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1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林双有些怔忪,这就是第一军校新的王牌么?
  实力未免太过可怕。
  连丁建柏少将也罕见地没有出声反驳。
  他的面色依旧沉稳, 心底却掀起了惊涛骇浪。
  精神力攻击!
  虽然这是每个军校的必修课程, 但看看赛场上这些实力不俗的军校生依然驾驶着机甲来击杀星兽, 便知道这项技能有多难掌握。
  机甲是用精神力来辅助驾驶,而精神力攻击则是单纯对精神力的操控。
  后者操作难度极高,但如果运用娴熟,可以瞬间摧毁数十只、甚至上百只高阶星兽的脑域。
  而且是无声无息、毫无转圜的绝杀!
  然而这样恢宏的场景他只在经典战役中看到过。
  丁建柏少将从未想到自己会在一个新生身上见到这种震撼的场面,
  SS级的精神力、加上如此娴熟的精神力运用,沈言的实力已经超出其他人一大截。
  十几秒后,邓茂将光屏画面调出:“刚才的击杀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马上揭晓!”
  画面倒转回两分钟之前,洞窟内部。
  微弱的光线透过狭小的洞窟照入,阴暗潮湿的环境内,顶部渗水的内壁上挂满了倒挂的吸血蝙蝠,各个都有半米长,在洞穴中轻轻晃动,偶尔扑棱一下翅膀,似乎正处于睡眠状态。
  阴森的洞窟、密密麻麻倒挂排列着的吸血蝙蝠以及狰狞的面容,看起来有些渗人,幸好是在白天,不至于太过惊悚。
  很快,沈言两人驾驶机甲来到周围,并逐渐靠近洞口。
  几只吸血蝙蝠震了震翅膀,发出数道精神力波,又继续陷入睡眠之中。
  丝毫没有感知到危险的降临。
  数根精神力细线沿着洞穴探入,准确地感知到了精神力波发起的位置。
  下一秒,金色细线倏地一抬,如流光般瞬间穿透吸血蝙蝠的脑域,一只接着一只,好似一条漂亮的丝线将它们全部串联起来,动作干净利落。所有星兽在还未反应过来时便已全部身亡!
  整个过程持续了不过两秒钟,几乎就是一眨眼的时间。
  洞窟内如下饺子一般‘扑通扑通’掉落了一地的吸血蝙蝠尸体。
  没有血液流出、也没有任何伤口,甚至连临死前的抽搐都没有,四十二头星兽就这样彻底失去了生命体征,悄无声息。
  绝杀!
  震撼,无法言喻的震撼。
  直播间静了足足有几秒钟,紧接着骤然爆发。
  【啊啊啊啊啊啊——】
  【妈呀,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太强了,难以形容我内心的震撼。】
  【好帅!其他人在精神力攻击面前就是个弟弟。】
  【这才是击杀星兽的最高境界!!】
  【跃动的金色丝线、行云流水般的轨迹、流利的击杀手法,无声无息,美到了极致。战斗之美在这一刻表现得尽致。】
  【沈言,呜呜,沈言,你是我的神!】
  无数弹幕疯狂刷屏,沈言的名字铺满了整个屏幕。
  之前没有见识过Omega实力的,如今彻底折服,第一军校新的王牌实至名归。
  单这一手,便没有任何人能够与之匹敌。
  此时的沈言与贺凌又分别击杀了两头在周围出没的A级星兽,很快赶往下一个星兽密集点。
  【恭喜第一军校斩杀两头A级星兽,获得100积分,坐标(341,632)】
  没过几分钟,邵星澜一队也有了结果。
  【恭喜第一军校斩杀两头A+级星兽、五头A级星兽,获得450积分,坐标(336,617)】
  听到播报,星河主力队的脸色顿时变得格外难看。
  现在才刚入场没多久,第一军校便获得了1400积分,而他们此时正在赶往第二个星兽密集点的路上。
  也就是说,星河目前只获得了480积分!
  与第一军校又多了接近1000积分的差距。
  “操。”宗焱气得头都要炸了,“第一军校从哪里搞到这么多星兽,他们兵分三路?”
  “两路。”白绍看了一眼定位,眉头紧皱。
  如果兵分两路,其中两人所在的小队将会面临极大的风险,等到其他队伍入场,难免不会在他们击杀星兽的时候进行偷袭或围剿。
  如今是淘汰赛的最后一战,四大军校无疑是其他队伍优先攻击的目标,尤其是落单的小队。
  附近的安莱军校即将入场,瑟维军校和蒂斯军校又不在周围,他们不能冒险。
  “我们还是按照计划行进,尽量提高击杀效率。”白绍眼神微冷,第一军校获得再多积分又如何?
  一旦出局,便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想必九州和落海也已经坐不住了吧。
  他说得没错。
  九州军校的投放点不佳,为了摆脱围攻,还在去往第一个星兽点的路上。
  听到播报,所有人操作机甲的动作同时滞了一瞬,脸上蒙了一层浓重的阴影。
  他们与第一军校的积分差已经扩大到3300了!
  再这样下去,他们的分差将会越来越大。
  阿尔文有些沉不住气:“队长,不然我们也兵分两路,努力把积分差距缩小。”
  戴娜附和:“我们可以在其他军校入场之后快速集合。”
  洛伊的脸上浮现出些许挣扎之色,深吸一口气做出决定:“好。就按阿尔文说的分成两队,3小时后来中央区域的第三标记点集合。”
  “是!”
  洛伊看着他们队员们离去的身影,心情沉重。
  这与她的战术不符,可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第一军校的威胁太大,与星河等人的合作已刻不容缓。
  同一时间。
  听到播报,落海军校的气氛变得越发压抑。
  本就是‘背水一战’,可再这样下去,他们连一战的资格都没有!
  杨留声看着第一军校击杀星兽的坐标,下颌线紧绷:“简航、孟念,你们两个前去查探消息...先去最近的第三个坐标点。
  记住,只要搞清楚他们的人员配置即可,注意保持距离,千万不要被发现。”
  “是。”
  沈言与贺凌速度极快,早已不在方才的坐标;而邵星澜三人却将速度放得很慢,不时击杀一两只B级星兽,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邵星澜操作着R级机甲‘黑雾’在雾气弥漫的雨林中移动,修长的手指偶尔敲击一下键位,神色有些无聊。
  但一想到这是沈言哥哥交代的任务,他又迅速坐直了身体,努力静下心来。
  白雁没有登上机甲,而是躲藏在一棵参天巨木的树干之后,利用植物系的精神体发挥超强的感知。
  在树木遍布的落日雨林中,她的感知无疑比在荒漠时提高了数倍。
  “...来了!”白雁倏地抬起头提醒:“两人,距离约为4-5KM,方向与我们所在的位置有一定偏差。”
  江诺:“收到。”
  她和邵星澜骤然提高速度,后者朝不远处盘在树上的两头沼泽巨蟒发射了数枚粒子弹,瞬间吸引了落海两人的注意,朝着他们所在的方向疾速而来。
  白雁已经收敛了精神力,动作轻盈地从树干上跳下,躲入下方干燥的树洞中,造成不在现场的错觉。
  简航与孟念到了附近之后时刻警惕着,他们不敢靠得太近,然而四周弥漫的雾气却遮挡了大片的视野,看不分明。
  两人只得继续往前,终于看到了一蓝一黑两架机甲与沼泽巨蟒缠斗的身影——是江诺和邵星澜!
  直播间的观众都激动了起来。
  【我靠,四大军校这么快就对上了吗?】
  【哇哦,刺激!】
  【落海和第一军校,究竟谁会被淘汰?】
  【当然是落海啊,这明显是第一军校下的套。】
  【没错,第一军校可是有三个人,这把稳了!】
  ……
  【恭喜第一军校斩杀两头A+级星兽,获得200积分,坐标(332,614)】
  眼看星兽已被击杀,简航与孟念不敢耽搁,手速瞬间飙到最高,如闪电般飞快撤离,像是后面有鬼在追。
  江诺的机甲稳稳地降落于树干,看着远处抖动的树枝,轻轻摇了摇头:“跑得可真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