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8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他将视线投向对面的奉华:“机甲行业内有什么消息吗?”
  奉华:“没有。暂未听到任何风声。”
  一般一架顶级机甲的完成,势必会伴随着行业内铺天盖地的消息和无数机甲师的狂热,机甲师对此也乐见其成,这是他们名气的象征。
  但是这次,没有任何消息传出。
  霍妙妗:“或许只是一架普通R级?这么短的时间,光设计图就来不及。”
  奉华:“还有一种可能,邵氏封锁了消息。毕竟不少机甲师都与行业巨头邵氏存在合作关系,而邵氏独子又在第一军校。”
  白绍沉吟:“有这种可能。”
  霍妙妗不以为意:“沈言就算拿到了R级中的顶配又如何?距离大赛只有不到两个月了,在这个时候更换新机甲,磨合时间绝对不够。
  这件事对我们而言,不一定是坏处。”
  白绍双手交叉置于桌面,这是他思考时的动作,半晌才道:“...不可掉以轻心。继续打探消息,必要时探听一下沈言在机甲课的表现。”
  奉华:“好的,队长。”
  他的家族渠道广阔,各个星球包括黑市也有消息源,一定能搜寻到关于沈言的消息。
  不仅星河军校,其他军校也在打探关于‘灵羽’的讯息。
  贺凌‘银翼’改造后的具体数据并未公开,但四种模式的自由切换、性能的提升已经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再加上沈言,今年第一军校的变数实在太大!
  面对各大军校的打探,第一军校也做了相应的防范。
  首先,十人小组的训练都是秘密训练,无人知晓那天的机甲对战结果,更没有人透露沈言目前的实力。
  其次,机甲‘灵羽’在校园内引起了不小的热度,但论坛上的相关帖子全部进行了安全加密,不允许外传。
  同时,沈言在收到机甲时便拜托阎大师不要透露消息,后者自然满口答应。
  这架机甲的最出众设计图并不是他的设计,能窥探到这样精妙的构思,对阎大师而言是极大的收获,最近产生了不少灵感,整天闷在实验室,暂时没工夫去管这些。
  总负责人曹崇也在太子爷的要求下将消息封锁,没有人知道全帝国最强R级机甲的诞生。
  机甲课上的沈言如往常一样训练,精英班的新生隐约能感受到他实力的提升,但无法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毕竟沈言在驾驶五级机甲的时候,就是第一了。
  每次能与他进行对战的也只有邵星澜和应博晨,或者直接是助教,其他人根本不够格。
  在这样的情况下,其他三大军校根本探查不到什么有用的消息。
  等到了赛场才知道,沈言究竟给了他们多大的惊喜。
  *
  临近比赛的一个月,主办方公布了各大军校参赛人员名单。
  一共100支队伍,最低都是A级队员+高级机甲配置,实力不弱,或许还有不少‘黑马’在。
  比如去年超越落海的第四名-烈焰军校、以及第五名安莱军校,今年的生源都不错。烈焰军校居然进了一个S级新生,是校长专门从下等星挖来的,以后会作为王牌重点培养。
  这个‘例外’引起了不少关注,当然,最受瞩目的当然还是帝国四大军校。
  四大军校中,九州和落海的主力队与去年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侦查队则加入了1-2名新人。
  星河的主力队增加了寒锐这位S级新生,侦察队替换掉两人,但克制第一军校的谷昊和鑫荣仍在。
  这是他们第三次参赛,也是最后一次,大四的他们即将面临毕业。
  一切都和沈言几人的预料一致。
  牧书文等人则紧紧盯着谷昊和鑫荣的名字,这次,也是他们唯一一次‘复仇’的机会。
  机不可失。
  而第一军校的名单则与他们预计的有些出入,白雁这个名字引起了他们的重视。
  有人猜到了杜元洲会去侦察队,但他们都认为被换去主力队的会是管曜这个前队员,而不是这位籍籍无名的女性beta。
  虽然她去年在侦察队中存活到了最后,但并未有太过突出的表现。
  难道有什么特殊的天赋?
  这一手换人无疑让第一军校的不确定性更大了,让人摸不着头脑。
  星河王牌白绍眉头紧锁:“去把白雁的资料搜集整理一份过来。”
  九州王牌洛伊把侦查队的几人叫来:“你们对这个beta的评价如何?她有什么特殊的天赋?”
  落海王牌杨留声在主席台上走来走去,皱眉:“第一军校这次葫芦里卖得什么药?白雁,感觉...没什么印象。”
  同一时间,星网上也展开了热切的讨论。
  其中话题度最高的是:
  “规则变更之后,帝国第一军校与星河军校究竟谁能夺冠?”
  目前已有数亿人参与话题,其中第一军校的支持率略高,占据54.32%,而星河的则是45.68%。
  要知道前两年第一军校蝉联冠军时,投票结果直接以压到性的优势胜出,而这次却只是略高,说明很多人不看好这次的改动。
  除此之外,其他热度也居高不下,直接占据热搜的半壁江山。
  # Omega之光以新生身份加入第一军校主力队,实力爆表! #
  # 杜元洲自请加入侦察队 #
  # 白雁是谁?论beta的崛起 #
  # 盘点参赛新生中的‘黑马’ #
  # 星河侦察队‘猛禽’组再次出动 #
  # 落海这次能否一雪前耻 #
  ……
  名单公布之后,比往届更猛的热度和话题度让各大品牌方蠢蠢欲动。
  帝国军校联赛的背后是军方,但这么一个联赛办下来耗资巨大,涉及范围也广。
  首先是场地。
  必须要提前进行全方位的勘察,排除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将危险维持在可控范围。同时规划路线,设立救援队、补给点、医疗队伍等等。
  其次是各种设备。
  对于参赛人员,要提供统一的护具、能源块、防护罩、作战包、应急设备、高级药品、维修工具等。
  还有大赛丰厚的奖金、直播安排、人员安排......
  如此来看,最好的方法就是军方与商界联合。
  既能让比赛圆满进行,又能将关注度扩展到最大,互惠互利,各取所需。
  名单公布后,第一军校总教练便接到了主办方的视频通话。
  与主办方在一起的是主打运动系的品牌-K家,也有很多衍生配饰,在首都星算是比较知名的品牌,目前正在加速扩张中。
  联赛中的作战服是特质的,轻薄舒适,防水防火防腐蚀防冲击,结实程度相当于军用防弹衣,造价不菲,能最大限度地保障军校生的安全。
  实战练习必然会伴随各种意外和伤亡,很多时候无法避免,但主办方会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届时,每名军校生会穿着统一的作战服参加比赛,只不过胸前印着自己军校的标志加以区分,颜色也是自主选择。
  这些都是品牌方-K家免费赞助的,借助联赛的名气来打响品牌知名度。
  然而,各参赛选手的尺寸和人员名单早在半个月之前便提交了上去,对方联系他肯定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品牌方代表孔婵笑着道:“宣教练您好,这次找您是希望针对第一军校的队员出一些周边,往届皆是如此。”
  军校联赛中卖得最好的便是各大战队的周边,海报、胸章、抱枕......格外受粉丝们的欢迎。
  沈言的抱枕之前在黑市炒到了几十万星币的高价,即使这样都有人抢着买,热度爆表。
  快半年过去了,资本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现在这个时机终于到来了。
  沈言的周边简直太稀缺了,有了黑市被端的前车之鉴,无人敢铤而走险,因此全网都是空白。
  近二十亿粉丝都在期待什么时候出周边,若是获得了沈言的独家授权——
  天啊,孔婵仿佛已经看到了无数星币蜂拥而来的景象。
  她这次务必要取得授权。
  宣卓知道这是历届联赛的惯例,无论对于主办方、队员个人还是第一军校来说,都是宣传名气的一种手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