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88)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alpha闭了闭眼,将这种糟糕的想法摒弃。
  现在还不是时候。
  而收到对方消息的沈言,蓦然想起他在星雅学院时,两人坐在秋千上的对话。
  那时候的他,虽然对这些复古的东西很感兴趣,但两人的关系远远达不到上门拜访的程度,尽管他们在机甲对战、战术讨论方面有很多共同话题。
  但是现在——
  他抬手摸了摸脖子上的颈。环。
  经历过新生赛上的对战,医院中的陪伴,还有对方的礼物、对自己的支持等等,沈言觉得他和贺凌至少是好朋友的关系了。
  似乎上门拜访并不突兀。
  漂亮的紫眸弯了弯,现在的他完全没有想过向系统询问好感度。
  好感度只是个象征意义,他能感受到对方的真诚和友谊。
  沈言:【好啊,如果不打扰的话。】
  贺凌定定地看着Omega的回复,薄唇轻轻上扬,感觉胸口的闷痛感终于缓和了许多。
  他将机甲收回空间钮,快步走出了机甲训练室。
  “贺神——”
  alpha碍于对方的洁癖不敢靠得很近,只得站在距离对方三米外的地方,神色焦急,“战斗还未结束,您要去哪儿?”
  他每周都在申请名额,好不容易轮到与这位军校王牌对战的机会,谁知道对战才开始不到一分钟,对方便毫无预兆地停了下来。
  本以为是机甲临时出了问题,但是看这个样子...贺神难道不打算继续训练了?
  可是,这完全不合常理啊!
  贺凌可是出了名的‘训练狂魔’,每个休息日都能看到他在机甲训练室的身影,从未停歇。从这个称号便可得知,这已经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了。
  哦,对了,好像有一次例外,不过就一次。
  “有事回家一趟。”alpha在原地站定,耀眼的银色长发垂落于胸前,眉眼清冷,如天边皎月般不可企及。
  然而他的唇角却扬起了淡淡的弧度,连带着冷淡的嗓音也有了一丝温度,“刚才的对战没有必要继续。
  你的问题在于对瞬移、躲避的时机把握不足,23”45、46”12,这两个时间你自己回放一下。”
  “啊,好、好的。”alpha直愣愣地回复。
  待到对方走远后才回过神来,激动地大喊:“谢谢贺神——!”
  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他今天到底走了什么狗屎运?
  被誉为高岭之花、实力TOP1、重度洁癖的天才贺凌居然回他了,还破天荒地指导了他。
  这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吧?
  抱着捡到宝的激动态度,alpha回去看了一遍回放,果然发现了自己的问题。
  一针见血。
  他再次感受到了与天才遥不可及的距离。
  *
  沈言回家后,将自己的那部分机甲材料放入了地下室。
  其实就目前而言,机甲‘灵羽’的收集进度达到了95%以上,可以着手准备复原了。
  至于缺少的十六种稀有材料,也不是不能用其他高等材料来代替,只是性能会有所下降。
  不过,像‘灵羽’这样顶级的R级机甲一旦修复完成,后面再进行部分零件替换,不仅难度极高,还会对机甲的整体属性和的连接性有一定的损伤。
  沈言犹豫片刻,还是决定先把T51钛钢和特级变异域金这两种材料弄到。
  这是机甲‘灵羽’强化引擎和连接处最重要的材料,其他的暂时能找到替代品,但这两个无可替代。
  邵氏这边如果没有办法的话......
  沈言想起上次登录星网支持梁思时,无意中瞥到有人讨论‘某个星球的黑市被端了’,而且做出这番举动的人,好像是他的粉丝?
  黑市上应该能够获得稀有材料的消息,更甚者能在那里达成交易。
  只是不知道那名粉丝是谁。
  沈言想到了陆云天。
  他对媒体以及星网言论的把控似乎有自己的方法,或许能帮他联系一下那位粉丝。
  不需要暴露任何东西,他需要的只是一个获取消息的渠道。
  沈言以前从未接触过黑市这种地方。
  前世,他是战场作战的带领者,是战无不胜的星际战神,而地下黑市属各个星球的监察部门监管,没有任何交集。
  因此,黑市在他眼里是十分神秘的,沈言对此很有几分好奇。
  于是他联系了陆云天。
  alpha听到对方提起那个把黑市端了的粉丝,不自觉地低咳一声,试探性问道:【言言,你找他的原因是?】
  沈言:【只是想打听几种稀有材料,听说黑市中的渠道来源很广。】
  陆云天:【...黑市不是什么好地方,什么样的人都有。如果想要材料,我帮你发布。】
  青年看着对方的回复,感觉alpha似乎对这方面很熟悉。
  沈言:【你有渠道?其实...我对黑市有点好奇,想去看一看。】
  陆云天看着心仪的Omega提出这样的要求,在心里轻轻叹了口气,也只得答应。
  他没有办法拒绝对方。
  很快,沈言收到了一串加密的链接,很奇特,不属于任何一个星球的前置编号,一看便是无法查证归属地的虚拟链接。
  根据对方所说,这是进入全星际最大的地下交易平台的入口,是获取消息最方便快捷的手段。
  陆云天:【关掉光脑的实时追踪,条件允许的话,打开信号屏蔽仪。】
  沈言按照指示操作。
  至于信息屏蔽仪,沈易在购买全息投影设备的时候买过一个,据说性能还不错。
  青年立刻起身去影音室将它拿了过来。
  打开信号屏蔽仪之后,本就丧失了一些功能的光脑彻底没有了信号,连消息都发不出去,但陆云天发送的加密的网址却能打开。
  一片空白的光屏如卡顿般跳转了几下,滋啦滋啦的声音过后,屏幕上出现了一系列的文字公约。
  大体有以下几个方面:
  1、禁止泄露[地下灰色交易区]的存在。
  2、这里仅为交易平台,不提供其他功能。
  3、一切皆可交易。
  4、无保障,双方自行判断。
  5、发布悬赏需缴纳保证金
  ......
  沈言快速浏览过一遍,玉白的指尖点击确认,光屏一闪,出现了初次登录界面,需要填写一系列信息。
  登录ID。
  归零这个称号自然不能用了,他的真实姓名也不可以,于是沈言随便起了一个。
  ID:探索者一号
  交易/需求物品:机甲稀有材料。
  备用资金:1.5亿星币。
  ......
  不知道1.5亿星币够不够,沈言想,看来还是要多积攒一些星币才行。
  机甲真的很费钱,即使这次的两种重要材料能够交易成功,还有十四种稀有材料需要获取,还要储备很多资金。
  这次提交资料后,眼前瞬间暗了下来,似乎有什么在透过光屏确认信息,紧接着他便进入了‘机甲模块’的交易版块。
  沈言进去后,感觉和平时的交易论坛并没有太大区别。
  版块内是发布的各种需求和售卖信息,机甲材料、机甲零件、定制机甲、重型武器等等,模块分的很细。
  每个模块的置顶为发布的悬赏,悬赏金额基本都在一亿星币以上,由此可见,黑市的交易金额的确非常可观。
  沈言搜索了一下‘特级变异域金’的消息,一共有三十多条。
  有十几年前的悬赏,有囤货之后趁机高价售卖的投机商,也有近几个月发布的最新消息。
  但从成交率来看,很低,只有不到30%,很多不了了之,或许已经找到了替代品。
  Omega的视线在悬赏金额上划过,比他想象的要高,大多在1.5-2亿星币之间。
  陆云天说过,黑市上的成交金额一般比市面上高3-5成。
  这里的很多东西外面根本买不到,一旦出现必会有人竞争,为了防止错过了再等几年,需求者会不断进行加价,导致成交金额居高不下。
  沈言正打算继续搜索‘T51钛钢’的词条,突然画面一变,光屏开始滚动播放悬赏条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