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4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200L:!姐妹,你很大胆啊。
  201L:其实挺明显的,应该很多人都能看出来吧?懂得都懂。
  202L:根据本周统计,沈言大佬晚上出现在机甲训练场X2,图书馆X3,贺凌学长一直都在,两人形影不离。
  203L:啊啊啊啊啊,磕死我了。
  204L:那个,我们这样讨论大佬是不是不太好,万一被看见了......
  205L:学弟学妹们放心吧,大佬从来不看这些无聊的帖子。
  206L:啧,[无聊的帖子],直男A无疑了。
  207L:...我错了。
  ……
  526L:报告,他们就在图书馆!不过在私人阅览区,其他人进不去,只能在外面看看。
  527L:啊啊啊啊啊啊。
  528L:啊啊啊啊啊啊。
  533L:沈言学弟在图书馆?我马上到!
  534L:我也来。
  535L:有谁在图书馆,急!一万星币帮我占最近的位子。
  536L:我出两万星币,有人接吗?我五分钟就到。
  ……
  1713L:什么情况,今天图书馆人怎么这么多啊(一脸问号.jpg)
  1714L:天啊,沈言学弟居然在图书馆!我来了——
  1715L:别来,图书馆已经人满为患了,放弃吧。
  1716L:唉,晚了一步......
  不像新生们和沈言有很多接触机会,这些高年级的军校生们除了在开学典礼时见过对方,其他时候很少能碰到Omega本人。
  沈言作为唯一一个精神力为SS的天才,一进军校就被安排在南一A区的别墅,安全性极佳,有门禁不得进入;三餐也有专门的厨师供应,根本不用去食堂。
  训练的时候新生和高年级的也不在一起,等到训练一结束,Omega就被别人接走了(据说不是贺凌就是陆云天),他们只能看到限量版R-S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天际。
  可恶。
  平时见不到人,这些学长学姐们也只有周末有机会了。
  谁知道连周末都挤不上!
  唉,竞争实在太过激烈,见不到本人的他们只能抱着照片多看上几眼。
  在alpha、beta占据人数99%的第一军校,沈言学弟实在太受欢迎了。
  谁不想和漂亮到看一眼就心动的Omega谈恋爱呢?哪怕只是看看也好啊。
  *
  沈言一大早就去了图书馆,由于比较早,并没有什么人在。
  训练之余,他晚上和周末的大部分时间基本都在这里度过,除了搜寻一些关于异兽之王的资料之外,Omega对于其他的书籍也很感兴趣,尤其是纸质书。
  比起电子光屏而言,他更喜欢纸质书的触感,修长的手指翻阅纸张时,似乎能感受到历史所带来的底蕴、以及书本上残留的淡淡的油墨清香。
  这些当然不是数千年前的古籍,而是仿制品。不过星际的科技很高,仿造得几乎一模一样。
  贺凌对于图书资料的分类、以及快速查阅资料的流程非常熟悉,显然经常来这里。
  在此之前,沈言在图书馆用智能系统查找过‘异兽之王’、‘SS级星兽’、精神污染之类的关键词,均一无所获。
  关于上将傅则宣精神污染的消息,应该属于军部机密,不会存在于一般的资料库中。
  他又查阅了关于荒星A1083的资料,光屏上倒是显示出了几条。
  紫眸快速地一扫而过,资料是根据相关性以及搜索热度进行排列的,诺恩号星舰救下自己的消息排在首位,点阅量很高,超过了五千万人次。
  然后便是关于荒星A1083的环境、存在星兽的介绍,配置的视频是第一军校宣传片上截取的几秒钟。
  毕竟是无人造访的荒星,能搜寻到的信息十分有限。
  没什么有用的消息。
  沈言想了想,继续搜索荒星A1084的资料,这次出现的条目明显多了不少,点阅量也不低。
  原来这颗星球于十几年前曾举办过针对各大军校的‘淘汰赛’。
  这是一年一度的大型比赛,每年至少有上百所军校参加,参与度极高,上面的信息大多是军校生们比赛的录像。
  这颗星球每隔一段时间会刮起粒子风暴,并不适合人类生存,但其内部的环境类似于热带雨林,总体情况比荒星A1083要好很多。
  粒子风暴会干扰光脑通讯,可以说存在天然的屏蔽措施,且地处偏远少有人探寻,星兽种类众多、危机四伏,确实是绝佳的‘淘汰赛’场地。
  虽然和异兽之王没什么关系,但青年还是仔细地阅读了每一条信息,并凭借过目不忘的能力将它们记在脑海中。
  不过有用的信息还是太少了。
  沈言纤长浓密的眼睫轻轻眨动,垂眸看着眼前的书籍,实则有些出神,过了好几分钟都没有翻过一页。
  这对于他的阅读速度来说,显然很不正常。
  在他对面坐着的是贺凌。
  alpha绸缎般的银色长发垂落于肩侧,俊美而立体的五官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越发清晰,白色的作战服纤尘不染,气质冷然,仿佛天边皎月般不可企及。
  他的腰背挺直,坐姿与青年一样,是标准到可以放进教科书的动作。
  贺凌长睫微垂,看起来是在阅读光屏上的文字,实则注意力全在对面的Omega身上。
  他没有办法不在意对方。
  alpha湛蓝的双眸微抬,注意到他玉白的指尖放在书页边缘、很久没有翻过一页;同时看到了他微微失神的紫眸、以及有些凝重的神情。
  贺凌薄唇轻抿,嗓音刻意放低,如羽毛拂过:“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沈言看着他湛蓝的双眸,想到他是贺宣元帅的儿子,想了想道:“你有没有听说过SS级的星兽,或者说异兽之王,就是——”
  话音未落,alpha的脸色突然变得苍白,单手支着额头,冷汗簌簌而下,似乎忍受了巨大的痛苦。
  “贺凌,你怎么了?!”沈言站起身来到他的身边,紫眸染上焦急。
  贺凌一瞬间感觉心脏像被撕成了两半,胸口痛得快要窒息。尖锐的耳鸣袭来,他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见,痛苦、绝望、后悔等所有负面的感觉如海浪般朝他袭来,他感觉自己被淹没在了无尽的黑暗中,看不到一丝光亮。
  很难受。
  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
  有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已经死了。
  “贺凌,贺凌——!”
  “...我没事。”好不容易从那种绝望的状态中缓过来,alpha闭了闭眼,苍白的脸上全是冷汗,长睫湿漉漉的,看起来非常虚弱。
  他低咳几声,突然起身重重地抱住了对方,修长的手臂如铁钳一般收得很紧,将下颌放在Omega的肩膀上,清冽的嗓音带了些许颤抖:“我会保护你的。”


第82章
  在听到‘异兽之王’这个词的瞬间, 除了无尽的绝望之外,贺凌脑海中骤然闪过一些破碎的画面。
  “启动紧急预案B,所有人、全速撤退!”清晰而坚定的话语出现在他的耳边, 带着不顾一切决然。
  画面一转, 刺目的金光自黑暗的中心爆发,万千光束骤然迸射而出, 刺破了黑暗。浓郁得深不见底的黑色在光芒中逐渐消解, 让整片星空亮如白昼。
  爆炸的余韵一波波荡开,汹涌的精神力波逐渐笼罩了整个星球,金光弥漫至每个角落, 像是一场极致的净化——
  贺凌单手支着额头冷汗涔涔, 脸色苍白得吓人。
  他不知道那是什么, 却能感受到那种极致的悲痛,绝望的感觉如海水一般将他淹没,连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
  alpha半闭着眼,眼眶通红, 修长有力的双臂死死扣住对方细瘦的腰身,手臂肌肉鼓起明显的弧度,用力到指节泛白, 力道大得几乎要将他整个人嵌入身体。
  仿佛只有这样, 才能确认眼前的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
  他的嗓音也在轻微地颤抖, 语气却格外坚定。
  他会保护沈言, 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在所不惜。
  “我会保护你的。”
  这句话仿若一记重锤敲在沈言的心上。
  Omega神色有些怔忪,印象中一直都是他保护别人,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要保护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