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07)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总之,他会全力支持将军的!
  詹巡脑海中闪过一系列乱七八糟的想法,被青年清脆悦耳的声音拉回。
  “那等我治疗完毕之后再去见将军,可以吗?”
  “当然可以。”詹巡在心里默默地想,将军还是非常期待与有好感的Omega见面的。
  他暂时没有在对方面前提及第八军团的其他将领,担心影响他的病情。
  不过,他相信沈言能够治愈他们。
  在见到了他无与伦比的治疗效果之后,任何人都会对此抱有极大的希望。
  私人医院二楼的整层治疗室中,第八军团的六十多名军官站成两排,胸前的徽章闪闪发光。
  他们身着黑色作战服,身量挺拔、训练有素,即使当中有不少人身体瘦削,脸色不佳,也无损他们的气势。
  第八军团军人的气势!
  这些人中有两名六星军官,六名五星军官,十九名四星军官,以及三十多名三星军官,精神力等级最低也有A级。
  胸前的徽章彰示着他们的功勋,同样表现出他们非凡的作战才能。
  然而作为帝国的精英,他们却忍受了长达十几年精神力暴动的折磨,发作起来时痛不欲生。
  所有人的目光都不自觉地集中在眼前这位漂亮的Omega身上,并且为对方的容貌失神了一瞬。
  可是,对方真的能治愈他们吗?
  太多次的失望令将士们心灰意冷,几乎不抱什么希望。
  更何况,一次性治愈六十多名精神力等级在A级以上的将领,怎么看都像是天方夜谭。
  就当再试最后一次。
  很多人想。
  若是无法治愈那便接受自己的命运,接受自己终究会精神崩溃,并陷入‘长眠’的命运。
  直到一只金色的蝴蝶出现在了他们的视线中。
  很小的一只,不过七八公分,周身蔓延着耀眼的金光,轻轻展开蝶翼朝他们飞来。
  下一瞬,被金光笼罩的几名军官同时感受到了一股直击脑域的暖意。
  脑域中黑暗纠缠的精神力细丝被纯粹的精神力净化,痛苦的根源在不断消解,脑域中的不适在慢慢消散。
  沐浴在金粉之下的他们,就像全身泡在了温泉中,舒适怡然。
  金色的蝶翼缓缓展动,伴随着振翅像是落下了一场金色的雨,金色越来越亮,整个房间似乎都包含在纯净温暖的精神力中,明亮澄澈。
  真是不可思议的能力。
  应泽元帅看着光屏上耀眼的精神体,在心底称赞。
  这才是帝国独一无二的瑰宝。


第60章
  六十多位中高级军官, 每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精神力损伤,并且精神力等级都在A级或以上,这样的治愈强度, 即使对于沈言来说也是一项大工程。
  桌子上摆放着两排高级精神力恢复液,足有二十多瓶,价值数亿星币。
  房间内金光弥漫,纯净的精神力波充斥着整个空间。
  金羽王蝶的累了之后就会暂时回到主人的脑域中休息, 在精神力药品的帮助下,修复着略显黯淡的翅膀。
  等稍稍复原之后,便开始继续治疗,如此反复。
  可即使如此,精神力的补充也远远比不上消耗的速度,金光所笼罩的范围越来越小。
  系统恰到好处地提醒:“宿主, 第二阶段任务已达成,奖励特级精神力恢复试剂一瓶。”
  它拿出了‘总部’最新研发的药剂, 并祈祷这次效果比以往好一些。
  沈言顾不得询问好感度的问题。
  因为他的脑域中传来了阵阵刺痛,精致的面容染上几分苍白,他明白,这是精神力消耗过度的表现。
  以目前精神力恢复不到五成的状态,连续治疗这么多人还是有些勉强。
  玉白的指尖打开瓶盖, 特级药剂混合着其他恢复液吞入口中。
  金羽王蝶在脑域中舒适地展了展蝶翼,耀眼的金色从翅膀的边缘一点点向内蔓延, 全身像是镀了一层金光, 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效果很好。
  似乎是新型的药品, 没有产生抗药性。
  沈言闭上眼睛, 纤长浓密的睫毛在眼睑处洒下一小片阴翳, 映在略显苍白的脸上, 有一种脆弱的美感。
  他能感觉到脑域中的精神力恢复了10%左右,总体恢复了近六成,比他预想中的还要好。
  对于目前的情况而言,已经足够。
  金羽王蝶开始继续治疗,弥漫至整个房间的金光配合着纯净的精神力细丝,将他们脑域中纠缠错乱的‘病灶’全部净化,金色的粉末飘洒在空中,整个场景美得如梦如幻。
  终于,在消耗了一瓶特级药剂及二十瓶左右的高级恢复液之后,治疗彻底结束。
  金羽王蝶抖了抖黯淡的翅膀,晕晕乎乎地飞回主人脑域中,下一刻便陷入了沉睡。
  这次真的累坏它了。
  沈言单手支着额头,呼吸微微有些急促。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些人的脑域中并未发现异兽之王的‘部分’,而且损伤程度比起上将轻了许多,恢复的速度会更快。
  军官们先是检查脑域中受损的精神体,惊喜地发现它们比往常活跃许多,重新恢复了活力。
  然后敛眉探查起令他们痛苦了十几年的黑暗纠缠的根源,却发现那里被淡淡的金色所笼罩,那些‘污染’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所以...他们真的被治愈了?
  持续了十六年的噩梦,尝试了无数办法也未有成效的精神力暴动,全帝国都没有人能够治愈的病症,就这样...被治愈了吗?
  很多人的脸上露出恍惚的表情。
  这一切的一切,就像做梦一般。
  不少军官不可置信地脑域中检查了好几遍,最后终于确信,他们真的被治愈了。
  被那只小小的、可爱的金色蝴蝶,被眼前这位漂亮的Omega治愈了纠缠十几年的梦魇,挽救了他们陷入‘长眠’的命运。
  不是压制、不是减轻,而是彻彻底底的治愈!
  即使是严肃如几位六星军官也激动得热泪盈眶,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他们的兄弟、为他们的战友而高兴。
  这是在之前谁也没有预料到的、无比美好的结局。
  美好的如一场梦境,但他们知道是真的。
  所有人脸上洋溢着明亮的笑容,好似驱散了阴霾,有光照了进来。alpha漆黑的双眸重新燃起希望,那是对生命以及美好生活的向往。
  难言的激动过后,六十多名军官训练有素地站成两排,身姿挺拔,腰背挺直,胸前的徽章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军官们眼眶泛红,面向沈言敬了一个庄严的军礼,声音洪亮中带着一丝哽咽,“第八军团,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谢意——”
  军靴碰撞的声音是如此清晰,声音饱含激情,带着alpha们诚挚的情感与真诚的感谢。
  然后同时单膝跪地,右手握拳置于左胸,垂下高傲的头颅:“第八军团六十二名军官,随时供您差遣。”
  因伤退役之前,他们的生命属于帝国;退役之后,他们仍然会将忠诚奉献给帝国,而其它则属于眼前这位青年。
  是对方给了他们新生的机会,无以为报。
  詹巡愣住了,紧接着冷汗都下来了。
  他们不知道应泽元帅在光屏的对面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可是他知道。
  刚才这种近似于宣誓的宣言,连他都被吓住了。
  没想到Omega的魅力会这么大,能让六十多名优秀的alpha心甘情愿地俯首称臣。
  可如果换做是他,也无法报答这样的恩情。
  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可贵,更何况他们已经为帝国‘死’过一次了。
  这不是‘背叛’,而是感恩,更是人之常情。
  相信元帅会理解的。
  沈言也没料到他们会有如此表现,紫眸划过一抹讶异。
  不过他暂时不会带领军队,也并不想以此作为报答,于是浅笑着道:“你们的谢意我接受了。以后若有需要,一定不会客气。”
  简单的两句话让气氛瞬间缓和下来,落落大方的姿态更让光屏背后的应泽元帅心中生出无限感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