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24)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然而后悔已经来不及,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向第一军校‘投诚’。
  幸好、幸好,沈言没有计较。
  肖玉宸此时万分庆幸,自己没有答应白绍提出的合作,不然,他们也完了。
  有了准确的定位,沈言很快看到了密林中若隐若现的金色机甲,微风吹过,灵羽的身影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白绍在后视屏幕中没有看到任何人,却感觉到了难言的危机感。
  下一瞬,白色机甲骤然出现在他的侧后方,银色光剑朝着驾驶舱的位置挥砍而来!
  白绍的双眸蓦地睁大,手速飙升到极致,险险避开了要害,却刺中了肩膀,顿时冷汗涔涔。
  光子炮如一束强光骤然射出,然而白色机甲却又消失在了原地,光子炮的追击也失去了作用。
  一秒、两秒、三秒......冷汗顺着白绍的下颌滚落,他的精神紧绷成了一根拉紧的弦,心跳加速跳动,却捕捉不到任何一点踪迹。
  第八秒,沈言的身影突然从前方出现,一直顾及后方的alpha来不及反应,被一剑刺中驾驶舱。
  【星河军校,一名队员出局】
  播报声伴随着邓茂声嘶力竭的呼喊:“继九州、落海之后,星河同样全员出局!至此,三大军校共15名队员全部淘汰,第一军校势不可挡!!”


第126章
  哪怕直播间的观众们已经预料到了这种情况, 但真正听到消息时,内心的震撼依然如潮水般涌来,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
  帝国四大军校中的三个, 星河、九州、落海, 居然就这样...被淘汰了?
  要知道,在往届的联赛中,四大军校几乎每次都会包揽前五名,少有例外。
  落海不过是去年得了第六名, 便遭受舆论的讨伐、威名扫地;三个月之前,媒体和大众甚至还认为星河有望与第一军校争夺冠军。
  可如今呢?
  比赛才刚刚过半,正常来说还未到竞争最激烈的时候。
  后面中心补给点的争斗、即将到达终点时名次的抢夺,那才是重头戏, 然而这一切早已和三大军校没有了关系。
  因为他们中途便出局了。
  比许多末位的队伍还要凄惨。
  身为全帝国排名top的军校、实力强劲, 又有丰富的经验和作战计划, 按理说无论如何也沦落不到一个不剩的地步吧?
  然而事实就是如此。
  曾经最有可能与第一军校争夺冠军的星河,不要说排名第二, 只怕连前五都保不住!
  比赛还剩下整整五天, 三大军校和相邻几支战队的差距不过三四千积分, 之后的几天内一定能够追上来。
  这次的名次势必会颠覆很多人的认知,令媒体和众人大跌眼镜。
  明明是三大军校合力围攻第一军校,15人对战5人,局势怎么看都对后者不利。
  然而最后的结果却是,三大军校的15名队员、包括三位S+级别的队长全员出局, 被第一军校反杀,一个不留!
  而第一军校自始至终没有一名队员淘汰, 达成了0换15的极限记录!
  0换15。
  以全员毫发无伤换取15名精英的淘汰, 这在历届的联赛上从未有过!
  第一军校创造了历史。
  这样经典的一幕必定会当做重点案例供各大军校研习, 在记录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面对这样的结果,哪怕直播间的观众从头到尾围观了全程,此时也不免恍惚了一瞬。
  【...就这样结束了?】
  【才第五天,四大军校中有三队全员淘汰!】
  【感觉...好不真实。】
  星河的粉丝更是愣在了当场,心神巨震。
  继落海、九州之后,他们也被淘汰了?
  怎么会这样?!
  明明提前安排了寒锐离开,明明沈言与白绍的距离超过了20KM,在雾气弥漫中的雨林中追击难于登天,可最后的结果依然是淘汰。
  就好像无论做什么都逃不过沈言的计划,逃不过第一军校的手掌心。
  当初龚景深元帅改了规则之后,所有人都觉得星河军校有和第一军校争夺冠军的实力,星网上的支持率节节攀升,高达45.68%,直逼第一军校。
  粉丝们也都期盼着这次能够战胜对方,一举夺魁。
  可如今,这才是第一轮淘汰赛、这才刚刚第五天,星河的队员就被淘汰了,一个都不剩!
  此时再回想起三个月前的场景,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之前的种种仿若天方夜谭、痴人说梦。
  谁也不会想到,改规则后受益的并不是星河军校,而是第一军校!
  足足上万的分差加上人员的淘汰,三大军校已经彻底完了,再无回天之力。
  一切全完了!
  *
  # 第一军校主力队极限0换15,星河、九州、落海全员出局[爆] #
  # 沈言杀疯了!连续淘汰三大军校共十名精英 [爆] #
  # 贺神对战星河S级新生,五分钟内结束战斗 #
  # 邵星澜、江诺配合默契,白雁出其不意 #
  # 军校联赛最终排名预测 #
  ……
  这场精彩的战斗之后,关于淘汰赛的数条热搜迅速包揽热搜的第一页,彻底引爆了星网。
  很多人从刚开始的质疑不解,到进入直播间后的目瞪口呆,再到对第一军校的折服、以及对沈言的惊叹,前后的心态的转变可谓判若两人。
  【服气了,这才是真正的战术大师!】
  【极限0换15,太厉害了,第一军校一战封神!】
  【沈言简直杀疯了,瑟瑟发抖。】
  【最重要的是,沈言的防御罩都没碎,强到爆炸——】
  【不,不光是防御罩,他都没受伤。】
  【卧槽、卧槽,越说越可怕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又是顶A被Omega踩在脚下的一天呢,嘿嘿。】
  【早就看宗焱这个直A癌不爽了,他被言神两剑送出局的时候爽到头皮发麻!】
  【沈言到底有多强?感觉已经脱离了人类范畴。】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了[战神]这个词。】
  [战神]这一崇高的称号,放在沈言身上却没有太多违和感。
  虽然Omega还未加入军部,但他一人独斗三位S+级的军校王牌亦不落下风的实力、出神入化的战术、以及短短几日击杀了上千头星兽的战绩,足以让所有人相信,以后的他必然会成为一位真正的战神!
  主办方的董诚中将看到沈言的表现后同样满意至极,并在心里感叹,不愧是被应泽元帅亲口称赞过的好苗子。
  他现在已经是帝国的瑰宝,以后...或许还会有另一种身份。
  前途绝对不可限量。
  第一军校的总教练宣卓站在屏幕前意气风发,眼角眉梢都泛着喜色;其他几位教练则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他们当总教练的十余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竟然半途就被淘汰了!
  还是在共同围攻敌人时淘汰的。
  丢脸至极。
  回去都不知该如何面对校长和其他队员,明年军校的招生恐怕也成问题。
  几位教练想到沈言目前只是大一新生,明年还会继续参加联赛,脸色不由得越发难看。
  看来以后的这几年,他们都不可能有机会了。
  当初招生办的老师怎么就没把沈言挖到他们军校来呢?
  *
  落日雨林。
  沈言在淘汰白绍之后,立即赶回去其他队员汇合,贺凌亦然。
  几人不打算继续击杀星兽,而是准备找一处安全的区域进行休整。
  虽然没怎么受伤,但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大家都有些疲累。
  邵星澜和江诺是消耗最多的,幸好中途补充了精神力恢复液。
  前者的精神力暴动经过大半年的治疗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对战宗焱时为了保证演得逼真,故意调动了大量精神力,脑域难免有几分胀痛。
  然而正在休息的少年一见到Omega立刻从地上站起身,琥珀色的眼眸亮了起来:“沈言哥哥,你回来啦。累不累?我帮你铺好了防水布,你快坐下来休息。”
  沈言的呼吸微微急促,精致的面容染上了些许薄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越发白皙透亮,玉白的指尖也在轻轻颤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