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87)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于是两人约定第二天下午去现场挑选材料,并签订购买协议。
  邵氏机甲总行坐落于核心二区,其规模、面积之大令人震惊,旁边没有任何一座建筑能与之相提并论。
  在寸土寸金的地方规划这么大的区域,足见邵氏的财力。
  机甲总行的一楼为机甲零件专区,二楼为机甲材料专区,三楼为拍卖行和VIP贵宾区。
  近百万种机甲材料和零件都能从这里购买,若是这里买不到,那么其他门店能买到的可能性很低。
  顾客可以在一眼望不到头的专区内亲自挑选,也可以坐在休息区让智能机器人帮忙选购,只需提供材料编号和数量即可。
  同时,这里拥有首都星最为庞大的机甲资料库,可供顾客参考。
  大厅内的巨大光屏中展示着几十种最为畅销的机甲类型,只要在咨询系统中输入自己期望达成的属性和大概预算,智能系统会自动进行零件搭配,省时省力。
  很多机甲发烧友会专门来这里研究属性搭配、零件的运用效率等,这里俨然成为了机甲爱好者的圣地,引得众人趋之若鹜。
  不仅如此,总行还经常组织线下交流会和设计评比等活动,所有消费者可在星网共享论坛上进行讨论,热度居高不下。
  无外乎邵氏能够做到如此大的规模。
  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提供商品的场所,更是一种情怀,一种热爱。
  沈言从悬浮车上下来时,毫无疑问得到了众人的注目礼。
  青年不过穿着最日常的衣服,却显得身量颀长,身材比例完美,单单站在那里就能吸引无数人的目光。
  在几个alpha满脸通红地打算上前询问联系方式之前,曹崇亲自带着Omega去了三楼的贵宾厅。
  大厅中的工作人员只看到了两人的背影,却足够让他们震惊。
  居然让总负责人亲自前来接待。
  即使是其他星球的重要合作商都没有这个待遇!
  “叫我曹崇就好。所有的材料已经全部准备好了,您要现在验货么?”曹崇镇定地道。
  其实他在刚见到对方时也有一瞬间的失神,索性他在生意场上阅人无数,才并未失态。
  “好。”沈言跟着他来到旁边的材料库。
  青年所需的零件和材料堆满了整个房间,但真正要看的是稀有属性材料。
  一共82种,其中有38种是用了高速空间传输技术,从其他星球连夜运送过来的。
  它们被分别放在大大小小的隔离箱中,箱子内自动调节成最合适的温度和环境,保证每一块材料都不会受到影响。
  稀有材料全都娇贵得很,有时候一滴汗水都能让它们发生异变,处理起来非常麻烦。
  曹崇拿着检测仪对着隔离箱一项项检测,检测合格的同时会显示系统入库编号,详细记录了所属星球、入库时间、渠道来源等等,手续详尽,来源详实。
  验货完毕后,就到了签订合同的时间。
  高级材料125种,高级零件763个,合计13.6亿星币;顶级稀有材料82种,合计35.2亿星币。
  总计48.8亿星币,正常预付30%。
  不过这是原价。
  曹崇的语气格外镇定:“目前是机甲销售淡季,总行的机甲材料和零件统一降价处理,在原价的基础上享有8折优惠。
  与此同时,我们针对新客户在做宣传活动,一次性购买超过一亿星币的大客户将额外享有7折的折上折。”
  这套话术他已经私下里演练了很多遍,毫无破绽。
  “活动我们已经实施了半个多月,反响很好。”
  曹崇紧接着叹了口气,“可惜啊,拍卖行因为出了竞价泄露的事故不得不延后,很多稀有材料都无法脱手......总之,您来得正是时候。”
  沈言看着合同上13.5亿的总计金额,这个价格......好像连正常预付的30%都不够吧?
  他检查了一遍合同内容,确定折扣很多。
  正在此时,总助按照领导的嘱咐送文件过来审批。
  总助:“曹总,刚才又有两位顾客达到了折上折标准,合同需要您签字。
  另外,十几种稀有材料也被重要客户分别预约,对这次的回馈非常满意。”
  曹崇笑着签了字,他可不会做赔本的买卖,借着这个机会增加客户黏性,实际上并不会亏。
  但是最重要的客户是眼前这位。
  看着对方在买方的位置签了字,他在心里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邵总,您的任务我终于完成了!


第50章
  沈言没想到自己不仅不用预付30%的定金, 而且支付完所有款项后,账户中还有一亿多星币的盈余,怎么想都有些不现实。
  青年纤长浓密的睫毛微垂,看着手边的合同。上面的金额从一开始便设定好了, 可见早有准备。
  沈言想着, 活动应该是真的, 毕竟是全星际知名的行业巨头, 不会在这种事上造假。
  只是折扣力度的大小、折扣门槛的高低有待商榷。
  不过他同样明白, 自己救了邵氏独子, 对方肯定会借此机会给予优惠。
  既然如此大费周章且小心翼翼的隐瞒, 他就当做不知道好了。
  沈言在合同上签了字,光脑自动扫描保存上传。
  曹崇也将合同扫描至系统, 做了加密处理,并立即传输给了邵总一份。
  扣除账户金额后,青年正准备将材料带走,曹崇早有准备地递给他两个空间钮,“材料已按照您的吩咐分别放入其中,您消费了十几亿星币, 这两个空间钮算是赠品。
  下次有任何需要随时联系, 其他稀有材料也会随时帮您留意。”
  沈言:“......”
  空间钮一般是用来存放机甲的, 单独售卖价格更高。看这两个空间钮的光泽和质感,单个至少要千万星币。
  这样的赠品可谓独一份了。
  “...好的, 谢谢。”Omega接过两个空间钮, 一白一蓝,不过硬币大小, 确实非常方便。
  沈言给贺凌发了消息, 【明天有时间吗?我去找你。】
  他记得马上到第一军校每两周一次的休息日了。
  与此同时, 听到光脑提示音的那一刻,待在机甲训练室的贺凌迅速暂停了对战模式,无视对面alpha的疑惑与询问,以最快的速度点开了光脑。
  即使在这个时候,他的作战服依然纤尘不染,除了呼吸微微急促之外,连汗都没有滑落一滴。冷白的皮肤在灯光下晕出淡淡的光,将清冷俊美四个字诠释到了极致。
  看到沈言发来的消息,alpha垂眸思索了几秒,修长的指尖划过光屏,迅速回复。
  贺凌:【有。临近新学年,学校特地给全体军校生放了三天假,我准备回家一趟。】
  紧接着又是一条。
  贺凌:【方便来我家么?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在,没有别人。
  收藏室中保留着很多复古的东西,一直想分享给你。】
  看着自己发出去的邀请,alpha长睫微垂,湛蓝的双眸一直没有移开。
  他...会来吗?
  贺凌知道自己不满足。
  尤其当看到关于陆云天和沈言的名字一同出现在星网上时,疯狂的嫉妒吞噬了他的内心。
  心脏处传来密密麻麻的刺痛,即使闭上眼睛还是能够想象出两人相处的样子,更无法阻止自己不断地回想、Omega用信息素来帮对方抵抗天定的事实。
  胸口的闷痛感一阵阵袭来,十级的凛冬之木无法控制地释放,如巨大的冰川在空中炸裂,凛冽的暴风雪瞬间弥漫了整个楼层。
  那天晚上,南一A区的几个alpha同时感受到了那种冷到极致的信息素,只好一边叹气,一边调高温度裹着被子睡了一整晚。
  虽然同属第一军校的TOP5,但贺凌无论是信息素量级还是实力都远高于他们,打不过的话那就接受。
  几个顶A如是想。
  冷静下来的贺凌只能尽量克制着自己,不听、不看、不搜索任何有关的消息,可他又忍不住关注着对方,所以当青年发表支持梁思的言论时,他第一时间进行了转发。
  然后得到了沈言的感谢。
  但他要的不是感谢,是更多的,更私密的,绝对不可能分享给别人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