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8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四大军校自然要拼命争夺前五的位置,夺取属于自己军校的荣耀。
  虽然一场比赛无法决定军校的排名, 但也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军校的实力。
  若真的跌出前五名, 光大量媒体的评价和数十亿观众的印象便会损失大量人气, 不知道要花费多少努力才能挽回。
  去年, 帝国军校中排名第四的落海军校在联赛中拿到了第六名的成绩,这个结果对于他们来说无异于耻辱,为了挽回名气, 这次比赛一定会拼尽全力。
  据说他们的主力队员自从回去之后训练量便加了一倍, 不同年级之间同吃同住,队员间不断磨合、培养默契,往常桀骜不驯的几个alpha现在关系缓和了很多,这次的落海绝对不容小觑。
  至于排名第二的星河军校,虽然这些年被第一军校死死压在身后,但两所军校之间的分数咬得很紧, 对方也从未放弃过超越第一军校的目标。
  从前段时间仔细研究沈言的打法来看, 便知道他们想要夺取第一的决心是多么强烈。
  这次的竞争恐怕会比往年更加激烈, 手段也会层出不穷。
  总教练宣卓将视线落在这位天赋惊人的Omega身上。
  如果说贺凌让各大军校察觉到了危机,那么沈言的到来无疑让这种危机达到了顶点。其他军校一定会不遗余力的将其扼杀在摇篮中。
  这次的比赛恐怕会是一场联合绞杀!
  如果是他的话,也会这么做。
  总教练唇角缓缓露出一个笑,那又如何?
  哪次他们不是在其他军校的围剿下突出重围?
  这次也不例外。
  第一军校作为四大军校之首,有自己的高傲。
  他们靠得是出众的实力,无论是联合战术还是疯狂绞杀,放马过来即可。
  宣卓:“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从第十军团退役的少将-宣卓,精英班总教练。
  历届军校联赛的人员选拔及转项训练均由我来负责,各位老师和助教也会尽量配合,争取在联赛中拿到属于我们第一军校的荣耀。”
  他笑了笑:“都坐下吧。不用紧张,这次主要是征询一下你们的想法,也让大家互相认识认识。”
  选拔主力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实力、经验、队员之间的关系、配合度等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曾经就有过排名前五都是实力出众的alpha,但相互之间关系不佳、根本无法配合,最后不得不换人的情况。
  宣卓从五人进入休息室之后,便仔细观察着每个人的一举一动,包括坐姿、坐位等等。
  贺凌、江诺、杜元洲三人之间自然是没问题的,毕竟之前一起参过赛,不过——
  宣卓的目光在沈言和邵星澜两人的面容上掠过,这还是第一次有新生在三个月的排名如此靠前:第一和第三名,真是后生可畏。
  尤其是沈言,入学不过三个月,居然超过了贺凌这位蝉联两届的军校生代表,实力强得可怕。
  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与另外三人达成配合。
  说实话,他有些担心。
  五人目前的坐位十分奇怪,不是按照排名、也不是按照高低年级,从左到右的顺序依次为:邵星澜、沈言、贺凌、江诺、杜元洲。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感觉贺凌这位漠视一切的前军校王牌、神色比以往更加冷漠,下颌线紧绷;邵星澜的表现则更加明显,看向贺凌的目光透着满满的敌意,恨不得用眼神杀死对方。
  与此同时,这两人又不着痕迹地朝沈言的方向靠拢。
  两个顶A身材高大、一左一右的将Omega围住,态度亲密,给人一种在争宠的错觉。
  宣卓不由得皱了皱眉,他到底在想什么?
  江诺和杜元洲则纷纷往右坐了一些,自动与前面三人保持着较远距离;两人偶尔对视一眼,顿时露出一副心照不宣的表情。  ?这五个人到底在打什么哑谜。
  不过,方才的种种迹象表明,他们肯定是认识的,而贺凌和邵星澜...两个顶A的关系较差,需要重点关注。
  总教练得出结论后收回目光,“这次有新生在,简单说一下军校联赛的规则。
  比赛一共有两轮。
  第一轮,淘汰赛。
  主办方会在二十个预备赛场中选择其中一个作为淘汰赛的地点,荒漠、山丘、热带雨林、冰雪高原、石窟溶洞......每种环境都有可能,在比赛来临之前谁都无法预料。
  参加联赛的一百支队伍中,有90%会被淘汰,按照积分排名取前十名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机甲对战。
  分为5V5战队赛和1V1个人赛,前者注重配合,后者注重个人实力。
  两轮比赛的总积分为最终排名。”
  “去年我们确实获得了总积分的第一名,但大部分积分都是在第二轮的机甲对战中获得。
  每一次的淘汰赛中,我们都会被其他军校联合针对,最惨的一次连前十都没进,直接在第一轮便被淘汰。
  而这次的政策改了——”
  宣卓拧紧了眉,神色变得严肃起来:“是龚景深元帅的提议,元帅认为军校生更需要的是实战演练,而不是机甲对战这种‘华而不实’的竞技。
  从这一届开始,淘汰赛的积分将会提高,机甲对战的积分则按比例降低。
  这个结果对我们极为不利。”
  众所众知,龚景深元帅毕业于星河军校,而星河军校近年来一直被第一军校压制,长期处于第二的位置。
  这个提议的受益者是谁,大家心知肚明。
  但龚景深元帅说得不无道理,应泽元帅和贺宣元帅也并未反对,于是提议就这样定下来了。
  改革一出,今年联赛的结果将如何,谁都无法预料。
  或许会有‘黑马’后来居上,或许最后的排名会令人大跌眼镜,总之,这项提议便引来了极为广泛的讨论,为这次大赛增加了无数的话题和热度。
  同时也代表着,这届联赛的影响力比以往更大、更广,备受瞩目。
  而且这一届的新生都很厉害,出了好几个S级,甚至还有像沈言这样精神力为SS级的天才,热度爆表。
  在这样的形势下,连总教练宣卓都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
  “所以,这次军校给我们的任务是——务必拿到淘汰赛的第一!只有这样,才能稳稳的拿到总冠军的位置,也意味着主力队的任务会非常重。”
  他的视线转向腰背挺直、眉目清冷的alpha:“贺凌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alpha轻轻颔首,湛蓝的双眸浮现出一抹寒意,嗓音如冰雪般冷冽,“由于其他队伍的针对,我们每次都拿不到完整的地形图。”
  淘汰赛会分成两支队伍依次进入场地,一队侦查队,一队主力队,均为五人一组。
  侦查队会提前五天出发,沿途绘制地形图发给主力队伍。
  较为专业的侦查队会标注出行进路线中的危险区域、星兽藏匿地点、补给点、做出路线规划和时间规划等等,作用重大。
  在陌生的环境中,侦查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是战术策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若能拿到比较精细的地图,将节省主力队的不少时间,还能通过标记地点击杀星兽来获得大量积分。
  然而,每次第一军校的侦察队都会被各大军校联合‘剿灭’,两天之内必然出局,从无例外。发来的地图自然也是残缺的,连路线的三分之一都不到。
  缺少完整的地图,第一军校的主力队伍只能一边勘察环境、一边前行,还要警惕其他战队的围攻,从时间上便落后了许多,往往不能率先抵达终点,最好的成绩是第三名。
  幸好有击杀星兽的积分做补充,才不至于与前两名拉开分差,再加上第二轮机甲对战的绝对优势,终于凭总积分拿到了冠军。
  可以说,这个冠军来之不易。
  但是这次政策改了,那便意味着第一军校最大的优势不再,必须在第一轮就取得好名次才能夺冠。
  话毕,江诺和杜元洲两人都有些沉默。
  显然他们也想到了往届比赛的艰难,这次无疑增加了不止一个难度,心里沉甸甸的,面容蒙上了一丝阴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