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16)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杨留声:你他么的...怎么比我的手还臭?】
  简航不好意思地低咳一声:“...还继续吗?”
  “继续继续。”
  “抽吧,没事。”
  3次积分抽取一共消耗600积分,对排名靠后的战队而言是一笔‘巨款’,但对他们而言不算多。
  不抽吧,难免心存侥幸;但是抽的话,往往没什么好结果。
  算了,反正也习惯了。
  第二个资源包,5块高级能量块、5个急救包。
  众人情绪缓和了一点,不错,总算抽到点有用的了。
  第三个资源包,10支营养液。
  【挺好,比上次强,大拇指.jpg】
  【我怀疑你在讽刺,但我没有证据。】
  【恭喜落海获得10支营养液,半天喝光,耶!】
  【操,楼上太损了。】
  落海不得不花费2000+积分换取需要的资源包,加上600积分的消耗,几乎花掉了3000积分。
  九州到达的补给点在另外一个区域,不过他们的手气也一般。
  抽到了机甲维修包、工具包等不需要的东西,也花费了将近3000积分。
  无形中又将分差扩大了。
  而沈言等人不仅获得了双倍的能源块、精神力恢复液,还额外获得5个稀有的特级防御罩。
  最重要的是,其他军校根本猜不到这点。
  沈言将防护罩分给队员,笑着对江诺和邵星澜道:“这下好了,谁也不用出局,至于他们......”
  Omega唇角上扬:“看谁更贪心。”
  沈言垂眸,他要在去深渊裂谷之前把危机解决,想必其他人也快沉不住气了吧。
  *
  第五天。
  第一军校与星河的积分差已经扩大到了8000+,与九州、落海的差距接近一万积分。
  邓茂在直播间声嘶力竭,第一军校的粉丝则个个兴奋不已,仿佛已经提前锁定了胜局。
  三大军校的粉丝心都凉了,感觉淘汰赛完全变成了第一军校的个人秀,其他战队全部成了陪衬。
  积分的差距也让他们绝望,很多人直接退出了直播间。
  此时,第一军校已经到达了第二个补给点。
  再往前100KM就是资源最为丰富的中心补给点,那里不仅可以抽取特级防御罩,还能免费维护机甲,补充特效药品。
  三大军校瞬间达成共识:绝不能让第一军校去那里换取资源,必须赶在这之前...!
  当天上午,距离较远的九州也来到了第二补给点的周围,很快将与星河、落海汇合,三大军校联合围剿的时机即将到来!
  杨留声的联络器从昨日便时刻处于开启状态:“我让简航和孟念持续追踪了第一军校的情况,他们为了获取更多的积分,一直兵分两路,直到晚上才汇合。
  这对于我们是有利的。
  最好的方法是先淘汰江诺和邵星澜一队,再联合围剿沈言与贺凌,分而破之。”
  白绍:“赞同。按照计划,我们每队出两人。6对2,一定能将他们淘汰。”
  洛伊:“那白雁?”
  杨留声:“...白雁应该和江诺一队。简航看到过有人与邵星澜一起使用粒子枪,从身高和背影来看,确认是她。”
  第一军校的主力队除了沈言和白雁都是身材高大的alpha。
  沈言虽然是Omega,但身高足有181cm;白雁作为女性beta,身高比他们低了大半个头、身材也更纤细,很好辨认。
  洛伊顿了一下:“你确定是两把粒子枪?也就是说,他们刚开始只兑换了两个特级防御罩?”
  临到重要关头,白绍也将自己得到的秘密分享给他们:“只兑换了一个,在白雁那里。”
  兑换完积分的第二天深夜,他有些睡不着,于是打开门朝着顶楼的训练室走去,躲在阴影中无意中听到了白雁与江诺的对话。
  他们的声音很低,但顶A的耳力极强,仍然能听清其中的一部分。
  白雁叹了口气:“队伍里唯一一个防御罩给了我,感觉...压力有点大。”
  江诺:“没必要担心,做好你份内的事情就好,其他有我和邵星澜。”
  ……
  白绍带来的消息无疑让众人精神一震。
  洛伊并未怀疑话语的真实性。
  这个结论与杨留声的发现不谋而合,而且都到这个时候了,抓紧淘汰第一军校才是最重要的。
  白绍:“汇总一下我们目前所知道的信息。
  沈言与贺凌一队,邵星澜与江诺、白雁一队。但白雁隐在暗处,可能随时会打我们个措手不及,并且有防护罩可抵挡致命一击。”
  杨留声:“而且他们去的星兽密集点都有规划,两队不会距离太远,方便随时接应。”
  白绍沉吟:“...这个计划确实不错。
  所以我们必须要快!务必赶在沈言两人到来之前淘汰他们。”
  商议结束,星河派出了霍妙妗和奉华,落海派出了简航和孟念,九州则是阿尔文和戴娜,6人都是A+接近S级的选手,实力不可小觑。
  邓茂:“我们看到三大军校终于要有所行动了!
  星河与落海的4人已经汇合,正朝着邵星澜和江诺方才击杀星兽的位置行进。九州也在飞速赶来的路上,预计20分钟之内到达。”
  韩天成扫了一眼各大战队的坐标点:“不止三大军校,烈火军校、安莱军校等也在赶来的路上。
  烈火军校最近一直远离纷争,朝着偏远的路线前行,现在却往战队密集的方向聚集,很可能有其他打算。”
  邓茂:“俗话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究竟谁是蝉、谁是螳螂、谁又是最后那个受益最多的黄雀,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间的观众纷纷激动起来。
  终于让他们等到了,这才是他们最想看的——各大军校之间你死我活的厮杀!
  十几分钟后,借着其他帮手的消息和击杀星兽的定位,霍妙妗等人在迷雾中隐约看到了前方邵星澜和江诺的踪迹。
  第一军校刚击杀完星兽,似乎有些疲惫,行进的速度不快,而周围确实没有看到白雁的身影。
  四人迅速分散地隐藏在参天巨木之后,等待着统一行动。
  【恭喜第一军校斩杀三头A级星兽、十四头B+级星兽,获得430积分,坐标(178,325)】
  听到播报声,白绍与杨留声不约而同地看向坐标。
  沈言与贺凌所在的位置,正好是他们共同标记的超大型星兽点——溶洞鬼蛛聚集地。
  溶洞鬼蛛属于高阶星兽,体型最大的雌蛛体长可达八米,为S级星兽。
  足细长如钢针,能够轻易穿透钢板,喷射的丝网黏性和毒性非常强,即使机甲都无法逃脱。
  雌蛛发怒时会发射强烈的精神力波,造成丝网共振,直接摧毁脑域;饥饿时还会吃掉A级的雄蛛补充自身能量,生命力极强。
  这样的雌蛛哪怕在S级星兽中也属于佼佼者,十分不好对付。
  据侦查队传来的消息,这里是溶洞鬼蛛最大的聚集地,里面至少有十余头雄蛛和上百只孵化的小蜘蛛,加上S级的雌蛛,足以被称为超大型星兽点,获得的积分可达3000+。
  与之相对应的是,一旦进入蛛网遍布的洞窟,机甲一定会被紧紧缠住,需要耗费很长时间才能出来。
  这是个难得的机会!
  沈言两人被星兽缠住,等到前来支援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
  白绍的声线都有些不稳:“洛队,你们还有多久到?”
  洛伊:“预计5分钟左右。”
  白绍和杨留声瞬间达成了一致:时机难得,立刻发起进攻!
  九州的到来正好作为增援。
  霍妙妗&奉华:收到。
  简航&孟念:收到。
  下一秒,四架R级机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天而起,星河的两人目标明确,直奔邵星澜而去,落海的两人则对付江诺。
  只有分工明确才能避免不同战队之间没有默契,出现如瑟维军校那样帮倒忙的行为。
  霍妙妗眼神冷漠,上来就是一发气势惊人的光子炮,她的任务就是要速战速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