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3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而精英班的众人则统一打开陆云天与沈言的格斗录像,写完5000字的分析报告之后再进行针对性练习。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计划和目标。
  沈言也收到了他的数据分析。
  内容非常详细,进行了横向、纵向、峰值等各种分析对比,以及体力、耐力、爆发力等的具体评估等等,是外面的专业测试中心都达不到的程度。
  而他的所有评级都是最高,目前实力排名为新生中的TOP1。
  给到的建议是:劳逸结合才是最棒的,请好好休息(大拇指)(呼噜呼噜)。
  沈言看到的时候挑了挑眉,觉得这个系统还挺人性化的。
  他是新生中唯一一个不用参加晚训的人,其他新生知道了也只有羡慕的份儿。
  毕竟沈言的实力有目共睹。
  青年打算去第一军校的图书馆看看。
  那里的影像资料极为丰富,连通了各个星球的电子库,没准能找到关于异兽之王的消息。
  虽然他知道希望极为渺茫。若是真有确切的消息,军部早就出动了。
  上次在傅则宣上将那里拿回来的录像也是损毁的,几乎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他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正准备出发,光脑突然收到了曹崇的消息。
  曹崇:【阎大师对您的机甲设计图很有兴趣,方便的话,希望能具体沟通一下。】
  沈言:【好。】
  他刚回复了不到半分钟,光脑便弹出了阎大师的视频请求,任谁都能感觉到他的迫切。
  阎大师在收到曹崇的委托时是不以为意的,来找他来定制机甲的人多了去了,求着他都来不及,更遑论提出这种‘三个月内只接他委托’的要求。
  要知道,机甲师在很多时候灵感和手感并非一蹴而就,在闲暇之余他也会接一些机甲武器、机甲手臂的设计,用来放松大脑、拓展思路。
  更何况,他还有一些稀有材料亟待处理。
  阎大师今天要处理一种叫做‘坎伯兰云片’的稀有材料。
  它非常不稳定,一点撞击或者不当操作都会导致变形挥发,在操作时需要慎之又慎,一直忙到接近傍晚才处理好。
  处理这样的稀有材料十分耗费精力,还要动用大量的精神力,也只有大师级机甲师才能做到。
  阎大师精疲力尽地靠在座椅上,抬手揉了揉额角。
  想到邵氏毕竟是合作关系,就算不接受委托也要给一个合理的理由,他皱着眉打开了曹崇发来的设计图,却在看到的第一眼便惊为天人,连高倍镜都用上了。
  作为机甲行业首屈一指的大师,他还从未见过这样精巧的设计图。
  机甲的每个部位、每个零件、每个数据都达到了极致,在原有的极限属性下同时拥有不同的战斗模式,设计新颖、构思巧妙,就连机甲的外表也代表了美学的最高水平。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极致的完美’。
  整个星际都不会再有比这架‘灵羽’更完美的R级机甲了!
  一周前的机甲行业刮起了一阵飓风,那就是贺凌机甲‘银翼’改造图的出现。
  可惜由于保密条款,机甲的具体改造数据并未泄露,无数机甲爱好者和机甲制造师们只能根据其整体的属性、以及多操作模式来进行还原,各个抓心挠肺,署名的设计师唐柯、景涛借此机会在圈子里大爆。
  阎大师作为顶尖的机甲大师,对于新颖的设计理念更是拥有超乎寻常的热情。
  他本打算过段时间亲自拜访两名机甲师,没想到今天便得偿所愿。不,对比起来,眼前的设计图比‘银翼’的属性还要完美!
  稀有材料可以等到以后再处理,但是这个委托他必须要接。
  沈言点开视频通话,对面的阎大师留着山羊胡,精神矍铄,笑得一脸和颜悦色。
  若是阎大师的助理在这里,肯定会震惊到连材料都丢掉,这位大师可从来没这么和蔼可亲过。
  两人互相打了个招呼。
  沈言开门见山:【曹崇应该跟您说过......】
  阎大师立刻颔首,笑着道:【你放心,在完成这架机甲之前我不会接受任何委托。】
  态度好到有种无论对方提什么要求都会答应的错觉。
  而沈言对此并不意外。
  他知道自己的‘灵羽’能够吸引到任何机甲制造师,它是独一无二的。
  阎大师:【我发现‘灵羽’用到的稀有材料很多,但其中一些材料似乎做过更换?】
  沈言:【是,还差8种稀有材料没有集齐。】
  不愧是大师级的,即使数据做了调整也能看出来。
  阎大师叹息:【更换太可惜了,还有哪些,或许我能帮着找找看。】
  就像一块美玉有了瑕疵,谁都希望它能恢复完美无瑕的样子。
  听完青年的叙述之后,阎大师也觉得有些棘手,沉吟:【莫纳晶石与赫拉流晶我能提供,阿瓦澄星镭我记得娄大师还剩下一些,我去问问。】
  沈言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意外之喜,他本来已经做好用替代材料的准备了。
  但转念一想,这些大师级机甲师处理的稀有材料数不胜数,能有库存或者剩余也是常事。现在还差5种,或许真能凑齐也说不定。
  R级机甲构造复杂,两人又针对设计方面的细节探讨一番,等结束的时候已经快10点了。
  沈言对阎大师的认真负责非常满意,两人签好协议,青年直接转了8亿星币过去。三种稀有材料的价格加上不低于1亿星币的收费(已经是优惠价),可谓大出血。
  短短一周,他账户里只剩下了6亿星币,青年再次感叹机甲真的好烧钱。
  *
  经过一天的课程和晚上的讨论,饶是沈言也感觉到了疲惫,他伸了个懒腰,打算利用King size的浴缸泡个澡。
  浴室的位置就在主卧旁边,里面的浴缸比沈言自己家的还要大,不要说他一个人泡,三个人都绰绰有余。
  也只有第一军校的TOP5才有这么奢侈的待遇了。
  Omega在浴室的侧间脱衣服,小机器人脸上飘着两朵红云,尽职尽责的把干净的浴袍放在架子上,将放好水的浴缸调整为轻度按摩模式。
  然后摆上放松精神的香薰、滴入精油,浴室中飘散着淡淡的芳香,令人闻着便心情舒畅。光线也调暗了一些,音乐变得纯净而轻缓。
  小机器人在把脏衣服拿走时,不小心看到了沈言赤\\裸的长腿。
  Omega的双腿笔直修长,薄薄的肌肉覆盖其上、却并不夸张,而是线条流畅、匀称漂亮。光裸。的长腿在灯光的照耀下白皙如玉,显得格外诱。人。
  啊啊啊啊,它立刻羞涩地捂住眼睛跑走了。
  沈言奇怪地看了它一眼,怀疑对方是不是被植入了某些不必要的程序。
  伴随着阵阵水声,青年颀长的身躯在浴缸中舒展开来,温热的水流没过全身,柔和地冲刷着每一寸肌肤,适度的按摩随之而至,让疲惫的身体彻底放松下来。
  Omega漂亮的紫眸轻轻闭合,纤长浓密的睫毛湿漉漉的,白皙的脸上透着淡淡的粉,形状优美的唇微张,不时泄出几声舒服的低吟,若是有其他人在场势必会鼻血横流。
  在舒缓的音乐中,沈言凭借绝佳的耳力听到了有节奏地敲门声。
  不缓不急的三下,除了贺凌之外不可能有第二个人。
  青年微微侧身,玉白的指尖划过光屏:【我在浴室,等洗完后再去找你吧。】
  贺凌:【好。】
  等他从浴缸中起身,已经过去了40分钟,好久没有这么舒服过了。
  沈言系好浴袍带子,给贺凌发消息:【我好了,五分钟就到。】
  贺凌:【不用,我来找你。】
  Omega看着浴室未干的水迹和雾气、以及空气中弥漫着的香氛的味道,蹙了蹙眉。
  他感觉不太好,毕竟对方有严重洁癖,还是去找他吧。
  这样想着,沈言顿时加快了动作。
  浴袍解开扔在床上、换成丝质睡衣,不顾发梢未干的水珠和没扣好的扣子,迅速打开了门。
  然后他愣住了。
  因为贺凌就站在门外。
  alpha身量挺拔,高大的身躯遮挡住一片光线,耀眼的银发垂落于胸前,凸显出俊美而立体的轮廓。他的眉眼如月色一般清冷,湛蓝的双眸在看到青年时如冰雪融化,映出点点波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