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96)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根据光束的位置,他们判断周围一共有四支队伍,都有一定的距离且排名不高,谨慎一点足够应付。
  黎璇一脚踢飞即将攀上裤腿的毒蛇,用防身匕首割断张着口器的毒虫腹部,借着绳子从树上跳下。
  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安全绳上面已经有被啃咬的痕迹,还沾染了不知道什么东西爬过的黏液,幸好都是军用的,不会被普通毒虫咬断。
  她凝神听着周围的动静,在他们落地时或许已经惊动了周围的星兽。
  “先出发,终点应该在...偏西北方向。”杜元洲放出电子眼进行侦查,同时拿出定位器,记录他们的初始坐标。
  然后根据刚才的红色光幕估算了一下方位,在空白地图上标注了大概的点。
  周围四支队伍的点也被标注,到时候主力队也会降落在同样位置。
  他打开了联络器,将消息同步:“我们当前的坐标是(353,647)。应博晨,你的方向有两支队伍,与我们相距不远,大约在10KM左右,实力不强。”
  “管曜、书文,你们的方向也有一支队伍,注意避让,不要被他们发现行踪。”
  *
  军校联赛开办多年,负责讲解的大多是各大军区的退役将领,他们经验丰富、战术分析手到擒来,外加主办方的引导和协助,每次都备受好评。
  淘汰赛的第一天是由嘉宾时轩、同样也是首都星核心军区少校进行讲解。
  时轩从事这个行业十几年,早已从一名军人变成了专业的讲解嘉宾。
  不过作为首都星军区出来的将领,他的内心自然更偏向于第一军校。
  主办方讲解员陈涛:“这次的淘汰赛位于荒星A1084的北半球的落日雨林,对于这个环境我们并不陌生,十几年前已经在南半球举办过一次联赛,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蛇虫众多。
  好了,现在一百支侦查队已经出发,我们先来看一下他们的位置。”
  画面定格于光束升空的时候,清晰地显示出每支队伍的坐标。
  时轩的目光在光屏上一扫而过:“去年排名首位的第一军校降落于落日雨林的东南方,周围有四支队伍。
  但这些队伍中没有排名前十的战队,所以第一军校暂时没有危机。”
  “四大军校中的落海军校距离第一军校最近,直线距离大约为40KM,不知道两队会不会碰上。今年的落海是‘背水一战’,打法或许比往常更加谨慎。”
  “我们再来看一下星河军校的位置,位于西南方向,距离第一军校超过200KM。
  在雾气弥漫、视野受限的落日雨林中,即使有精神体金雕和卡夜神鹫的辅助,恐怕也要很长时间才能发现目标。”
  “九州的降落点最远,位于其他三大军校相反的方向,相遇的可能性很小。不过他们正好降落于战队密集区,周围有七支战队,或许会有一场战斗发生。”
  讲解员陈涛:“OK,四大军校的定位已经确认,我们再来看一下去年的黑马——烈焰军校和安莱军校的位置......”
  时轩看到四大军校的投放地点,便知道第一天恐怕没什么精彩的画面。
  侦查队的任务是绘制路线图,中途没有太大爆点。
  唯一吸引人的便是星河的两位队员如何凭借精神体搜寻敌人,以及第一军校要怎样摆脱其他军校的重重围剿,争取坚持更长的时间。
  第一军校这次运气不错,是个好的开局,希望能好好把握住机会。
  星河军校的谷昊和鑫荣一进入场地便放出了精神体,金雕与卡夜神鹫刹那间飞向数百米的高空,张开巨大的翅膀在周围不断盘旋,利用开阔的视野寻找着敌人的踪迹。
  作为猛禽,它们本身便具有强烈的好斗性。
  金雕鹰眸锐利,倏地从空中俯冲而下,一双利爪狠狠刺穿了隐藏于树干的绿树蟒的七寸,后者从树上重重落地,很快从身上流出了暗色的血。
  一只C级星兽就此死亡。
  谷昊注视着第一军校所在的方位,声音沉稳:“还是如往常一样,我们两个去追踪第一军校的队员,你们三人负责侦查路线。”
  蒂斯军校、瑟维军校的队员也会配合他们,一旦发现对方的踪迹,将以联络器敲击密码的形式传递信息。
  烈焰军校同样表达了合作意向,这届军校联赛他们无论如何也不会输。
  *
  讲解员陈涛为了防止冷场,正在与少校时轩商议各大军校的资源包配置:“我们看到第一军校的侦查队真是大手笔,初始的500积分花得一点都不剩。
  除了必要的资源外,他们还额外兑换了4块高级能源块。”
  “让我们来猜一猜,第一军校意欲何为?难道打算用火力来压制对手?
  前几次被惨痛压制的侦察队想要绝地反击,于是对星河军校疯狂地发起报复——听起来似乎有那么一点可能性。”
  时轩沉吟:“这应该是一种战术策略。杜元洲将这4块能源块分给了应博晨和管曜,这两人或许会有一些动作。”
  正在这时,淘汰赛场地内突然连续响起了两条播报。
  【海蓝军校,三名队员出局。】
  【枫林军校,两名队员出局。】
  播报的同时,5道带有军校标志的光束只冲天际。
  陈涛顿时精神一震,现在比赛才开始不到十分钟,就有两队人员出局,这在往届可不多见。
  光屏画面立刻切换相应的定位,进行回放。
  两队淘汰分别位于两个区域。
  陈涛:“海蓝军校遇上了九州军校,不幸淘汰;而枫林军校遇上了——”
  高达18米的银灰色机甲如鬼魅一般疾速掠过,机甲周身爆发着血线一样的红光,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时便重创两人。
  时轩将速率调慢,辨认出来:“是第一军校的应博晨,他驾驶的是R级机甲-啸月。”
  落日雨林。
  九州军校一落地便发现周围有七支战队,作为四大军校之一,他们同样也是众矢之的。
  谁不想将四大军校的人淘汰?
  对于其他军校而言,将是战绩上辉煌的一笔。
  七支战队相隔不远,其中还有排名在前二十的苍山军校,若这么多人同时围攻,饶是他们也别想逃脱。
  必须提前突围。
  这时候便十分考验队长的应变能力。
  九州队长伊芙瞬间做出决定:“左侧西北方向,所有人立刻进入机甲,走!”
  她选择了分布队伍最稀疏的方向,冲着海蓝战队直冲而上,直接淘汰三人。
  既对周围起到了震慑作用,又最大程度避免了追踪,但要将这几支战队彻底甩开,恐怕还要一段时间。
  应博晨刚进入赛场时便与侦察队的几人分道扬镳,独自一人踏上了征程。
  他耳边一直回荡着杜元洲的话:“你的首要任务是扰乱大众视线,为牧书文和管曜尽可能的提供生存空间。
  扰乱的最高标准是:既要暴露自己,又不能完全暴露自己......”
  脱离队伍后,应博晨很快接到了杜元洲的通信。
  在他周围有两队人员,排名不高,对方让他自己根据情况判断是否需要进行干扰。
  十八岁的alpha深吸了一口气,他决定进行一次尝试。
  经验是需要培养的。
  银灰色的机甲如鬼魅般在雨林中掠过,快得只剩片片残影。
  当发现附近的队伍时,应博晨并没有直接冲上去,而是掩藏在高耸的树干之上,利用侦查能力反复确认环境,然后朝着周围发射了数枚粒子弹。
  与此同时,他将天赋爆发力提升到极致,趁对方来不及反应,Z型瞬移加迁跃弧步飘然而至,用堪比S级的超强爆发力连续重创两人。
  参天巨木在粒子弹的轰炸中断裂,十余个粗壮的树干砸在地上,枫林军校几人的视线被阻隔,伴随着雨林中缥缈的雾气,一切都不甚分明。
  一击结束,机甲‘啸月’化作一道流光疾驰而去,并用途中精铁锁链缠住树枝发出各种响动,造成不止一人的错觉。
  枫林军校的队员在他离开之后才反应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