝的人,众多人心中的男神。
  大部分粉丝尤其是Omega们很难接受自己的男神有了心上人,因此很快将评论控制了下来。
  不过沈言的美貌迅速成了热门话题,‘最美Omega’的标签被星网一致认可,两人的CP粉也有了雏形。
  第三场比赛结束之后,沈言装作看了一眼光脑,然后略带急切地对冉新语说有事要先回去。
  后者不疑有他。
  等到中场休息的时候,青年趁人不注意去洗手间做了一番武装。
  长长的灰色风衣从肩部一直盖到小腿,遮住了大半身体,口罩和帽子也是遮挡容貌的必备。
  不仅如此,他还摘下了脖子上的颈环,改变了瞳色。
  沈言本来就有181cm的身高,即使在alpha之中也不算矮。
  再加上他不像一般的Omega那么纤细瘦弱,反而骨架匀称、身姿挺拔,从后面看去与alpha无异,伪装后不会有太过明显的违和感。
  而且他xian体还未完全成熟,暂时没有信息素,这无疑为伪装带来了极大便利。
  沈言离开前瞥了一眼镜中的自己。
  口罩遮住了那张精致的脸,只露出一点不明显的下颌线,碎发压在帽子下,漏在外面的眼睛也是最常见的棕黑色,没有任何特殊之处。
  非常完美!
  绝对不会被认出来。
  沈言隐蔽地绕过人群,来到了相隔两个区的新生区,找了个靠边的位置坐下。
  他刚一落座,便吸引了一众alpha的目光。
  明明这个青年是和他们一样都是alpha,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是无法移不开目光。
  对方的肌肤如玉般白皙,露在口罩外面的眉眼格外精致,那双棕黑色的眼眸又大又亮、眸中像含着星星。
  鸦羽般的睫毛纤长而浓密,从侧面看去能看到卷翘的弧度,弧度并不夸张,微微向上弯起,眨动间像是扫在了众人的心上。
  一眼看去,很多alpha不由得一片心悸,喉结不自觉地吞咽,心跳也比往常快了几分。
  糟糕。
  新生们在心里暗道不妙,自己的性向不会就此改变了吧。
  身为A的自己,居然看另一个A入了迷?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他们明明是喜欢Omega的,这一定是错觉。
  可即使如此,这些十七八岁的少年们仍然忍不住心思浮动,时不时就往沈言的方向看一眼。
  直到比赛开始,才将目光重新转移到竞技场上。
  这时,新生挑战赛即将开始。
  贺凌换好衣服来到台上,他是第一个被挑战的目标,要接受三名预备新生的挑战。
  alpha们都是高傲且自负的,更何况能坐在新生区的都是万里挑一的人才,准备报名帝国军校的佼佼者。
  然而此时站在台上的可是第一军校的王牌,精神力接近2S的顶级天才!
  尤其在看到贺凌方才的对战表现后,那恐怖的实力与毫不留情的动作令很多人震惊不已,很多alpha在心里暗暗比较了两人之间的差距,不得不承认自己的不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